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牌快】夭寿啦!Raven带着她大外甥Pietro跑路啦!【上】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Warren大少爷很无聊,所以他决定去找点乐子

     哦,冰火组日常写作决斗其实读作秀恩爱,Pass

     哦,Logan又跑去偷Scott的摩托车了,我要不要发条短信给Scott?算了他们小两口的事我管不着,Pass

     哦,今天的教授和万磁王也是黏在一起呢,广大人民群众可以放心了,Pass

     哦,今天的Raven和Pietro在一起呢,Pa…Pa个P啊?!Pietro怎么会和Raven在一起?!

     Warren的第六感告诉他,这里一定有个大新闻,于是他掏出爆米花【划掉】迅速找了个隐蔽的地方开始偷听

     Raven:“你确定真的要去?”去?去哪?

     Pietro:“嗯,我一定要去。我已经想好了。”噫!我好兴奋!好紧脏!

     Raven“…那好吧,我们下午就出发。你准备一下,不要被别人发现了。”去哪去哪去哪!!你们倒是说啊!!

     Pietro:“好,那机场见。”机场…机场?!

     机场=出国?!啥玩意?!Pietro要和Raven出国?!这事Gambit知道吗?!Erik知道吗?!Wanda知道吗?!Charles知道吗?!Warren这下彻底懵了

     Raven和Pietro在Warren愣神的功夫已经走远,只剩下Warren脑海里Gambit头上呼啸而过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Warren深思熟虑了一会,还是决定先告诉Kurt和Jean,前者是他老婆,后者是因为和Raven是密友的关系

     于是,正在整理资料的Kurt和正在图书馆的Jean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

     Pietro好像要和Raven跑路了,怎么办?

     Kurt和Jean:???黑人懵逼脸???

     Kurt:什么?Warren你在哪?

     Jean:What?!你确定不是你脑子坏了或者听错了?

     Warren表示他很方,现在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还来得及吗?

     Warren:Kurt我在小树林!Jean我没听错而且我脑子绝对比你好使!!

     Warren身后突然响起“砰”的一声,还伴随着一股黑雾,两个人影逐渐清晰

    “Kurt!!”Kurt还没来得及看清,就被Warren扑倒

    “喂!!收敛点好吗!!你们旁边还有人啊!!”Jean简直想踹Warren一脚

    “不好意思,只看到我家Kurt了。”Warren毫无歉意地说,并且把自己整个人挂在了Kurt身上

    Jean翻了个白眼:“所以?到底怎么回事?”

    Warren把刚刚听到的话重复了一遍

    “…不,这不可能。Raven不可能带Pietro跑路,况且Gambit还在学校里啊,平常见他们恩爱的很,怎么会突然跑路?”

    “…说不定是他们在我们没看到的地方闹别扭了?”

    “也许是‘哔——’生活不和谐也不一定?”

    “喂!!Jean你不要教坏Kurt啊!!”

    “啧,知道了Warren老妈子。”

    “…你们说…Gambit老师知道这件事吗…?”一直旁听的Kurt弱弱开口

    “……”Jean和Warren极有默契地对视一眼

    “不不不不这件事绝对不能让Gambit知道!!”

    “那整个学校不都要炸了?!”

    “那…接下来怎么办啊…”

    “Warren,”Jean用真挚的眼神看着Warren,“就麻烦你为了学院和变种人的安全,英勇就义吧。”

    “What?!”Warren赶紧甩开Jean的手

    “那个…我觉得我们可以和Scott商议一下…”Kurt提议到

    所以,我们正在吃午饭的小队长收到了这样一条信息

    “Scott,不管你在做什么,赶紧停下来,我要告诉你一件大事。Raven和Pietro,要一起跑路了。”

   “WTF?!”Scott差点把饭喷出来

   “什么东西?”Logan皱着眉头靠过来

   Scott:你说什么?!你在做什么?赶紧说清楚!

   Warren:我什么也没干啊!!我也是刚刚听到的啊!我现在和Kurt,Jean在一起。实在不知道要怎么办才找你帮忙的!答应我,别告诉别人啊啊啊!!

   Scott:…老实告诉你,Logan就在我旁边…

   Jean:什么?!你们午休的时候在一起?!你们是在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吗?

   Scott:不是!!

   Logan:是

   Warren:噫!

   Scott:Logan你闭嘴!

   Kurt:所以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Logan:噢,我觉得我们可以和Hank商量一下,顺便他路过的时候我已经告诉他了

   Jean:What?!

   Warren:啊啊啊啊啊啊啊!!吾命休矣!!

   Hank:Hello各位,Charles让我告诉你们,现在立刻到他的办公室一趟

   众人:Hank!!!!

   Hank:不是我的错啊!!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教授先动的脑!!

   Erik:Hank你也过来一趟

   Hank:……




   “所以,”Charles听完了Warren所说的话,“就是说Raven要和Pietro一起出国?”

   “就是这样…所以我们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Warren觉得他能活到现在真是走运

   “我并不记得最近有什么任务需要出国。”Erik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

   “…那就是说真的是要跑路咯?”Logan心不在焉地回答

   “现在知情的人都在这里了。大家一起想想办法吧。”Jean觉得有点头疼

    “…不…其实还差了一个…我刚刚不小心把短信发给了Ororo…”Hank捂脸

    众人:“Hank!!”

    “…我记得,Ororo现在上的课…是Gambit的法语课?”Kurt有些迟疑

    “…Hank!!!!”“对不起啊啊!!”“吾命休矣啊啊!!”
   



    窗外的阳光滤过碧叶,缓缓流到木质的桌椅上,教室里是优雅的法语音调,每个卷音都带着行云流水的美感

    Ororo觉得如果不是Gambit有Pietro了,那其他的女生一定早就朝Gambit扑过去了,这时手机的突然震动打破这份平静,Ororo打开暗搓搓手机——

     要死,Pietro要和Raven出国了,怎么办?

     “What?!Raven要和Pietro出国了?!!”

     Ororo的声音回响在安静的教室里,等到她反应过来她干了什么之后已经来不及了,因为那道优雅的声音此时带着不可置信地响起:

     “Ororo,你说什么?Pietro怎么了?”



————————————————————————
     快银小天使摊上大事啦╮(╯▽╰)╭这下该怎么办呢?

     本来想写完的,但是今天太累啦所以剩下的等明天再写啦!

     听说有姑娘想开Gamquick的车?好啊,不过得先告诉我怎么用手机放超链接…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3)

热度(5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