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Remy老师的法语公开课

        *又名“狗男男放闪课”

        今天是Remy的法语公开课,说是公开课也只不过是学校里的老师过来旁听一下而已没什么特别,何况来听课的人在一个小时前还在和你下飞行棋

      唯一特别的大概是老师和学生能够自由选择位置,也就是说狗男男们又能够在课上光明正大地秀恩爱了【划掉】




      Remy一踏进教室第一反应就是找他的大猫,然后他在最后一排看到了那个银色的身影

      What?!最后一排?Cher你不爱我了吗?!

      Remy一脸委屈【不是】地上了讲台准备开始讲课

      Scott和John志同道合地表示不想和Logan和Bobby坐在一起,所以Scott和John凑了一桌

      Logan和Bobby志同道合地相当想和自家老婆一桌然后被拒绝,只好悲痛欲绝地朝对方翻着白眼坐到了老婆附近的一桌

      待正式上课开始,教室便安静下来,只剩下一个个法语发音的优美音节






      Remy有点心不在焉,他的眼睛全黏在Pietro身上动不了了

      Pietro上课总会带着一副黑色框的眼镜,看上去就像个邻家男孩——耀眼得会发光的那种

      Pietro的嘴巴微微张着,透着淡粉。随着音节的开开合合,能窥到里面的粉色软舌,想必它的味道好极了,跟它的主人一样,又甜又软

       Damn it.Remy暗骂了一声,移开了眼。今晚一定让他下不了床





       Kurt戳戳Warren的腰,小小声地说道:“Warren,你看Remy老师的眼睛都要黏到Pietro身上去了。”

       Warren心不在焉得答了句:“嗯。”

       Warren现在满脑子是小恶魔软软的声音

       老师,老师,Warren老师

       Holy crap

       Kurt看着突然流鼻血而手忙脚乱的Warren:Warren是上火了吗?





       Hank看上去很认真地听课的样子,看上去而已

       其实如果不是Alex靠在自己身上自己一定能认真听课的!

       Hank这么安慰自己

       Alex已经在本子上写东西写了半节课了

       Hank:为什么做笔记要靠在我身上啊!

       正当Hank想要抖抖肩把Alex给抖下来时,Alex举起他的本子——

       两个Q版的Alex和Hank一起比了个爱心

       Hank脸瞬间变红,Alex轻笑一声,捏了捏Hank的脸,然后心安理得地搂着Hank过了一节课





       Charles被Erik哄着说德语

       Charles皱着眉:“Erik我们这样不太好吧!”

       Erik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哪不好了?反正Pietro还没有嫁出去那玩牌的能咋样?你再说一遍我刚刚教你的那句话。”

       Charles犹豫了几秒,用不确定的,很小的声音说了一句:“I..lch liebe dich……?”

       Erik拉起Charles的手印下一吻:“Ich liebe dich.”

       Charles脸有些红:“你答应我你会告诉我这句话的意思的!”

       Erik凑近Charles的脸偷得一吻:“我爱你。”

       “……你耍赖!又骗我!”





       Logan和Bobby保持着一致的姿势盯着旁边Scott一桌

       Logan:“我老婆真好看。”

       Bobby:“我老婆最好看。”

       Logan:“我老婆比你老婆好看。”

       Bobby:“不服:)”

       Logan:“你小子是不是想搞事?”

       Bobby:“来啊,互相伤害啊!”

       *$%&$×……

       Scott和John默契地翻了个白眼:“妈的,智障。”





       Jean:“下次公开课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Raven:“完全没听课,都在看他们放闪,科科。”

       千欢:“我在脑内开了一节课的车。”

       Ororo:“咦?只有我在画同人图吗?”
     
     
——————————————————————
      又是一点以后更文!!

      熬夜!熬夜!成天就知道熬夜!

      要开学了不知道能不能定时更新了嘤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9)

热度(5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