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叉男】结婚不?

     *Charles有些OOC
     *主EC
     *祝阅读愉快w

       Charles看了看人来人往的学院,再看看自己身上的一身白色西装

       Charles:?????一脸懵逼???

       今天的学院像是有什么大新闻【划掉】大事的样子——鲜花,礼花,酒水,点心,一样不缺。复联和学院的人也都在这里,哦虽然他们平常也经常鬼混在一起,但今天所有人都穿着正装,不像是要出去吃喝嫖赌【划掉】一起找乐子的样子

        Charles犹豫了一会,上前和大家打招呼,但为什么
他走过去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偷看他!

        Raven似乎在…哭?Jean和Nat在安慰她吗?

        “Raven,你…”Charles还没来得及说完话,Raven就扑上来紧紧抓着他的肩膀语气极快地说了一大堆什么,虽然什么也没听清不过大概是叫他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自己受了委屈什么的

         所以我是要即将远行去什么地方吗?Charles不明所以地安慰着Raven,Raven哭得愈发厉害,连带着旁边的Jean也红了眼眶。Nat边安慰她们边语重心长地叮嘱自己要注意身体不要太过劳累

         …所以我到底要干什么!

        “嘿,Charles,你现在是不是有点紧张!要不要来几个甜甜圈!”Tony挤过来朝自己眨眨眼

        紧张?我紧张什么啊!

        “Sir,根据测试显示,人紧张时吃甜甜圈的效果远没有喝点自己喜欢的东西有效果。”Jarvis用随身携带的方帕为Tony擦去嘴角的残屑

        “可是我每次不开心都是吃甜甜圈啊!”Tony有些不服气

        “难道不是因为我在Sir身边吗?”Jarvis你是在耍流氓吗??

        “0///0”

        所以你们到底来干嘛的!专门跑过来秀恩爱嘛!

        “噢!嘿!Charles你在这啊!”布鲁克林一枝花正携夫靠近!

        Damn it!我和你们这些狗男男什么仇什么怨!

        “Erik在那边等你了哦。”Steve笑得跟今天的阳光一样亮瞎眼

        “Erik等我?他找我有什么事吗?”

        “不知道,大概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吧。”Bucky一脸深沉地说,其他人点头附和

        是我的语文功底下降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是这么用的?Charles决定还是先去看看再说

        “噢,Charles先生,Erik先生正在那边等你。”Vision指了指刚刚Steve说的方向,Wanda在他身后欲言又止地想说什么,但她只是握着自己的手跟自己说了句“务必照顾好自己…的肾”

        我的肾很好!!Charles强忍着脑他们的欲望,朝他们礼貌地道了别

        “教授!万磁王在那里!”知道啦知道啦Scott我知道怎么去你不用一直跟着我!Logan还瞪着我呢

        “嘿!教授!这边这边!”Kurt你不用向我招手了我可以看见…你可以管管Warren脸上嘲讽的表情吗!!

        “教授!勇敢地去追求爱吧!!”Charles差点从轮椅上摔下来——追啥子玩意?!

        这一声平地惊雷让人群瞬间炸了——

        “教授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兄弟你破音了!!

        “教授你一定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balabala…”好好好我知道了,下一个

        “教授我一定永远都是站在你这边的!!泽维尔永远是你的家!”Oh,太感动了!不过能先告诉我我要去哪吗?

         源源不断的祝福四面八方地传来,Charles觉得自己有些头昏脑涨,逃也似得离开了视线中心

         一定是哪里搞错了!

         Charles还是忍不住使用了能力——

         “(ಥ_ಥ)嘤嘤嘤我们家查查终于要嫁出去了!”嫁?嫁去哪嫁给谁??不对不是应该是“娶”吗!

         “┻━┻︵╰(‵□′)╯︵┻━┻妈蛋臭不要脸的Erik还是动手了!”Erik怎么了??

         “我要有妈妈了?”Pietro要有妈妈了??

         “我要有岳母了?”Gambit要有岳母了??

         “Erik你要是敢对Charles不好我绝对去掀了你大爷!!!( *・ω・)✄╰ひ╯”Erik对我挺好的啊!

         “查查好软好可爱好想吃(ˉ﹃ˉ)”不!给!吃!

         “这对狗男男总算是要成了”狗男男?你说哪对?

         “啊啊啊不枉我守了这么多年!EC大法好入教保平安!!!”我要报警了!

         “Charles嫁过去会开心吗Erik会好好照顾他吗会好好爱他吗会好好陪着他吗T^T”会的啦会的啦,以后也会常常回来…你说什么?我,要,嫁,给,Erik?!

         Charles觉得他的耳朵是不是坏掉了才会听到这些东西,他有些无力的想离开

         “Charles?”熟悉的声音让Charles不自觉的挺直脊背——要死,Erik你来的不是时候啊!!

         周围瞬间安静下来,大家各忙各的事但又悄悄观察着这里——妈蛋你们刚刚不是很热闹吗怎么不说话了!!

         “Charles你在紧张吗?”身后传来轻笑——笑什么笑!还不都是你害的!

         “放松点,我在这呢,和你一起。”不不不麻烦你快走开啦!!

         Erik操纵着他的轮椅转过来——你这是作弊!Charles恨恨的想着。但当他看到Erik那一刻,他的大脑整个都当机了——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情!侣!装!

         Charles看着眼前放大的脸,觉得他的脸现在一定热得可以煎鸡蛋了,他甚至可以看到Erik眼里满的要溢出来的笑意

         “Erik,我们…” “我爱你。”你们就不能让我说完一句话吗!!…等等,你刚刚说什么?

         趁着Charles发呆的空挡,Erik向他偷得一吻

         “你这是犯规啊!!!”Charles朝Erik吼道

         Erik不明所以,只当他是太过害羞

         “年轻人我跟你讲你的行为是要浸猪笼的!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要和你…” “共度余生?”“…啊?”

         Charles的大脑再度当机

         “Charles Francis Xavier,你可愿意,和Erik Magnus Lensherr,共度余生?”Erik半跪在地上,手里的戒指简直要闪瞎Charles

         我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他吗?!在线等!急!

         Charles极速地搜索着脑子里的每一个角落——与Erik的相遇,与Erik一起创办的学院,与Eric的分裂,与Erik的重逢…可是这些都不是拒绝Erik的理由啊!!

         “我…”Charles刚想开口,一声尖锐的声响迫使他睁开眼

         Charles盯着房间里熟悉的天花板——妈蛋这是个梦啊!!!吓死我了!!!

         当Charles来到大厅时,他简直要哭了——鲜花,礼花,酒水,点心,一样不缺

         Raven在不远处注视着自己,这次她没有哭,只是看他的眼神带着点——欣慰??

         算了我不想知道,Charles面无表情的操纵轮椅想离开

         “Charles你是不是有点紧张啊!要不要来个甜甜圈?”Tony向Charles眨眨眼

         这不是从上面复制粘贴【划掉】和梦里一模一样吗?!!Charles整个人都开始方了,不不不冷静点!Erik连表白都没有怎么可能直接结婚呢!!

         “Charles?”熟悉的声音再次从背后传来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导演算我求你了你能不按套路出牌吗QAQQQ

         “Charles我有话想告诉你…”Erik用能力操纵轮椅让Charles面向自己——我举报这里有人开外挂啊!!

         “不是说要到外面告呜噗…”Thor还没说完就被Loki一个手刀打断

         “Charles我想告诉你,其实…” “你喜欢我这我知道了你能不能说点别的我好方T^T”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我能说梦里吗?!Charles有些紧张地抓紧了衣摆

         “…好吧,那你可愿意与我…” “愿意!”

         科科就是不让你说完话!

         Erik有些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他本以为Charles还会犹豫或者直接拒绝他,这么直白他倒是有些意外了,随即他忍不住想笑——是啊,他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又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Erik你少自恋了!我才不是暗恋你多年!!】

       【是是是,我知道了——查查?】

       【凑不要脸!】

         这次Charles可真是栽在Erik手上了,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
       
啊啊啊啊啊啊啊查查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hshshshs

      其实最后是告白而已啦_(:_」∠)_

      但好歹是让这两个磨人的小妖精在一起了是不是!!快!夸!我!

       最后,查查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