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全员】泽维尔学院的日常大新闻【上】

     “啥玩意儿?Scott和Logan又秀恩爱了?”Pietro毫不在意地吹了个泡泡

     “Cherie,不要一边嚼东西一边说话。”Gambit这么说着,语气却温柔得让一旁的Jean翻了个白眼

     “不是秀恩爱啦!这次是真的吵架了!”Jean好想离这对狗男男远一点

     “哦?Interesting,这次他们吵什么?”Pietro立马来了精神

     “嗯…我想想…好像是奥利奥应该直接吃好还是蘸牛奶好?”Jean费力地想了一下

    “哦,那不就是秀恩爱吗?”Pietro又迅速没了兴致

    “ *这剧情有点眼熟啊。”Gambit摸着下巴回想着

    *有关于《今天老万和查查和好了吗?》

    “贵圈真乱,然后现在Scott和Logan还在冷战中。”Jean摆了摆手

    “有什么好吵的,不蘸牛奶的奥利奥都是耍流氓!”Pietro也摆摆手

    “…Cherie,你不觉得蘸牛奶以后会吃不下去吗?”

    …………

    Jean开始计算她逃离这里需要多久,她已经开始闻到空气里的火药味了

    “…Remy,我虽然不知道你哪来的这种可怕想法,但你现在最好马上把它赶出脑子。”Pietro首先打破沉默

    “这不可能,Cherie。我一定不会碰蘸了牛奶的奥利奥。”Gambit态度很坚决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我觉得我应该先走了。回头见,伙计们。”Jean迅速背过身,离去之前仿佛还看到了空气里喷闪的电流

   

    “哦?所以这么说Pietro也和Remy吵起来了?”Raven忍不住大笑起来

    “就是这样,说真的,我实在不明白现在的小情侣的思维。”Jean低头摩擦着手里的杯子

    “我也实在不明白这有什么好吵的。”Ororo开始相信爱情会使人变成白痴这件事

    “Ororo说得对,”Raven和Ororo交换了一个赞成的眼神,然后齐声说道:“(不)蘸牛奶的奥利奥能吃?”

    ………

    W T F,Jean一不小心把手里的杯子给捏碎了

    气氛瞬间凝固

    “嘿,姑娘们,冷静点。这种芝麻大的事没有什么好吵的对不对?”Jean垂死地做了挣扎

    “不,这是原则问题!”两人的声音里透着坚决

    你们刚才不是这么说的啊!!Jean痛苦地捂住了脸
   


     “Jean,你知道Scott和Logan怎么了吗?”Charles十指交握,坐在Jean对面

     “…是的,教授。是关于一些无关紧要的事。”Jean不想再掰了一对情侣,她避开了问题

     “那能吵到现在?”Erik把手环在胸前

     “情侣嘛,都这样。”

     “…Jean,我还可以脑你。”

     “其实就是关于吃奥利奥蘸不蘸牛奶的问题,教授有话好商量不要一言不合就动脑啊,这样不好,不好。”Jean一秒怂

      “啧,有什么好吵的,奥利奥当然是蘸牛奶吃啊。”Erik表示不屑

      …………

      不不不不!!!!Jean痛苦地捂住脸

      但没什么卵用,办公室里还是瞬间安静下来

      “…Erik,我还不知道你吃奥利奥是蘸牛奶的。”

      “什么?Charles难道你不是?”

      “我从小到底没试过…”

      “……”

      我做错了什么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对我…Jean开始回想她是作什么大死才遭此果报

      突然,办公室的门被大力推开,Hank气喘吁吁的声音传来:“Charles不好了!!Pietro他们在大厅用奥利奥饼干打起来了!!”

      突然响起的声音总算是打破了尴尬的气氛。Hank干得漂亮啊!!Jean松了口气,等等,你刚刚说什么?Pietro,他们,用饼干,打.起.来.了??

     W T F.

     Jean Grey,无所不能的凤凰女,现在,差不多是一只废鸟了


——————————————————————————
      今天的变种人日常也是精彩纷呈呢~

      写出来的肉不能放上来跟没写有什么区别啊!!【摔】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32)

热度(4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