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全员】盾酱的早晨

      *日语口癖梗
      *作者日常犯病向,Steve视角
      *蛤蛤蛤蛤蛤蛤蛤

      在某一个平静的清晨,Steve因为执行任务晚回来所以大家没有叫他起床,当Steve起床时已经是吃早餐的时间了。

      他们会不会把厨房炸掉?Steve.老妈子.Rogers加快了走向客厅的步伐

      刚刚好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散落在客厅的每一个角落,他轻而易举地从打闹的同伴们中找到Bucky,Bucky回首时的目光正好撞上Steve

      Steve不自觉地心情都美好起来:“早…”

      “啊,早安啊,盾酱。”
      …啊?

      Steve整个人都懵逼了,可是Bucky像是只是单纯地打了个招呼,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啊啦,盾酱已经起床了吗?吧唧酱怎么不早说呢!”Peter发现了站在门口的Steve

      “早上好啊小史蒂夫!”Wanda也微笑着跟他打了声招呼

      ……所以大家是被Loki施了法吗?

     “啊!今天也元气满满啊盾桑!”Thor从后面拍了一下他的背

     “Thor,你弟是不是…”

     “人类!再挡道就杀了你哦!”Loki不满地瞪了他一眼

     WTF?Steve要开始怀疑人生了

     “哎呀今天的小洛基也是教科书式的傲娇呢w” “哼!愚蠢的人类!”

     “我觉得我们可以准备吃早饭了的说。”Banner扶了一下眼睛

     …的说??啥玩意??

     “我想吃甜甜圈death~”Tony朝餐桌走过去

     death???

     “小甜饼小甜饼Kira!”Clint也放下手中的游戏机走向餐桌

     Ki…Kira????

      “啊嘞?盾桑不一起吗?”Harry疑惑地看着Steve

      所以盾桑是谁?!是我吗?!

      “盾桑如果不吃早餐可是会得胃病的呢!”Sam一脸正直地过来劝说

      “对呀对呀~盾酱也一起来吃早餐吧~””Scott也参与进来

      盾酱是谁!!也是我吗?!

      “Jarvis你觉不觉得今天…”Steve朝旁边的Jarvis求救

      “无意冒犯,但我觉得盾桑不吃早餐的行为是不对的。”

      …哦,这样啊。

      最终Steve决定什么也不说,先吃早餐再观察一下

      “哎呀,盾酱起床的真是时候,刚好能吃早餐呢!”Nat替大家放好盘子

      哦,我可以再回去睡一次吗?

      Steve一脸复杂地坐了下来,大家也依次回到座位上,双手合十——Steve认出这是日本的餐桌礼仪,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把双手合在一起:“我要开动了!”

      Steve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

      “妮酱怎么可以抢吧唧酱的火腿!” “哼,愚蠢的人类!” “小Nat快住手啦小肥啾都要哭了ww” “QAQ”……

      “那…那个…”众人停下手中的动作看着Steve——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咳咳,”Steve清了清嗓子,脸快要冒烟了,“能…能和大家相遇真是太好了!”——我到底在说什么…

      餐厅瞬间安静

      “Steve?”Bucky率先开口,“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吧唧酱?”Steve有些迟疑地开口

      “噗…”Tony忍不住笑了一下,但还是忍不住笑倒在Jarvis怀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吧唧酱??Steve你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Jarvis抬手想要掩住唇角的弧度,但最后作罢,伸手把几乎要笑倒在地上的Tony环到怀里

      “Steve你终于出任务出傻了吗?”Nat边笑边损Steve

      “我还以为Thor已经够傻了…对不起Thor我误会你了”Peter诚心地向Thor道了个歉

      “蝼蚁说的没错…”“不得不说是在下输了…”Harry和Loki敬佩【不】地看着Steve

      Steve:????所以能有人解释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啊,今天也是平静的一天呢。——Banner喝了一口热咖啡,看向了窗外

——————————————————————————————
      Vision:我刚刚回来的时候看到Cap一脸崩溃地跑出去了,所以发生了什么吗??

      Banner:没事啦,就是大家有些无聊了而已

      Tony:博士桑还真是温柔呢~

      Banner:妮酱闭嘴 :)

      Tony:哦

       Vision:???黑人懵逼脸???
——————————————————————————————
      偶然看见的一条微博感觉写成文可能会很好玩吧,于是又来荼毒大家的眼睛

      港真,看到有太太说首页们的太太都好厉害啊相比之下完全不敢直视自己的文简直深有同感啊!so sad感觉自己的文风越来越奇怪_(xp」∠)_

      总之希望以后也能一直写下去啦!

      如果我的文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点快乐,就是我莫大的荣幸了
     

     
     
   

    
     

评论(40)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