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泽维尔车技交流大会【下】

     *全员飙车,有病向


      “噢噢噢我的大‘哔——’ 已经饥渴难耐!!”John磨了磨拳

      “Language,John.”Bobby摸了摸John的头然后被John冷哼一声拍掉

      “哦哟,隔壁已经开始开车了吗?”Alex表现得饶有兴致

      Hank:…… 


      “啧,瘦子在哪啊?”Logan很不耐烦,Gambit站在一旁没空管他,他正在计算他能安全结束比赛的几率是多大

      Erik在后面看着Gambit:嫌弃.jpg





      “请各位比赛选手回到自己的车上!”

      “哇哦!要开始啦!!”Pietro高举双手欢呼

      车模女郎【划掉】男郎缓缓走出,站在离起点线几米远的地方,人群轰然爆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Scott得罪教授了吗为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夭寿啦快来拦住Logan哈哈哈我要笑得没力气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嘛啊Scott什么时候转行当车模了哈哈哈!”
     

      Scott:mdzz

     
      Scott扶了扶眼镜,成功让众人安静下来。他高举旗帜,车手们屏气凝神,在旗帜落下的那一刻:“GO!!”

      赛车乘着震天的欢呼飞驰而出





      首先领先的是Pietro和Kurt,因为Pietro一开始就直接把油门踩到了底

       Kurt:“…Pietro我们是不是太慢了点?后面的人不会追上吗?”

       Pietro:“已经油门踩到底了好吗!!但我感觉我是在走路:)”

       Kurt:“看路啊啊啊!!”

       Pietro:“Kurt你直接把车瞬移到终点好了。”

       Kurt:“Σ诶?!我…”

       Charles:【你们两个给我住手:)!!!】

       Pietro,Kurt:【QUQ对不起!!!】




       此时的Gambit和Erik:“……”

      Gambit:重点为什么那么远!!

      Erik:啧Pietro这兔崽子竟然敢飙车?





      Logan:“靠!放我下车我要去找瘦子!”

      Hank:“…下车是会被取消资格的。”

      Logan:“谁理你啊!!”

      路过的John和Warren:“哎呀老年人要注意心平气和啊!”

      老年人Hank:“– –#”

      老年人Logan:“兔崽子你说什么?!”

      Warren晃了晃手上的墨镜:“我们先走啦,拜拜Grangma~”

      John一声口哨踩下油门,瞬间甩出Hank好远

      Logan:“Hank给我追上那帮兔崽子!!!”

      Hank:“不下车了?”

      Logan:“下个屁!!赶紧踩油门!!”

      Hank给John和Warren点了个赞





      Alex:“前面那两辆车干什么呢?”

      Bobby:“抢道?”

      Alex:“哦…卧槽Hank被撞了?!”

      Bobby:“冷静点啊!!只是车被撞啊!!等等等老师说好不飙车的呢!!!”

    




       Gambit回头看了眼后面正打得激烈的众人,觉得这里还真是和平,要是没有Erik就更好了…

       “嘿Remy!”Gambit抬头,看到他的天使正朝他挥手,他的心都要飞到那边去了——要是没有抵在他脖子上的铁片和Erik放着精光的眼神

       “咦?要是Pietro在和你打招呼,那谁在开车?”Erik发现个大问题

       “…比起这个,你哪来的铁片?”Gambit发现了一个更大的问题

       “…我不知道啊?一挥手就来了…”Erik开始方了

       “W T F?!”Gambit开始方了

       “等等方向盘别放手啊!!!”

       “Wha...咦?怎么刹不了车?”

       “……不会吧?”

       “……嗯。”
      




       “轰——”的一声巨响,后方散开来的爆炸气流糊了Pietro一脸头发

       “What?!Remy和我爸怎么炸了?!”Pietro的脸色有点苍白

       “不知道啊…不过应该没事?教授说车里都是有防护措施的。”Kurt分出神安慰Pietro

       “好吧…辛苦你了Kurt,换我来吧?”Pietro握住Kurt的尾巴以示意他发动能力,不料Kurt猛的一颤发出一声惊叫






       Warren:“槽儿我怎么听到Kurt的尖叫?!Pietro到底在干嘛?!!”

       John:“等等你冷静点啊!!你忘了大明湖畔【划掉】旁边的Logan了吗?!”

      Logan:“兔崽子你们是不是想写作业了:)?!”

      Warren:“又没说你老年人!!”

      Alex:“槽儿你敢说我家Hank老年人?!”

      Hank:“等等等关我什么事??”

      John:“什么时候说的…”

      Bobby:“John你开慢点,这样很危险啊。”

      John:“哦,这样啊,那拜拜。”

      Warren:“咦你怎么突然加速?”

      Logan:“兔崽子你别跑!”

       Warren:“槽儿我个暴脾气John开慢点我要跟他单挑!!”

       Alex:“你先给我说清楚谁是老年人!”

       Hank:“……”

       John:“慢不了。”

       Bobby:“John你真不打算理我?”

       John:“你给我走开啊!!!”
      




       评委和嘉宾:贵圈真乱,冷漠.jpg

       Raven:“说好Bobby和Alex靠谱的呢??”

       Ororo:“我的妈,Gambit竟然不是被万磁王neng死的…”

       Charles:“又要修学校……”
      



       John:“槽儿我个暴脾气我受不了了我们打一场吧!!”

       Warren:“槽儿我个暴脾气我要想这么做了!”

       Logan:“槽儿我个暴脾气我今天非要教训一下你们这些小兔崽子不可!”

       Alex:“槽儿我个暴脾气你给我解释谁是老年人?!”

      Hank:“槽儿我个暴脾气你们就不能心平气和地坐下来谈一谈吗!”

      Bobby:“槽儿我个暴脾气我今天必须让John理我!”

      “诶他们怎么下车了?”千欢指了指屏幕

      “还打起来了?!”Jean目瞪口呆.jpg

       “这还比个what…”Scott翻了个白眼





       最后的赢家是Pietro和Kurt,因为只有他们到达了终点:)

       其他人均被教授拉去做修复学院的苦力:)

      那么泽维尔学院的第一届车技交流大会就这么圆满结束啦!(๑•̀ㅂ•́)و✧

——————————————————————
   不甘心小队长就这么出局私心又加了戏份

    在罗大盾生日的时候带复联开了车,现在又带泽维尔开车我还有救吗?

    下章放大招…吧?应该是大招?

    嫁给爱情的模样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2)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