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叉男】七夕的时候不要一个人上街

      *当然,一堆单身狗也不行

     *私设Wanda,Nat,Jean,Raven是好朋友~

      今天是个好天气,阳光窜跃在手挽手的情侣们间

      Wanda站在花店门前等人

      Wanda第三次看手表,再过十分钟你们再不来就死定了!!

      “Wanda?”

      Wanda应声回头:“Cap?你怎么没和Bucky在一起?”

      “嗯…想给Bucky买束花。”Steve拍了拍正在四处张望的Wanda的肩

      “Cap你的浪漫情节还停留在七十年代吗?”

      “?”

      “好吧,没事。你想要什么样的?”Wanda突然想起Bucky也是个老冰棍

      “…不知道…玫瑰?”Steve摸着下巴冥思苦想了一会儿

      Wanda:“心意已到了就好。其实我觉得你直接送一箱牛奶更有心意。”

      Steve:“可是我每天都有给Bucky买牛奶啊。”

      Wanda:“……哦。那就买玫瑰吧。”



      Wanda送走了Steve,看了一下手表,玛德你们死定了我跟你们讲!

      突然口袋一阵震动,Wanda掏出手机——

      Bucky:Wanda,我给Steve买了束玫瑰,你觉得这会吓着Steve吗?

      现在的老冰棍都是一个思维吗?

      Wanda:冷漠.jpg

      胡乱安慰了一下Bucky,Wanda便把手机给扔回口袋了



      “Wanda!”Raven,Jean和Nat终于出现

      “你们怎么才来!你们心里都没有我!!”Wanda宝宝很委屈

      “都是Raven的锅!”Jean毫不犹豫供出Raven,Raven回以一个白眼

      “乖,等下带你去吃冰淇淋。”Nat深明大义地摸摸Wanda的头




     Jean看了一眼四周:“我觉得我们真是这大街上的一股清流。都是情侣。”

     Raven挽住Jean的手:“假装我有女朋友。”

     Jean:“咦?那个是你们大厦的那谁…土豪少爷和他的管家!”

     Nat顺着Jean的指向看去:“噢,出现了。Stark秀恩爱狂魔!”

     Wanda:“【叮——】您的好友宠妻狂魔Jarvis已上线。”

     Raven:“不知道这对为什么一出现就自带闪光弹功能,我眼睛快瞎了。”

     Jean:“你要坚持住啊!!我们一起走过了那么多情侣不要在这一对放弃啊!!”

     Wanda:“哦哟哟,他们可不是普通的情侣。”


     这边话正说着,那边Tony突然对Jarvis说了什么,Jarvis低头,Tony趁机在Jarvis脸上吧唧了一口,对着Jarvis眨巴了一下眼睛,笑得一脸纯良

     “噗——!!”

     我方单身狗【Nat】,【Wanda】,【Raven】,【Jean】受到一百万点暴击伤害

     Jean捂着鼻子:“这算什么!太可爱了吧!!”

     Raven捂着嘴巴:“这对果然和外面的妖冶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Wanda捂着肾:“扶…扶我起来!我还能再吸一口Jarny!”

     Nat:“我已经带好了墨镜。”




     待Jarny夫夫走远,女孩们也得以缓过气来

     Jean:“讲道理,就算我身体上喊着Hail Jarny但我的心已经在EC那了!”

     Raven:“我们要毫不动摇党的核心价值观!”

     Nat目光投向远处:“喏,你要的EC。”

     Wanda:“我后悔了,为什么我们要在情人节上街?”

     Jean:“快看Erik给Charles系鞋带!!”

    

     Erik很自然地半跪下来给Charles系好散乱开的鞋带,修长的手指灵活地舞动着,完成一个个漂亮的结。低垂的睫毛偶尔颤落些光晕在眼睛里,脸上是无比的专注和温柔
    

     Nat捂着眼睛:“我们该去买墨镜了。”

     Jean:“啊啊啊查查脸红了超可爱啊啊!!”

     Raven:“我哥世界第一可爱啊啊啊!!!”

     Wanda:“等等你们叫太大声了啦!”
  


      经过一阵商议,女孩们决定先去买个护眼的东西,走之前Jean还一步三回头地看着EC远去的背影

     

      Raven放下手里的墨镜:“咦?那是Kurt和Warren吗?”

      Nat抬眼望去:“你最好带上你的眼镜再看。”

      Warren指挥着手忙脚乱的售货员:“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对,全部都要了,包起来。”

      Kurt被堆在大大小小的购物袋之间:“那个…Warren…其实不用买那么多…”

      Kurt还没说完话就被落下来的衣服盖住了脸

      Warren百忙之中回头:“Kurt你说什么?你有什么想要的吗?要不然我把店给包下来?”

      “不…不用了…”衣服堆里穿出小恶魔断断续续的声音

     

    
     正当Nat和Raven在摇头感叹时,Wanda拍拍她们的肩:“你们应该看看这边这对。”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每个颜色来一件。”Harry随手在衣服展台上挑了几件拎出来递给旁边的服务员

      Peter在后面颤抖着双手打开钱包,拿出银行卡:“买买买!”

      女孩们:“啧啧啧。”

     

      逛了一会儿,女孩们便离开了商场,Raven刚推开门便一阵风呼啸而过

      Jean:“刚刚那是Scott的摩托吗?”

      Wanda:“情人节飙车?他不用跟Logan再一起?”

      Nat:“刚刚车上明明有两个人。”

      女孩们对视一眼,你懂我懂地点点头




      Wanda用手扇着风:“啊啊好热啊受不了了啦!!我们去吃东西吧!”

      Jean:“麻辣烫(๑•̀ㅂ•́)و✧”

      Raven:“醒醒,不过说不定可以见到John和Bobby。千欢带他们去放飞自我【划掉】吃麻辣烫去了。”

      Nat:“我敬他们是条汉子。Wanda,我们吃冰淇淋去。”

      Wanda:“好好好!这种天气给我来个Bobby啊!”

      Jean:“John第一个不答应。”

      Raven:“没错,他平常都窝在Bobby怀里我们连摸一下的机会都没有!”

      Nat推开一个甜品店的店门:“厉害,我们平常都是叫二公主施个法。”

     

      “欢迎光临。”服务员微笑着鞠了个躬

      Wanda扯扯正在寻找座位的Nat的衣角:“Nat快看!是Thor和Loki!”

      Nat回头,果不其然看见那金发忠犬正对着旁边的傲娇傻笑

     Raven凑过来:“他们需要一个按头小分队!”

     Jean:“召唤Pietro!”

     一阵风卷过,她们身边突然多了一个正叼着勺子的男孩:“嗨,姑娘们,你们在想我吗?”

     Wanda:“Pietro你怎么在这!这么说他也在这?”

     果不其然,Wanda在邻座看到了那个红眼睛的男人——以及桌上多的可以堆起来的甜点

     Remy朝正气势汹汹地走过来的Wanda打了个招呼:“下午好,美丽的姑娘。”

     Wanda皱着眉:“下午好,Remy先生!Pietro现在还在长身体吃这么多甜食对他身体不好而且Pietro最近胖了好多是不是都是你的锅你不能这么宠Pietro我都没这么宠过他要宠也是我先宠【bu】balabala…”

     Pietro在考虑要不要去救援Remy,Nat突然拍拍他的肩:“嘿小甜心。帮我们个忙怎么样?”

     Pietro:“什么?”

     Jean:“看到那边的金发忠犬了吗?他现在非常需要按头小分队的帮助,相信小天使你不会拒绝吧?”

     Pietro一听是他的专长,顿时摩拳擦掌:“噢,当然,乐意之至!”


    Thor把勺子送到Loki嘴边:“底迪底迪,快试一下这个布丁!Jarvis说这家店的布丁可好吃了!”

    Loki满是嫌弃地吃了一口:“噢?那我想他家的甜甜圈一定更不错唔?”

    Loki还没反应过来,他对着Thor放大了数倍的眼睛扑扇了好几下他的睫毛才反应过来——他被傻锤子亲了

    Loki想推开他但没什么效果,这只是加速了他软在Thor怀里

    Thor离开Loki的唇,饶有兴味地看着Loki:“这家布丁很好吃。”

    Loki觉得自己的脸“轰”地一声被炸熟了




    Remy有些无奈地看着眼前滔滔不绝的红发姑娘,良好的素养让他无法打断她的话,突然,另一个红色半长头发的姑娘跑过来拉住了Wanda,朝她说了几句便拉着她离开了,走出几步那姑娘又突然回头:“祝你们玩的开心。”

     “谢谢。”虽然不知道那姑娘指的是什么,但Remy还是道了谢

     “Remyyyyy~”

     Remy接住了扑入怀里的清风,在银发上印下一吻:“欢迎回来Cher。”




     Wanda愤愤不平地鼓着腮帮子:“为什么要拉我走!我还没说完呢!迟早Pietro要被Remy养成一只肥兔子!我……”

     Nat挖了一大勺冰淇淋堵住了Wanda接下来的话

     Jean:“带上你们的墨镜女孩们,我们前方有一对狗男男。”
    

     Hank拿着手里的巧克力有些不知所措,Alex看着旁边难得犯迷糊的恋人笑得很开心
    

     Raven:“当年我就觉得他俩有一腿。谁没事成天跟在别人后面的?”

     Jean:“满屏都是他们的同框!”

     Wanda:“校园小言情的既视感?”

     Nat:“这墨镜挺好用的。”



     闪瞎眼的一天在同样闪瞎眼的夕阳下宣告结束

     女孩们挥手作别

     Wanda向前方等待的人跑去,Nat慢悠悠地跟在后面

     Jean和Raven也和Ororo,千欢碰了面

     下次出门记得要带墨镜。女孩们相约下一次地时候不约而同地想
   
   
    
    
 ————————————————————————
七夕贺文不知道写了什么卵

   七夕快乐~
  
    然而我并没有男朋友嘤嘤嘤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8)

热度(6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