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叉男】一起去旅游吧!——卢塞恩篇【第三章】

       *卢塞恩篇【第二章】——全民热恋【上】

       要说Hank不对劲啊,大伙儿早就发现了,自从说在卢塞恩会遇到冰火组以后

       其实叉男的人都心知肚明,Alex也会在那

       用Pietro的话来说,全世界都知道Alex和Hank有一腿!

       用Jean的话来说,为什么他们还不在一起!

       用全泽维尔的人的话来说,今天Alex和Hank在一起了吗?

       当然没有,不然我这章写个球球?【划掉】



       复联一开始是懵逼的,但是接下来这几天的相处,大家豁然明朗:这特么不就是狗男男吗?

       直到Alex请大家帮一个忙

       大伙儿:原来你们还没有在一起?!
      


       今天是个好日子,Alex偷偷摸摸【其实并没有】跑到大厅,谨慎地查看了身后没有人跟着,并很仔细地带上了门

       Raven面无表情地看Alex关上门:“Alex你今天被门夹了?偷偷摸摸地搞什么?”

       Clint:“为什么我们复联也坐在这里?”

       Sam:“我们是不是又要搞事?”

       Pietro:“谁说的?Hank就不在这!”

       Ororo:“所以我们要背着Hank搞事?”

       众人:“噫~~”

       Alex:“是的,我们要背着Hank搞事。”

      众人: “……啊?”

     Peter:“我靠,能够坦然跟众多亲友坦白要出轨自家媳妇儿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我敬你是个真男人。”

     Harry:“你敬他什么?”

     Peter:“媳妇儿我错了(ಥ_ಥ)”

     Alex:“哪来的媳妇儿,我和Hank还没在一起呢。”

     Raven:“有谁说你们在一起了吗?不过你都觉得Hank是你媳妇儿了我也觉得不远了。”

     Banner:“What?!你们还没在一起?”

     Tony:“哇哦,这可真够磨的。不过我觉得比起二公主和老冰棍,这对进度够快了。”

     Bucky:“矮妮你别扯上我和Steve好吗?”

     Loki:“矮子你自己和Jarvis不也一样吗:)”

     Jarvis:“准确来说我一出生就已经和Sir在一起了。”

     Steve:“爱这种事情,能够相爱就永远不晚。”

     Thor:“仿佛听到有人在说我底迪?”

     Wanda:“有人能把这几个金发护妻狂魔拖走吗?”

     Vision:“我以为我们已经习惯了?”

     Kurt:“被秀习惯了吗?”

     Warren:“我秀习惯了。”

     John:“呸,这狗粮真难吃。”

     Bobby:“所以Alex老师要干什么?”

     Alex:“现在知道我是老师了?我要Hank表白。”

     Jean:“接下来是固定句式【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Remy:“看见你们表白我有一种新闻联播完结的错觉?”

     Logan:“就算新闻联播完结你们这些狗男男也不会停止秀恩爱。”

     Scott【蚁人】:“这我就不同意了,什么叫你们这些狗男男?跟我同名的大兄弟就不高兴了。”

     Scott【镭射眼】:“……”

     Pietro:“你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的?”

     Raven:“Pietro你正房闺蜜身份不保啊!”

     Remy:“Pietro做我的正房就够了。”

     Alex:“……所以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Erik:“你可以送个足球场给他,多场面?就像我当年和Charles一样。”

     Charles:“哦,十动然拒。”

     Pietro:“我有个建议?不过在这之前,我想问一句,如果Alex成功了,那我们是不是只剩下Banner是个单身狗了?”

     Banner:“What?!!Hank不要答应他!!”

     Clint:“可怜的Banner,好了我们来讨论一下怎么告白吧。”

     Banner:“等等?!不要留我一个人!!”

     Harry:“放心,你可以做狗男男之中的一股清流。好清纯不做作,跟外面那些妖冶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Banner:“靠,l want to be a 妖冶贱货。”

     Tony:“你就不能说bicth吗?”

——————————————————————
      啊我本来还想双更的_(:_」∠)_结果被朋友拉去拍制服了回来累成狗

      就这样吧(:3▓▒晚安大家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5)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