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狼叔】Eden

     *接狼三时间线

     *有狼队,EC cp向提及

     *ooc,没文笔,若哪里写得不好请多多包涵

     似乎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里有阳光,有笑声,有风穿过树梢的声音,有远处传来的嬉笑

     Logan听到头顶传来异响,他睁开眼,接住从头顶掉下来的苹果。举到嘴边咬了一口,清脆的声响和甘甜的汁液浸入口中

     Logan抬起头,清风过树梢,阳光被树叶摇晃落下,他看到粗壮结实的树枝间坐着一个男孩,那是他的恋人

     “谢了,你的苹果。”Logan朝上边的人晃晃手里的苹果,然后不出意外地收获到那人不满的一哼

      Scott翻过树枝,状似随意地落下,恰好落入Logan怀里

      “你在发什么呆。”Scott从Logan的怀里离开,“你看上去心不在焉。”

      “只是觉得,一切都好怀念。”.Logan的视线飘向远方,他可以从那儿听到孩子们的笑声,听到自己不自觉紧张加速的心跳

      “蠢狼。”Scott转过身去,“该走了。”

      “Laura呢?”Logan还是有些不放心那个倔强的女孩

      “你应该叫她作女儿吧?”Scott微微偏头——他在笑

      “你在吃醋吗?”Logan也笑

      “谁理你。”Scott又把头转过去了,他的声音微微顿了顿,“放心,她知道她老爹的在天之灵会保佑她的。”

      “哈,像我这种杀了无数人的坏蛋,应该下地狱才是吧。”

      “那我们也在地狱咯。我还以为我是个英雄来着。至少是个正派吧。”

      “……或许是我拖累了你们也说不定。跟我在一起的人总是没有好下场,我总是带来厄运,你知道的。”

      “喂,别担心好吧?没有人会下地狱,我们都好好的。如果Laura老爹的在天之灵没有保佑她,那她老爹的同伴们也会保佑她的。”

      “谢谢。”

      “从你嘴里听到这句话真是不可思议。”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地闲扯着。脚步踏过柔软的草地,阳光化作细碎的光落在眼里,那人还是记忆中的模样。岁月不曾留下,也不曾带走任何东西

      Logan回头,看到那棵刚刚的苹果树。它伫立在那儿,一动不动

      喂,如果真的有神明的话,麻烦你告诉Laura,不用担心我,我已经回家了。努力长大吧,为了自己而活,我,和你最崇拜的大英雄们X—Man,一直一直,都会保护你的

      恰有微风路过,带起一片绿叶,飘飘洋洋,去往它的远方

       “蠢狼,快点跟上。”

       “急什么,来了。”Logan转回头,朝不远处的人跑去

       一路顺风






      
       Logan推开熟悉的大门。他有些犹疑地止步不前

       “害怕了?”Scott用略带调侃笑声问他,“放心,这次不会再开除你了。”

       “喂,瘦子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多话了。”Logan偏头朝Scott笑了笑,“走吧。回家。”

       “嗯。”Scott笑着握上Logan递过来的手




      
       Logan一步步走过无比熟悉的地方,操场上的低年级孩子们在打闹,身边路过的高年级学生在嬉笑,还有的老师在聊天。他从未注意过的这些细节,此刻竟然变得如此特别,安心

      “嘿,那棵树还在啊。”Logan笑着指了指左边的一棵分叉树,那树从树干中间被击出一个大洞,而这个大洞是Scott的杰作,“我记得那是你第一次来学院没带好你的眼镜的杰作。”

      “你再多说一句,你也会变成那样。”Scott赶紧阻止Logan继续揭自己的老底
    





      Logan再次回到这个他原以为他再也不会回来的地方。他站在泽维尔学院的大厅门前,即使时隔多年,他也仍然有些紧张

      Scott似乎打算袖手旁观,等Logan自己打开这扇门

      Logan举起手,他的手有些颤抖。眼睛不知道为何突然变得浑浊不清起来,他有些笨拙又缓慢地推开眼前这扇厚重的门

      有几缕阳光从门缝中溜进来了,照亮了空气里飞扬的金尘,越来越多的阳光窜进来了,像是轻柔的吻,落在门后的每一个人的脸上,也化作波澜的水光,落在Logan的眼里

      像是做了一场大梦,梦里有已经远走的故人,有离去的爱人,有不复返的家

      Logan走过去,他听到自己的心跳,听到所有人对他说——

      “欢迎回家。”

      是的,我回来了

      “谢谢。”

      John:“噫,从糙汉嘴里听到道谢真是一身鸡皮疙瘩。”

      Logan:“……我懂礼貌不行吗?!”

      Jean:“Logan这时候内心应该是:我呸。”

      千欢::“哈哈哈哈哈哈!毫无违和感!”

      Logan:“……”

      “总之,”Charles示意所有人安静,“欢迎回来,Logan。”

      “谢谢,Charles。你的眼睛还是很漂亮。”

      “蛤?怎么不见你夸夸我?”Eric几乎要撸起袖子了

      “你的头盔还是很有个性。”

      “Charles,你别拦我,我今天就要送他去金门大桥。”Eric撸起了袖子

      “Eric,快住手。”Charles安抚好恋人,又继续说,“你感觉怎么样?”

      “嘿嘿,死的时候挺疼的。现在没感觉了。”Logan满不在乎地说道,“倒是你,似乎又是我拖累你了。抱歉。”

      “说什么傻话,Charles老年痴呆还多得了你的照顾呢,你别乱想。”Raven笑着摆摆手,示意Logan不用在意

      “Raven,我再重申一遍,我没有老年痴呆。”Charles无奈地看了一眼Raven

      “抱歉。”Logan再次重复了这句话

      “你没有必要道歉,Logan。听着,伙计,你我也算多年好友,但是我从不觉得后悔认识你。你从来不是你想的那样糟糕。”一旁的Remy一字一顿地说
     

       “可……”Logan想要说什么,但是Scott截住了他的话

       “喂,蠢狼。你总认为你杀了很多人,你是罪不可赦的坏蛋。但是,你听好了,你不是。你是好人,你是一个英雄。”Scott看着Logan的眼睛,“你是X战警的一员,不是吗?”

       “要不是看在你本性还不差的份上,我会把Scott交给你?”Alex扫了Logan一眼

        “我说,气氛好像有点沉重?”Peter站在Remy旁边,突然开口。银发的小子的笑容,在阳光下十分耀眼:“Logan,我们是一家人,不是吗?”

       “Logan,”Hank看向Logan,“你还记得吗?曾经的誓言啊。”

       “Mutant and proud。”

       是啊,是啊,Mutant and proud。曾几何时,他不再记得这句话,他认为变种人是上帝所犯的错误

       不,不是这样。Mutant and proud。他是变种人,他为他的变种人身份感到无比的骄傲

       “是的,是的。”Logan捂住脸,被遗忘的记忆突然变得清晰可见,“Mutant and proud。”
      

      “嘿,蠢狼。擦擦你的眼泪,哭得丑死了。”Scott露出很是嫌弃的表情,“别哭了,回家了还哭什么啊?”

      “Logan。你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你一直都是我们的骄傲。“Charles笑着与Logan说,”你知道的,X—Man永远都为拥有一名唤作金刚狼的英雄感到骄傲。”

      “谢谢,谢谢,真的谢谢大家。”

      Warren:“嗨,都认识多少年了客气什么。”

      Logan:“我好像也没和你认识多少年。”

     
      Warren:“我安慰你呢好不好?”

      Kurt拦住Warren,有些不好意思地说:“Lo……Logan……欢迎回家。”

      一边沉默不语的Bobby也笑了:“Logan,欢迎回家。”

      Logan看了看Charles,Charles笑着朝他点了点头,最后他的目光落在Scott身上,对方也笑着对上目光——

      “欢迎回家。”

      “我回来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伊甸园

     那里有阳光,有笑声,有风穿过树梢的声音,远处传来孩子们的嬉笑,身边有认识多年的好友,手里握着爱人的手,一起并肩走在充满阳光的柔软草地上

     那里有传说中的超级英雄,他们拥有超能力,他们能拯救世界,无人可挡

    那里是被时间遗忘的地方,岁月不曾留下任何痕迹。所有人都停留在最好的模样

    英雄永不迟暮

      若你是人类,没关系,来这里吧,这里向所有人敞开怀抱

      若你是变种人,回家吧,铭记上天的馈赠,Mutant and proud

       从前从前,有一个伊甸园,它名为泽维尔学院



——————————————————————

      一颗惨不忍睹的糖,写得很烂,大家不要打我。。抱歉,没能写好

      算是了了自己的一个心愿。让英雄活在童话里吧,没关系,就让我活在童话里吧

      英雄永不迟暮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7)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