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你们不能因为我男朋友超可爱就欺负我啊!

      Logan和Scott又吵架了

      大家紧急召Logan来谈人生

     Jean:“我仍然记得他们上次吵架而引发的 *史诗战役。”

     *有关于《泽维尔的日常大新闻》

     “所以我们为了世界和平,要阻止他们再来一发大的。”Raven点点头

     “我觉得挺好玩的~”Pietro笑得一脸灿烂

     “噢噢我也是!想再来一次啊!!”John迅速和Pietro达成共识

   Logan叼着烟,吐出一个烟圈:“所以为了世界和平你们到底要干什么?”

   “当然是劝你们和好啊!”千欢一脸惊讶地看着他

   “但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Logan再次确认了这里没有Scott

    “当然是让你认错啊。”Remy低头轻轻触着那银色的不听话的头发

    “为什么是我!”Logan身边烟雾缭绕看上去就像被气得冒烟

    “Logan你能先把烟灭了吗?”Charles皱着眉有些难受
    “哈?为什…”Logan想也不想地拒绝

    Erik在Charles身后晃了一下小刀,Logan最终还是屈服于金门大桥的淫威之下
   



    “好了,Logan你就直接去找Scott道歉吧。”Hank点了下头

    “为什么是我!!而且你们都不问问吵架原因吗?!”Logan暴躁得想挥爪

    “不管什么事情都是老婆最大。”Bobby对此深有体会,其他人也认可地点点头

    Logan:“……”

    Warren:“那你先说说看你们怎么又秀恩爱【划掉】吵架了?”

    “因为我不让Scott去执行任务,那个任务太危险了。”Logan深吸一口气,平复一下心情

    Warren:“哦,那你赶紧去认错吧。”

    “所以我哪里有错!!!”Logan不明所以

    “就算老婆有错也请参照我上一句话。”Bobby一本正经,众人点头

    “……这样对Scott太危险了。”Logan放弃跟他们讲道理

    “Logan,我懂你的心情。但是老年人管太多是会被孩子嫌弃的。”Remy看着Logan语重心长

    “滚!!你没资格说我!!”Logan嫌弃地挥开Remy的手

    “Remy才不是老年人!”Pietro小甜心实力护夫

    “说起来Logan先生要年纪更大一些吧…”Kurt掰着指头数了一会儿

    “老年人,喋喋不休,固执,多管闲事,你更年期吗Logan?”Jean像是发现了什么大事一样,惊呼一声

    Logan:“谁更年期啊!!为什么现在矛头都指向我!”

    Alex:“还有其他人可以指吗?我弟哪里有错?”

    Raven:“你这样到底是怎么追Scott的。”

    Charles:“Raven你明明是肯定句的语气。”

    Hank:“说不定是两人一见钟情?”

    Alex:“我比较喜欢日久生情。”

    千欢:“就像你们两个一样吗?”

    Ororo:“难道还不明显吗?”

    Pietro:“跑题了!”

    Remy:“总之Logan快去道歉。”

    Logan:“…我们多年的友谊。为什么你们都帮Scott?”

    John:“Scott是个好人。”

    Logan:“就这个?!”

    Bobby:“John所言极是。”

    Raven:“我相信他的大眼睛不会说谎。”

    Logan:“你看得到他的眼睛??”

    Charles:“我相信Scott有自己的分寸。”

    Logan:“Erik你能管管你老婆吗?!”

    Erik:“Charles所言极是。”

    Pietro:“Scott会给我买零食所以我站在Scott这边。”

    Logan:“就这个?!Remy不是都直接包了你了吗?”

    Remy:“所以他现在是我的了。Pietro所言极是。”

    Kurt:“Scott不是任性的人,我觉得他会照顾好自己。”

    Warren:“Kurt所言极是。”

    Logan:“……你们这些妻奴。迟早你们会宠坏他们的。”

    Jean:“我觉得Scott的嘴比起道歉,用来【哔——】,【哔——】和【哔——】更合适。”

    千欢,Ororo:“Jean所言极是。”

    Raven:“还有一点,老婆就是正义。”

    众人在说完这句话后默契地在空中击了个掌

    Logan:“……”



    “Logan?”突然传来的声音让打闹的众人停下来,Scott看上去有些局促地走过来

    Logan站起身来,等Scott站到自己面前,噢他都已经这么高了,当年才到我的肩膀呢

    “Logan,我要为我的任性道歉。我不应该与你吵架,但是我的同伴们需要我,我不能抛下他们。我会保护好自己,不会让你担心,所以…”Scott低着头,摩擦着指尖

    “瘦子。你知道我刚刚学到一样东西。”Logan握住Scott的手,不理身后快要实质化的,直指他脊背的目光

    Scott疑惑地抬起头

    “老婆,你说的都对。”Logan握着Scott的手,注视着Scott的眼睛

    气氛沉默了十秒,然后Logan被满脸通红的Scott给轰出了教室

    我的老婆,害羞都那么可爱!

    Logan在飞出教室前这么想着
   

——————————————————————
     关于为什么没更旅游…这是有原因的你们先不要打我!!

     为什么没更旅游呢…因为…

     我忘了

     对不起你们打我吧!!!!QAQQQ

     看了一天的疑犯追踪沉迷于男主们无法自拔嘤嘤嘤!扶我起来!我还能再看十集!!

     这周一定会更旅游的你们相信我!!!

     以及Reese的低音炮真他妈苏!【摔】帅的男人都有男朋友了好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30)

热度(8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