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牌快】一件全世界只有Pietro和Remy不知道的事【下下】

    *主Remy视角

    *没文笔
 

    “Remy?我们先回去吧。”

    “嗯,好像又要下雨了,走吧。”

    Remy背过身,没去看Pietro眼里波澜的水光

    Pietro往前走,没去拉住自己曾经赞叹不已的恋人的手

    仿佛所有美好都在此刻戛然而止

    两人之间不足半米的距离,却也没再靠近一分





    Remy很无奈,他已经被这样围观了好几天了,自从那天他和Pietro一起回来的那天开始

    “喂,你和Pietro那崽子怎么了?”

    …又来,都不知道这是第几个了

    “Logan,这是你问的还是你小情人问的?”

    “嘿,Scott只是关心同学!”

     好样的,一句话就把我卖了。教室里听着Jean实况转播的Scott哼了一声

     “我想我们吵架了。”

     “真的假的?你们也能吵架?”艾玛,吓死狼了

     “你和Scott天天吵架你没资格说我。”

     “你懂个屁,瘦子那是爱我的体现。”

     “啪”,Scott在众人暧昧的目光下抓碎了一个杯子

     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打开,Pietro抬起头看到Remy和Logan,眨了眨眼睛

     “嘿…Remy…诶Logan也在吗…那我先走你忙吧…”Pietro看上去有点局促不安

     “噢,等等,并没有什么事,你和Remy谈吧,我先走了。”Logan在背后朝Remy做了个手势

     随着Logan的关门声,办公室又安静下来

     “要出去走走吗?”Remy扯起嘴角

     “…好。”Pietro垂着眼睛,把手指绞在一起

    

     沉默的路上蔓延着尴尬,如同Remy牵着Pietro的手一样折磨人

     “Somewhere only we know.”Remy在一颗树前松开Pietro的手

     Pietro摸了摸手腕,抬起头看着细细密密的阳光

     Remy眯起眼看着那个阳光下的少年,身姿挺拔,神采飞扬

     犹如第一次在这里看见男孩,男孩被发现时眼里溢满惊慌,像只小兔子一样

     那时他们恣意相爱,像两只刺猬拼命想靠近对方却又把对方刺得遍体鳞伤,但爱却让他们忍住疼痛傻笑得像个白痴

     在这里,他还哄出了男孩第一句情话

     岁月不长留,原来他也爱他爱了很多个日子





     那几天独处的时间里,Remy开始发现一些事

     他总是在衣袋里揣上一颗泡泡糖

     他撑伞时总是习惯性地偏向一边

     看到朋友笑拥着恋人,下意识伸手却什么都没碰到

     有风吹过,他张开臂膀,却再也没能把那阵清风拥入怀里

     他这才恍然惊觉这人已经是生命的一部分

     Love is now or never

     说吧,趁还不是太晚,如果有爱的人,就大声告诉他吧
 
      je t'aime【法语:我爱你】





      “Remy,我们分手吧。”

      Remy僵住,他紧盯着那宛若天使的男孩,但天使却把他推入了地狱

      凉风吹过留下簌簌作响的声音。Pietro也直直地看着他,眼里是揉碎的虹光

      “我们分手吧。”

————————————————————————
     Remy你摊上事了喔,以及时间都是我编的
    
     塞点狼队糖…所谓有刀有糖,各位大爷吃好喝好

     好长啊我都想坑文了

     前些天漫展发生的事让我心情不是很好
    
     很气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吃下这口刀并吃得开心
    

    

   
  
    

    

评论(12)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