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HP/德哈】霍格沃茨的校霸恋爱史

    *ooc!!没文笔,如若哪里写得不好请多多包涵

    *校园言情苏苏苏!慎入

     马尔福恋爱了

     全体师生一致得出了这个结论,至于为什么——马尔福今天又傻笑了,马尔福今天又在纸上涂涂画画写小秘密了,马尔福今天又变成雪貂了,马尔福今天……

     这在他本人自我感觉非常细微甚至根本没发觉的变化,在他人眼里却是一场巨变——当然,变蠢那种

     作为霍格沃茨的明(xiao)星(ba)学生,以及马尔福家族所带有的高傲,马尔福家的小少爷也理所当然一副高人一等的模样

     然而马尔福最近蠢得无法直视,据韦斯莱家的双胞胎的观察,果断推断出——马尔福根本是恋爱了嘛!

     四大学院闻风而动,纷纷猜测是谁竟然能入马尔福少爷的眼——而马尔福本人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午餐时,文森特在桌子悄悄撞了一下格雷戈尔。格雷戈尔脸带惊慌地抬头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马尔福,又赶快低下头去。就这样重复了好几次

      马尔福皱着眉,停下进食的动作:“高尔,你今天生病了吗?为什么一直在抖?”

      被点名的格雷戈尔顿时被嘴里的食物噎住,颤颤巍巍地在文森特幸灾乐祸的目光下,嗫嚅道:“他……他们说,最近你有喜欢的人了。刚刚一直在想这件事,不知道怎么开口,所以才很紧张……”

     “噢,是这件事啊。”马尔福冷哼一声,“怎么?现在你们很闲吗?”

     文森特和格雷戈尔心里“咯噔”一声,赶紧埋头吃饭,正往嘴里使劲塞东西的劲儿,突然听到马尔福的声音:“是啊,我是有喜欢的人了啊。”

     格雷戈尔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吓到,喉咙里噎住了食物,膈应得他咳得满脸通红

     马尔福想了想,又有些担心地问:“你们怎么知道?很明显吗?”

     一旁还在喝牛奶的文森特一口气没换上来,差点没被噎死——Maya,原来这祖宗压根不知道他表现得有多明显啊!

     一个下午内,整个霍格沃茨学院都知道,马尔福家的小少爷有心上人了。大家又纷纷开始转战推测这位神秘的心上人是谁

     据格雷戈尔和文森特的情报,学生们把平常和马尔福亲近的女孩子全部推了一遍,斩关至最后的潘西被文森特一句“马尔福平常和她说话不超过三句。”而负分滚粗


     “嘿,我说,伙计们,”罗恩突然从书中抬头,向一旁的哈利和赫敏搭话,“你们听说了吗?马尔福的那件事。”

     赫敏从书中抬起头来,显然被提起了兴趣:“噢,当然,现在真可谓是全校皆知了。”

     “你们是在说什么?”哈利疑惑地看着同伴们,“马尔福怎么了?”

     “噢,我的天。哈利,你不知道吗?马尔福有心上人了!”罗恩夸张地说道,哈利有些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

     “你忘了哈利前段时间被海格带出学校了吗?哈,说实话,这次热闹可不比火焰杯差。”赫敏笑得还是开心,而后又露出困惑的表情,“但是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哪个倒霉蛋被马尔福看上了。”

     “连万事通小姐也不知道吗?”罗恩笑嘻嘻地打趣

     “是啊,这次连万事通小姐也要扼腕叹息了呢。”赫敏耸耸肩,“哈利呢?哈利认为会是谁?”

     哈利垂下眸子,昏暗的光线打在纤长的睫毛上,睫毛在祖母绿的眸子里落下一片晦涩不明的光影:“我不知道,也许是个很好的姑娘吧。”

     “说的也是,像马尔福这么挑剔的人……”罗恩还在推理哈利的话,而哈利却起身收起书,留下一句“我先回去了。”转身离开了

     赫敏与罗恩面面相觑,不知道哈利是怎么了

     

     在所有人还在各种推测时,马尔福和哈利相遇了

     “破特,假期怎么样?”马尔福像是相遇好友一般问候着哈利,但是文森特和格雷戈尔知道,这里面一定有绊子

     但出乎意料的,哈利甚至没有看马尔福一眼,侧身想要避开他

     马尔福察觉到哈利不对劲,他在哈利侧身的一刻抓住哈利的手:“喂,你怎么了?”

     文森特和格雷戈尔一脸震惊地看着马尔福的动作——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见这小祖宗主动关心人,但他们也直到现在不是大惊小怪的时候,屏住呼吸等着接下来的动作

     哈利甩了甩手,想要挥开马尔福的手。少年略有些营养不良的细瘦手腕,让马尔福都不舍得下重手去拉,所以马尔福被轻而易举地甩开了

     哈利迅速地收回手,重又往教室赶去

     马尔福心情不太好。与他最近的格雷戈尔和文森特明显感受到了他的低气压

     文森特愤愤不平地说:“破特这家伙最近越来越嚣张了,必须给他一点教训。”

    格雷戈尔赶忙附和地点头,表示赞同:“要不等一下下课咱们去魔药课的教室,把破特堵了吧?”

    马尔福的一只手的指尖有节奏地敲打着木质的桌面,另一只手撑着下巴,没有回答文森特和格雷戈尔。文森特和格雷戈尔也知趣地没有再搭话

    特里劳妮教授宣布下课后,马尔福抓起书便快步朝教室外走去

    “德拉科?你要去哪?”

    “去处理私事。你们先回宿舍。”马尔福头也不回地丢下这句话,留下文森特和格雷戈尔面面相觑,匆匆离开
   


     马尔福会来找自己,这的确让哈利吃了一惊。刚上完魔药课的哈利正在收拾书本和羽毛笔,便听到外边突来的一阵喧闹。他和同伴踏出教室,正好看到金发而苍白的少年正站在宽阔的走廊中间

     这可真符合他的作风。哈利在心里吐槽了一句,准备走过去

     “破特。”马尔福叫住某个准备再次无视自己的白痴,对方听到了自己的声音,转过身看着他,漂亮的祖母绿眸子疑惑地瞅着他,“你跟我过来。”

     “哈利,别过去。”赫敏当机立断拉住了哈利的手,罗恩也警惕地看着马尔福:“你别想对哈利耍什么把戏。”

     马尔福不理会这两个护崽子的人,只是把目光定定地落在被他们护在身后的哈利身上,等他的答案

      “没关系。”哈利打破僵持不下地气氛,从两人身后走出来,“不要担心,我去去就回。没事的。”哈利保证再三,赫敏和罗恩这才一步三回头地离开

    

     哈利还没回来

     赫敏开始后悔让哈利一个人和马尔福离开了,罗恩显然现在也不好受。罗恩懊恼地来回在交流室的猩红地毯上边镀步。赫敏只觉得书上的文字都变成天书,她看了半天仍然不知道何其所以然,她干脆把书一盖,站起身:“罗恩,你能停止这种无谓又费力的愚蠢行为吗?”

     罗恩停下脚步,开始用手蹂躏他本来就有些凌乱的红发:“我们一开始就不应该让哈利一个人离开!马尔福那家伙一看就没安好心!”

     “你说得对。”赫敏也自责不已

     “嘿,伙计们。”哈利推门而入,赫敏和罗恩惊喜不已地朝他飞奔过去

     “我的天,马尔福他没有把你怎么样吧?”赫敏拉着哈利,担心地问个不停

     “没有,我这不是回来了嘛。”哈利笑着摸了摸小姑娘的头

     “噢,你可吓死我们了。”罗恩松了口气,轻轻锤了一下哈利的肩膀

     “马尔福那家伙叫你过去做什么?”赫敏问哈利

     “嗯……”哈利眨了眨眼睛,“处理一些事情。”而后又马上补充道:“你们放心,我们绝对没有采取暴力途径!”

     赫敏狐疑地看了哈利一眼,但哈利不愿再细说,她便没有再问,只好抱着满腹疑问和哈利、罗恩道了晚安,向宿舍走去。临走前,赫敏回头望了一眼哈利,不知是光线太昏暗,或是交流室的火光的缘故,哈利的唇色……似乎比平常要红一些?

    
     第二天,赫敏找了个理由支开哈利,拉住罗恩:“喂,你昨晚有没有发现哈利有什么异常的地方?”

     罗恩想了又想,最后还是没有想出哈利和平常有什么不同,诚实地摇了摇头

     赫敏恨铁不成钢:“你就没有发现昨晚哈利……”她突然压低声线,左右看了看,确定没人注意他们以后,继续说:“你就没有发现昨晚哈利回来的时候,嘴巴的唇色要比平常红一些吗?”

     “啊!”罗恩突然大叫一声,“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好像确实有这么一回事!难道不是哈利吃太多辣味虾的缘故吗?!”

     “小声点,你这个白痴!”赫敏给了罗恩的脑门一个暴栗,“怎么可能啊!你就没有发现一些有用的东西吗?!”

     “有有有!”罗恩慌乱地躲避着赫敏,赶快回答,“昨晚我有看到哈利睡觉时,拿出了一个我们从来没见过的坠子!”

     “坠子?”赫敏停了手,疑惑道

     “喂,后边有人。”罗恩突然小声提醒赫敏,赫敏赶忙停住动作,回头一看——是马尔福的跟班,文森特和格雷戈尔

     文森特和格雷戈尔也注意到不远处的罗恩和赫敏两人,本来就结下有绊子的四人,未曾料到会在这个地方碰见,气氛顿时尴尬起来

     罗恩本以为等文森特和格雷戈尔走过去就好了,却突然听到赫敏开口:“等一下。”

     剩下三人没料到赫敏会突然开口,大感疑惑,但还是看着赫敏。赫敏转向文森特和格雷戈尔,问道:“文森特,你们最近有经常和马尔福在一起吗?”

     文森特冷哼一声,但处于风度问题,还是回答了赫敏:“当然。”

     “那你们的头儿呢?”罗恩嘲讽道

     “也不见你们和救世主在一起啊!”格雷戈尔不甘示弱地反击

     “等一下,我们先别吵架。我有个问题想问,最近马尔福有什么不寻常的地方吗?”赫敏开口阻止了这三人的口舌之争

     “哈?当然没有,我看不正常的是破特吧!”格雷戈尔想也不想地回答

     “等一下……”文森特突然想起了什么,“要是有不寻常的地方,也就是传言最近德拉科恋爱了这件事吧。想必你们也知道。”

     “不是说这个,我是指最近马尔福有没有说哈利什么。”赫敏催促文森特继续说

     “……好像,最近德拉科是有点对破特不同?”文森特想了一下最近马尔福对破特的态度,犹豫地回答    

     “你们没有问马尔福原因么?”赫敏又问

     “蛤?当然没问,不然你以为我们两个为什么在这……等一下……难道你们也?”文森特话说到一半,突然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赫敏会心一笑:“没错。”

     就连脑回路已经绕了霍格沃茨十圈的罗恩,此时也反应过来,他睁大眼睛:“等……等一下,难不成哈利和马尔福……”

     “多比的秋裤,你可总算反应过来了。”赫敏对罗恩的粗神经很无奈,“顺便问一下,马尔福有没有一个坠子?”

     格雷戈尔抢先回答:“这个我知道!是有一个坠子,还是他上次去魔法街拉着我们逛了好久,才挑出来的。德拉科说是要送给一个人的。”

     赫敏和罗恩相视一笑,这下可全搞清楚了

     文森特试探地问:“那,最近破特是不是多了一个坠子?”

     罗恩点了点头

     文森特和格雷戈尔顿时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赫敏则笑着说:“这下可没有万事通小姐不知道的事了。”


     哈利觉得最近大家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

     “罗恩,你有没有觉得最近大家怪怪的?”哈利撑着头,对桌上丰盛的午餐毫无食欲

     罗恩正埋头啃鸡腿,百忙之中抬起头回答哈利:“没有啊。”

     “可是我最近老听到他们说马尔福的事……马尔福怎么了吗?”哈利继续问

     罗恩被这句话吓得手一抖,连鸡腿都不吃了,一本正经地回答:“没有,真的,你想多了而已。”

     原本在一旁旁听的赫敏突然说道:“既然如此,你怎么不自己去问一下呢?他不就在你后面吗?”

     哈利应声回头,马尔福正与格雷戈尔和文森特入座。格雷戈尔两人与哈利背对而坐,而马尔福坐在他们的对面。在哈利还在因惊讶而发呆的空档,马尔福也感受到注视,望了过来,两人的目光在空中撞了个正着

     不知何时,四周的喧嚣突然静了下来。哈利觉得脸上的温度在急剧升温,直至马尔福突然朝他扬了扬嘴角,哈利这才触电一般地回过神来,赶忙转过身

    “赫敏,你在做什么?”哈利想做点什么,努力让自己看上去自然一点

    “没什么。”赫敏耸耸肩,继续笔耕不措,“只是想到了新的论文题材,正把它记下来而已。”

    一旁的罗恩已经笑倒在桌上

    哈利看着两个奇怪的同伴,说不出话来。最后只好郁闷地往嘴里塞食物,期盼赶快结束这尴尬的午餐

   

   
    事情好像在往奇怪的方向发展

    马尔福开始感觉到事情不对劲了。不论走到哪,他似乎总能听到一些窃窃私语——关于破特的窃窃私语。但一等到他走进要听个仔细,那些声音有戛然而止,这让他有些恼火。以及,似乎最近只要是有他和破特一起出现的场合,气氛就会变得十分奇怪
  

    马尔福努力不去想破特,但闭上眼睛是他的样子,睁开眼又满脑子关于他的事,无论去到哪总是忍不住去找那个臭疤头的身影,看见他又不想看他,但是目光又控制不住地往那人的方向飘去

    该死的,这到底是怎么了?

    而且最近破特在躲他

    马尔福简直气的要两眼冒火,有没有搞错?不是那天都解释清楚了吗?到底哪里出了错?

    思绪又飞到那天下午,他拉住破特的手,笨蛋破特不小心绊到了脚

    吧唧,两人嘴对嘴亲上了

    破特身上还有草药的味道。马尔福突然开始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事情,原本他还嫌弃那股浓浓的草药味会遮住他用的香水,但现在他只想加深这个草药味儿的吻

    破特因为吃惊而睁大眼睛

    “笨蛋疤头,接吻要闭上眼睛。”

    像个没接过吻的白痴一样。马尔福很想翻个白眼,但他知道他正因为这个认知而暗暗窃喜

    少年的唇很软,混着草药的味道,他轻轻舔舐着少年的软舌,哈利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但马尔福用手固定住他的动作让他无法逃避。吻在加深,哈利的呼吸变得急促,这太过了。但哈利还是想着回应那个正在肆虐的人

    哈利青涩的回应像是猫爪子在心上一挠一挠的,勾得马尔福更加放不开他

    之后两人都没有再提起这件事

    难道是因为这件事?不就是亲一下嘛,又不会掉块肉。马尔福哼了一声,但心里还是忍不住想见那个总是头发乱翘的男孩

    “喂,如果……不,是如何把一个人哄得开心啊?”马尔福向格雷戈尔和文森特问道

     格雷戈尔和文森特迅速交换了一个你懂我懂的眼神

     “带他去大吃一顿,肯定消气啦!”格雷戈尔拍着胸脯保证,然后他得到了马尔福的一个白眼:“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满脑子想的都是吃的吗?”

     “那……我们再去一趟魔法街?”文森特建议道

     马尔福想了一会儿,最后点了点头:“嗯,还算有点脑子。”

     文森特悄悄在身后朝格雷戈尔比了个“耶”的手势


     “哈利?哈利!”

     “嗯?!”哈利猛然回过神来,“怎么了?”

     “你在发呆吗?”罗恩看着哈利,“我们叫了你好几次了。你最近怎么了?老是发呆?”

     “哈利,你有心事吗?”赫敏担心地看着哈利

     “不……好吧,是有。我好像……让别人生气了?现在不知道怎么办好。”哈利露出苦恼的神情,向同伴求助

     罗恩和赫敏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笑了出来

     “有什么好笑的!”哈利二丈摸不着头脑

     “不,只是觉得,你好像恋爱中的笨蛋啊!”赫敏笑着说

     “……恋爱?”哈利愣了愣,心里闪过马尔福的样子,但很快他又强迫自己把马尔福丢出脑外

     “那干脆去道歉好啦!”罗恩接道

     “你是白痴吗?那样说不定会更糟啊!”赫敏朝罗恩眨眨眼,罗恩顿时反应过来:“那……送那人点礼物好了?”

     “可是,送什么?”哈利还是摸不出头绪,他并不知道马尔福喜欢什么,即使是喜欢的东西,他也不一定买得起吧

     赫敏叹了口气:“这周咱们去一趟魔法街好了,总能找到心仪的吧!”

     魔法街啊……哈利低下头,思量着什么,浑然不觉他的小动作已然被对面的同伴尽收眼底

     赫敏与罗恩默契一笑,看来这个周日会与众不同

     周日的魔法街很是热闹。各种各样的声音不绝于耳

     马尔福会喜欢什么呢?哈利想着这个问题,慢慢落在了赫敏和罗恩的后面。等到哈利再抬头,哪里还有他们的身影

     算了,边走边找他们吧。说不定正好遇到呢。哈利抱着侥幸的心态,继续他的购物之旅



     哈利推开一家魔法商店,里面一如既往地热闹非常

     “嘿,哈利!”

     哈利回头——是韦斯莱家的双胞胎。双胞胎显然看上去心情很好,他们很喜欢这些小玩意儿。魔法商店简直是为他们而建的,他们是这里的熟客,甚至还想着毕业以后自己经营一家

     “哈利,你终于开窍了吗?我就说你会喜欢这些美妙的小玩意儿的!”弗雷德一脸兴奋地说,而乔治更是拿出各式各样的魔法小道具,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旁友,吃安利吗?”

    
     哈利见势不妙,赶紧打住话头:“不不不,我只是来找一些东西的。”

     “你在找什么?”乔治兴致缺缺地收好道具

     “一些……能够作为礼物的东西。”哈利回答

     “很重要的人吗?”弗雷德的眼里突然闪烁出八卦的光芒

     “嗯……”

     “我知道了!”乔治恍然大悟,“你是要买一枚戒指!”

     “不是!!”哈利觉得乔治的脑洞突破天际,“只是……朋友而已。”

     “哦~”弗雷德和乔治意味深长地一笑,“没关系,跟我们来吧,我想我们可以给你点帮助。”

     “谢谢!”哈利感激地回答

     “该死,这家店用了什么东西才能搞得这么臭。”马尔福嫌弃地走在魔法商店里,忍不住要拿袖子掩住鼻子

     “啊?有吗?我没有闻到什么啊!”格雷戈尔毫不自觉地跟在后边,此前他已经在这里买了很多东西了

     “算了算了。”马尔福朝他们挥挥手,觉得他们跟在身边也没有什么用,“我们分开行动。你们去二楼,我在一楼找。”

     格雷戈尔和文森特一起上楼了

     马尔福被挤在人群中。回去一定要丢了这件外袍,马尔福边走边想,突然,他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哈利被突然炸开的烟花吓了一跳。火线“咻”地擦着鼻尖而过,直线上升,在空中炸成了一片浩瀚的星空,而店里面的人更是欢呼起来

     韦斯莱兄弟已经为他们又一个成功的恶作剧而笑弯了腰。哈利忍不住懊恼自己又上了他们的当,但又被头顶的星空所吸引,美丽的景象让他忍不住翘起嘴角

     “白痴破特,被整了也不知道生气吗?”

     在一片欢呼声中,哈利听到熟悉的声音。空气弥漫着烟火的气味,晕染着各种各样的颜色,拥挤的人影不断地替换,但苍白的金发少年的身影依然那么清晰可辨

     欢闹静下来,喧嚣静下来,呼吸静下来,心跳声却放大地无比清晰。马尔福的身影愈来愈近,哈利不知是进是逃,最后还是等到了马尔福站到自己面前

     我的天。哈利无比懊悔为什么自己刚刚没有第一时间离开,但他还是开口与马尔福打招呼:“嗨,马尔福,好久不见。”

     “久?”马尔福用熟悉的语调嗤笑一声,忍不住心里有点儿火气,“不就两三天?你脑子到底有什么毛病?干嘛躲着我?”

     “……我只是觉得学校的风言风语会给你惹麻烦。”哈利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尖,他意识到马尔福在生气,也没有再多说什么

     “……”

     气氛好像要凝滞了一般

     哈利站在那儿,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自己。绿色的眸子忽闪忽闪的,让马尔福想到那些受惊的小动物

     “抬起头来,破特。”马尔福的声音突然从头顶传来。哈利抬起头。马尔福皱着眉,捏着张手帕擦了擦哈利的鼻尖,“你现在可真够脏的。”马尔福的语气不无嘲弄,但手上的动作却很轻

     “喂,你来这里干什么?”过了一阵子后,马尔福才再次开口

     哈利移开目光,尴尬地摸了摸鼻尖,不知作何回答:“来……找礼物。”

     “给谁?”马尔福稍稍眯起眼睛,似有锋利的刀光流露一般

     “……给你。”哈利拗不过他,只好回答,“但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

     意料之外的回答。马尔福忍不住勾起嘴角,但又很快压下去:“果然是个笨蛋。”

     马尔福说完便要转身离开,临走前又突然兴起,想要捉弄身后的人一下,回头留下一句:“我很期待你的礼物,可别让我失望啊破特。”

     好不容易以为自己逃过一劫的哈利,风中凌乱了

     “德拉科,你找到想要的东西了?”文森特和格雷戈尔疑惑地跟着马尔福离开魔法商店

     “嗯哼,一份我很满意的东西。”马尔福心情很好地回答


     周一的黑魔法课,马尔福来到自己的桌子前,看到上边放着一份墨绿色包装的礼物。一旁的文森特凑过来八卦:“哟,又是哪个女生给你送礼物啦?”

     马尔福把文森特凑过来地头一把推开:“专心听你的课。”

     马尔福拆开礼物——是一只手工制作的羽毛笔,上边精细的花纹可以看得出用心良苦。心里有些小雀跃

     哼,还算满意。马尔福小心翼翼地收好礼物,折了一只纸鹤,施了一个小小的咒语。纸鹤腾空而飞,朝主人心心念念的那人飞去

     哈利有些忐忑,万一马尔福不喜欢那份礼物可就麻烦了。雕刻这种技艺,真的不是他这种近视的人擅长的东西

     “Au!”哈利还在想礼物的事情,突然被什么东西砸中,低呼了一声

     “你还好吗?”罗恩注意到哈利的不对劲,停下做笔记,朝哈利问

     “我没事。被纸鹤砸中了而已。”哈利捏起那个砸中自己的纸鹤,把它放到桌面上

     “发生了什么?”前桌的赫敏也注意到身后两人的动静,转过身来

     “没什么,就是有人用纸鹤朝哈利传小纸条而已。”罗恩耸耸肩

     哈利打开纸鹤——里面包着一只收纳戒

     “噢!我的天!”罗恩吃惊地瞪大眼睛,“这是谁的东西?真是大手笔!我一直都想要一只收纳戒来着!”
    

     “哇噢……这可……真是不得了……”赫敏看上去若有所思

     哈利的目光不自觉地向马尔福的方向飘去,马尔福也回望过来。哈利朝马尔福笑了笑,好像整个世界都明亮起来。马尔福嗤笑一声转过头听课了
    

     本以为能过几天风平浪静的日子,但是在某个下午,哈利被马尔福的老爹截住了

     卢修斯 ·马尔福亲临霍格沃茨可是很少有的事,而且这次他的目的竟然是来找一个素不相识的男孩

     马尔福得到消息后立刻赶了过来,正好赶上卢修斯和哈利僵持不下的场面。马尔福穿过人群,拦在卢斯和哈利的中间:“父亲,你怎么来了?”

     卢修斯半垂下眼,傲慢的神情与马尔福如出一辙:“我听说了最近学校里的传言,从魔法部办完事回来,顺道过来看看。”说完,打量了一下马尔福和哈利两人,又冷哼了一声:“本来我还不想理会这件事,现在看来这件事不是空穴来风。”

     哈利上前一步:“等一下,卢修斯先生,我想您是误会了什么……”

     “误会?”卢修斯打断哈利的话,“噢,上苍啊,德拉科你给我过来。”

     被点名的马尔福浑身一僵,硬着头皮走过去

     卢修斯把马尔福拉到一边,皱着眉训道:“破特说的是真的?”

     马尔福猜不透父亲在想什么,只好见招拆招地点点头

     卢修斯这次可真是不顾优雅地翻了个白眼:“德拉科,你太让我失望了。看来我要和斯内普谈谈关于你们的事。”

     马尔福目送着父亲离开,而后转身,略有些无奈的意味:“破特,我会想办法解决这件事。连累你了,抱歉。”

     哈利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但最终什么都没能挽留

     马尔福离开了
    

     火炉里跳耀着明灭不定的火光。房间里充斥着暧昧不定的光影

     哈利握着马尔福送的收纳戒,心里像是搅乱了无数个毛线球一般,又堵又乱

     “哈利,你还好吗?”赫敏担忧地望着哈利

     “嘿,伙计,别这样。”罗恩不知道说什么的好,最后拍了拍哈利的肩

     “我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了。”哈利磨挲着手里的收纳戒,昏暗的光影在他的镜片上映上一片暗沉的阴影,心里反复播放着马尔福临走前与他说的话,心里不知是什么滋味

     赫敏看着同伴如此被苦恼折磨,心疼不已,但这也正是需要他认清自我的最好时机:“哈利,振作点。现在是你做决定的时候了。”

     “嗯?”哈利不解地抬起头,看着赫敏

     赫敏拉着哈利的手,正视着他的眼睛:“哈利,听好了,现在不是苦恼的时候,马尔福现在需要你。哈利,你最近就像是被他下了迷魂剂一样,你没感觉到吗?”

     哈利垂下头,看不清表情,但有什么变得清晰起来

     “哈利,”罗恩挠挠头,“虽然不是很想这么说,但是,连我都可以可以看得出来,马尔福的心上人就是你啊!”

     哈利仍然在沉默

     “哈利,你在犹豫什么啊!”赫敏拔高了声调

     “我不知道。”哈利看着手里的戒指出神,他实在无法说服自己,“万一……是个误会呢?”

     赫敏翻了个白眼,朝罗恩扬扬下巴。罗恩会意:“哈利,你是不是没有仔细看过那个收纳戒?你再看一下戒指的内环。”

     哈利闻言,把戒指翻过来,借着火光,他看到上面刻着的字母——Drarry

     哈利睁大眼睛,万福玛利亚,他感到世界一片天旋地转

     罗恩拍拍哈利:“现在你可知道马尔福那家伙的心上人是谁了吧。”

     赫敏握了握哈利的手:“哈利,去找他吧。他需要你。”

    
     哈利飞奔在长廊上,他从未如此迫切地希望见到马尔福。这听上去很扯淡,他从小到大可没想过会喜欢上一个和自己同性别的人,但他此刻又是如此清晰地认识到,我爱他,我想见他

     如果是你,那么无论你是谁都无所谓,我爱你,这是不变的事实

     “德拉科!”哈利推开斯内普教授的办公室的门,果然,马尔福和他的父亲,斯内普,都在这儿

     “破特?”马尔福应声回头,惊讶地看着哈利,“你怎么来了?”

     “来的正好,破特先生。我们正好说到你。”卢修斯从椅子上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哈利

     “所以,破特先生,你不应该解释一下为何你直接闯进我的办公室的吗?”斯内普看上去对哈利的突然出现相当不满

     “抱歉,斯内普教授,我为我刚刚无礼的行为感到非常抱歉。卢修斯先生,我是来向您解释上次误会的事情。”哈利气喘吁吁地回答,有些埋在心底的东西,就要破壳而出

      “等一下,哈利。父亲,我……”马尔福想要说什么,但是被卢修斯用手势阻止了

     卢修斯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示意哈利继续说下去

     “我想说的是,很抱歉为您增添了不必要的麻烦。但是,这次的误会,只是因为,”哈利深呼吸一口气,直视着卢修斯,“只是因为我单方面的喜欢德拉科而造成的,请您不要责怪他。”

     “等一下,哈利,你说什么?”马尔福的眼里似乎闪烁着不一样的光芒,脸上浮现着不可置信的神情

     哈利稍稍侧过头,看着马尔福,笑着,认真地,重复了一遍:“我说,我喜欢你。是真的。”

     马尔福突然笑了,像是春风拂过:“你可总算承认了,笨蛋破特。”

     “咳咳。”卢修斯在一旁咳嗽了几声,提醒他们还要其他人在场,“破特先生,你可知道你刚刚说了什么?”

      “是的,卢修斯先生。我非常清楚我说了什么,以及我是不会收回前言的。”哈利目光坚定,身姿挺得笔直

      “哼,希望你以后坚持你的诺言。”卢修斯拿起手杖,披上外袍,“德拉科,不要让家族蒙羞。以后再追不到男朋友别再来找我。”

      卢修斯离开了扔下这句话,离开了

      哈利还没反应过来刚刚卢修斯话语中的意思,便又听到斯内普说:“你们两个早恋的小鬼,下次别让我抓到你们,我很忙的。没事就赶紧离开这里。”


      哈利是被马尔福拉走的

      哈利本以为会被卢斯训个狗血淋头,但他的到来似乎……早有预谋?
     

     “破特。”

     “嗯?”

     “你刚刚说的是认真的?你喜欢我?”走在前方的马尔福突然停下来,回望哈利。黄昏的光线柔化了少年的线条

     “当然。你送我的戒指,我可还戴在手上。”哈利笑着晃了晃手,匀称而骨节分明的手指上,赫然是马尔福送的收纳戒,“你可别收回去。”

     “哼,那种东西给你了就不要了。本少爷送你的东西可给我好好收住。”

     “好好好。”

     “喂,破特。”

     “嗯?”

     “你笑起来了真丑。”

     “………”

     “但是我不嫌弃你,你以后就跟我混吧。”

     “我想我还是去找赫敏和罗恩好了。以及,德拉科,我想,你应该解释一下刚刚卢修斯先生的话是什么意思?”
    
   
    
    
————————————————————————
    人生第一篇德哈!!写得!!好烂啊啊啊!!

    只会写校园言情的我,废了:)

    旁友,吃德哈吗?那可能你看完这篇文就要取关我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能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20)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