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耶?我的笔盖呢?

        *全员神经病预警

         下课铃一响,人流就开始往外冲

         但一声响亮的“住脚!”使众人停下步伐

         Pietro一脸凝重地走出来,侧开身子,桌子上躺着一只笔盖不翼而飞的笔,它安静地躺在桌子上,已经没了声息

         笔的主人——John,坐在桌子旁边的位置上,痛苦地捂住脸,其丈夫Bobby也是紧皱双眉,安抚着John

         Scott压低语调:“就在刚刚,John的笔盖不见了。希望大家能够理解John的心情,帮忙找回笔盖。”

         Pietro:“地上我已经找过了,没有。”

         Jean:“那意思是人为咯?”

         Kurt:“那教室也只有我们几个人……”

         Hank:“你们还好意思说只有你们几个?!要不是你们挂科了我哪里会在这里!!”

         千欢步步逼近Hank,使得Hank后退数步:“Hank你很烦燥哦?”

         Jean:“他只是急着和Alex去约会而已。”

         Hank:“……”






         John愤怒地抬起头:“你们看看桌上的这支笔,她是如此脆弱、危在旦夕!她只是想找回她的孩子!!为什么她一生为人类奉献却最终落得如此下场!”

        说到动情处John忍不住颤抖起来,被Bobby抱入怀里

        Ororo别过头,不忍心看这惨剧

        Kurt划了个十字

        Pietro摸着下巴:“看来这个案子很棘手啊。”

        千欢:“Pietro你最近下课就鬼鬼祟祟的是不是你干的?”

        Pietro:“什么!我哪有!”

        Scott:“确实你最近下课溜得很快。”

        Warren:“Pietro你出轨了?”

        Pietro:“没有!!”

        Jean:“不用问了,他只是下课跑去偷偷喂野猫了而已。”

        Ororo:“为什么要偷偷?我觉得要是Pietro提出来,Remy会答应你的。”

        Pietro撇撇嘴:“我提过啦!可是Remy说已经养了四只猫咪了不能再养了!”

        Kurt:“咦…不是只有三……”

        Warren:“Kurt你不懂他们的情趣。”
      





        千欢:“那接下来是Scott。你今天下午去哪了?”

        Scott:“去看一只猫。”

        Hank:“我们学校什么时候这么多猫了?”

        Jean:“让我猜猜,那只猫是不是还会抽烟,还经常骑你的摩托?”

        Scott“唰”地红了脸

        Hank:“……”







        “嘿,伙计们,”沉默了一阵子的Pietro突然开口,“我想我找到笔盖了。”

        说着,Pietro晃晃手里举起的笔盖

        John尖叫一声,几乎跳起来。一扫刚刚的悲伤,笑得连比阳光都比下去一般

        Bobby也松了口气

        千欢又开始推理:“既然是在讲台……那就是Hank?!”

        众人发出惊愕的声音,并一致退后一步

        Hank慌忙摆手:“不是我啊!”

        Scott:“这个我可以作证。他下午上课之前跟我哥在一起,我看见了。”

        众人:“噫~~”

        Ororo:“而且Hank来了以后也没有靠近过John……”

        Pietro:“除非瞬移……”

        ……瞬移?

        众人齐刷刷看向Kurt

        “不是Kurt。”Warren把不明情况的小恶魔搂入怀里,“他上课的时候我一直抱着他。他有什么动静我不可能不知道。”

        众人一起翻个白眼








        John忍不住插嘴:“那到底是谁?”

        千欢:“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它自己跑过去的。”

        众人很赞同地点头

        John:“Exo me??”

        Bobby拍拍John的肩:“算啦,都已经找到了。就当是它自己跑过去的吧。这么晚了该去吃晚饭了。”

        John无奈:“那好吧。走吧,去吃晚饭吧!”

        大家爆发出欢呼打闹着离开了教室

        外边正是夕阳西下,今天的泽维尔也很平静呢

      

——————————————————————
      不用纠结笔盖到底是怎么跑过去的,就当他是自己跑过去的吧。泽维尔嘛,一切皆有可能啊【其实就是我懒】

      我要cp乱炖了你们都开学了我就要放飞自我了蛤蛤蛤蛤蛤蛤蛤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2)

热度(2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