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铁基巴绿】Jarvis/Steve/Peter/Thor有人欺负我!

       *绿基巴铁闺蜜组上线

   
       “吾友,我觉得底迪需要这个。”Thor拿着一盒鸡蛋味的布丁一脸认真

       Jarvis:“Mr.Thor,这已经是你拿的第四盒布丁了。”

       Steve:“Thor,你是要把超市里的布丁的所有口味都买回去吗?”

       “嘿,大家ヾ( ̄▽ ̄)”Wanda朝他们挥挥手跑过来

       “Nat!!!”Clint朝Wanda身后的Nat扑去

       Peter:“Σ你们咋来了?不是你们看家?”

       Vision:“Stark先生他们在家。”

       Banner:“也就是说,你们留了一堆熊孩子在家?”

       Sam:“哎呀不用那么紧张啦,应该…大概…没问题…吧?”

       众人:“……”

       完了,要出事儿








       Tony躺在沙发上打游戏

       Bucky走过来,嫌弃的一个白眼:“Tony你就不能买个大点的沙发?你的小短腿都能把沙发占完了。”

       Tony不甘示弱,回了一个白眼:“口巴口即。”

       Bucky:“短腿妮。”

       Tony:“大胖唧。”

       Loki在一旁看书终于不胜其烦:“嘿,姑娘们,你们能安静点吗?”

       Tony一股溜直起身:“二公主,快点把这个胆大妄为的人拖下去斩了!”

       Loki:“我先灭了你:)”

       Harry:“等等,先别开打!让我先走开!”

       Tony一把拉住Harry的领子:“小宝贝儿想去哪?来让他们见识一下我们两米八的气场!!”

       Harry:???黑人问号???

       Bucky:“嚯哟,你跳起来打我膝盖?”

       Harry:“What?!身高可矮不可辱!”

       Loki:“蝼蚁我要跟你一决雌雄:)”

       Tony:“别,我怕别人说我打女孩子。”

       Harry:“诸君,我喜欢战争!”

       Bucky:“怼他!”
      






       气氛一触即发,就在他们要把手里的东西掷出去碰的时候,门开了

      Tony扔掉手里的游戏机,Harry的钢笔拐了个弯,Bucky的词典被他扔到身后,Loki把勺子扔到地上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Steve忧心忡忡地打开门,还没松口气:太好了,房子还在。就被屋里扑过来的人吓了一跳

      “Jar/Steve/Peter/Thor!!”

      被点到名的人探出身子

      Tony扑到Jarvis怀里:“Jar,有智障!”

      其余三人也同时告状

      然后他们又愤怒地对视了一会:“你才智障!!都是你的错!!”

      又是异口同声

      后面看戏的吃瓜群众们:妈的,智障

      Jarvis/Steve/Thor/Peter:??黑人问号??


——————————————————————
     啊好久没有写复联了

      下次来写童话吧:D

      无数坑不填还成天挖坑的我,嘻嘻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5)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