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牌快】一件全世界只有Pietro和Remy不知道的事【完结】

     *完结篇

     *主牌快,副EC,狼队,天使夜,AH

     *喜闻乐见的一到求婚大戏就没文笔

     在一个和平常没什么两样的下午,Pietro完成了任务准备跑回学校边吃零食边看自己喜欢的节目

      那天是晴朗的天气,在一个拐角,一个名叫“Hello”的咖啡店门前,一个怀里抱着一只猫的男人,男人有一双漂亮的红眼睛,修长白敛的手指轻抚着怀里柔软的猫咪,垂下的睫毛在眼睛里晕开一片光影

     现在是下午两点三十一分四十六秒,Pietro第一次想要放慢步伐,去看看一个陌生人

     在一个无所事事的下午,Remy来到了泽维尔学院看看他的老朋友们

     在泽维尔的大厅,木质的楼梯使空气里带上年迈的味道,旁边是Logan和Raven,他还在调笑Logan终于找到了可以拴住自己的人。那个男孩就这样推门而入,独好的阳光肆意地亲吻这个鲜活的身影,银色的头发还微微翘起,脸上是清甜的笑意

     “嘿!Pietro,这位是Remy。”

     男孩因为自己的存在而惊异地扑闪了一下他纤长的睫毛

     “你好,我是Remy Etienne LeBeau。我想我们在哪见过?我很想认识你。”

     那是下午两点三十一分四十六秒,在一个名叫“Hello”的咖啡店前,身过花丛片叶不沾的Remy Etienne LeBeau,因为偶然的一个抬眼,为那漂亮的银色,漏了一个心跳拍子

   这是相遇的开始

    
    在2014年的结束,2015的开始,Remy得到了Pietro的一个吻,男孩的吻青涩而美好

     Remy还记得Pietro因为紧张而抖个不停的睫毛,颤抖的弧度美好得让人不想放手

     Pietro还记得他睁眼时看见的Remy的眼睛,记得自己脸上滚烫的温度,还记得男人混着红酒和玫瑰味的吻

    这是他们相爱的路途



    那天的雨水温度冰得刺骨,但Pietro一点儿也不冷,手心里的小圆环让他无所畏惧,甚至他还想放声在这雨中狂欢

    他握着戒指便以为牢牢握住了那铭刻于骨的爱

   他想,喜欢这种东西就是放肆,所以他张扬去爱,去说,去做
  

   “Remy,你说,我们结婚以后会幸福吗?”Pietro捏着手里的戒指

   但回以长久的沉默把他的张扬冲得一干二净

   “…我不知道。”

    阳光去哪啦?怎么又下雨了呢?Pietro仰高下巴揉了揉模糊不清的眼睛

    这是一切戛然而止的结尾


   在那天以后他们没有再见过面,他们默契地一起避开了所有可能相见的机会,看吧,我是如此了解你

   Pietro觉得这些天真是难熬,速跑者的时间突然慢了下来

   他遇见过Remy,当那个红色的身影突然出现的时候Pietro下意识地向他跑去

   就是这么没出息,只要你给一点好我就把所有不快都忘掉

   “No,my lady ,you are so beautiful.”

   记忆中的你也是这样笑着,但这次现在你对面的不是我了

   Pietro停下了他奔跑的步伐,沉默地看着那红色,直到再也看不见

    Pietro不懂Erik挥去一切回到Charles身边的心情,不明白Logan找回记忆后看到Scott的猛然涌上的哽咽,不理解Kurt把Warren带回来时的痛哭

   Pietro曾经问过Alex:“Hey,dude.Why don't you tell him?”

    “Not time.”

    回答这句话的Alex在看着不远处的Hank

    那时的Pietro还不能理解Alex在等什么,直到他终于也以这样的目光送Remy远去

    喜欢是放肆,但爱却是收敛



    “我们分手吧。”

    我爱你,但我会让你走

    Pietro眨了眨眼睛不让自己看上去太过狼狈,他看着这个男人,想要至少还在属于他的这最后几秒能再看几眼

   “我走了,以后别太想我。”但他还是放了那个先转身的人,朝后摆了摆手,朝前迈开步子
  

   第一步,他想起在这里被男人哄骗出来的第一句“我爱你”

   第二步,他想起他们的第一次约会,被Remy拉着手,雪花落在鼻尖,又被两人的笑声抖落

   第三步,他想起他们第一次吵架,Remy为了和他和好,买好多零食铺在他的床上

   第四步…

   第五步…这下遭了,已经快哭出声音了
  

   第六步,他被摁在了树上

   痛感传遍背部但他只来得及发出一声痛呼,剩下的全部淹没在Remy发狠的吻中,不与往日的缠绵,更像是掠夺

   想逃,又被摁回去。Pietro微微睁眼,看见Remy濡湿的睫毛

   Remy真他妈要被这小混蛋气死了,一言不合就分手我干哭你信吗?还敢动?

   “你想去哪?”危险的低语响于唇间

    “嗯…我唔…”Pietro发出小动物般的呜咽,听上去委屈极了

    还敢委屈?

    Remy抵开Pietro的腿,手指游于少年柔韧的腰上

    Pietro整个人都懵逼了,他知道现在Remy想干什么,他慌张地推搡着,但气息的不稳又让他快速败下阵来

    Remy已经握住Pietro的脚腕,在少年细腻的肌肤上印下一吻

    Pietro缩了一缩,Remy舔了舔唇——这表明Pietro明天别想下床了

    等等,开什么玩笑?我为什么要怂?Pietro觉得自己想得很有道理,正准备反击,但这场反击还没开始就被结束了

    “Cher,”Remy的声线突然带上点愉悦,听得Pietro抖了三抖,“这个,是什么?”

    …诶?Pietro摸了摸已经空空如也的口袋,再看看Remy手里亮得刺眼的戒指,我的妈要死了忘记Remy也是道上人了

    我刚跟我男友说分手他就发现了我给他准备的求婚戒指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啊…嗯…这这这个是…”Pietro的脑子要超负荷运作了

    “为什么要和我分手,嗯?”

    “……”

    “你不要我了?”

    “不是!!”

    “那这个戒指是怎么回事?”

    “……”

    “好吧,我们分手吧。”

    “诶?”

    Remy看着Pietro眨了眨眼,眼里的委屈就要溢出来

    “然后我们结婚吧。”

    “…可是你不是…”这突如其来的转折让Pietro听得一愣一愣的

    Remy叹口气,从怀里掏出他的戒指

    “…WTF?”

    我刚跟男友说分手他就发现了我给他准备的求婚戒指然后拿出了他的求婚戒指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我很抱歉我伤了你的心my love,但我只是怕我不能给你想要的。我爱你,Cher,我总是想着再等等,等着所有都能安定下来的那天,我再给你一个最棒的婚礼。可是我不想再等了,就在你刚刚转身的那刻,我才发现我是多么迫不及待地想要握住你的手。”Remy低着头,摩擦着手里的戒指,他抬起头,恍若一个教徒的虔诚,“So,Pietro Maximoff,Would you give me an opportunity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

    “Yes,of course you do.”这是自Pietro认爹以后第二件让他紧张得跑不了的事情,那个小小的圆环终于稳稳地套牢在他的手指上,“We will be together to spend the rest of our life.”

    Remy亲吻了一下恋人的戒指:“You are mine,boy.”

    Pietro大笑着抽回手:“l always  yours,man.”

    相拥的恋人沐浴在温柔的金色下,美丽得让人想为他们献上世间最美好的赞词

    这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Love is now or never,but you are forever,my love.

   
——————————————————————
    甜吗!!就问你甜不甜!!

    还有这样的求婚不会被打吗!!

    对不起!!!我昨晚没看到发没发出去就睡觉了我有罪我对不起等文的天使们!!!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26)

热度(3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