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虫绿】转发这条锦鲤你将会得到一个男朋友!

      *复联全员有,主虫绿,有贾尼,锤基,盾冬

      *有铁基巴绿闺蜜暗示
    
       *ooc

      “转发这条锦鲤,你将会得到好运哦!”

      ……Exuse me,What?

      Peter收到了来自Stark先生的锦鲤消息,他对此一头雾水。虽然他一直都不算是很走运,比如刚刚他搞砸了与Gwen的约会,因为他来的路上救了一只小猫,所以迟到了。等他来到公园时,Gwen已经因为有事而先行离开了

      “转发这条锦鲤,你将会得到好运哦!”

      这次是Bucky发来的

      Peter思考了一会儿,给Jarvis先生发了条消息,迅问大家是不是被盗号了?

      过了一会儿,Peter得到了回复,不过不是来自Jarvis,而是来自Tony——

      “Little Pete你竟然给Jar打小报告!回来的时候要带一盒甜甜圈才能原谅你!!”

      然后又来了一条来自Wanda的会心一击——

      “转发这条锦鲤,你将会脱,单,哦!”

      ………Wanda,咱们能不提脱单的事吗?——Peter现在是大厦里唯一剩下的单身狗了

      你还小,不急。其他人是这么安慰他的,但是最近Peter愈发地感觉到这些狗男男和狗男女对单身狗的恶意

      “Mr.Peter?今天Sir的摄糖量已超标所以请您勿须在意Sir的话,我会负责哄好Sir的。” 

                                                     ——Jarvis

      ……怎么感觉又被秀了一道呢?Peter稍稍有些怀疑。如果转发Stark先生的锦鲤的话,那Stark先生或许不会那么生气了吧。Peter按下了转发键


     “Peter?”

     Peter还在想这条锦鲤到底会不会有效,突然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抬头——噢,是Harry!

     卧槽?真的有效啊!?Peter在心里感谢着锦鲤和Stark先生

     趁Peter在愣神的功夫,Harry已经晃到Peter面前了。这小子该不会傻了吧?Harry看到Peter许久不答话,不放心地捏了捏Peter的脸。指尖所触碰到的皮肤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很快蔓延出大片的通红,配合着脸的主人惊慌失措的表情,让Harry有种调戏了人的感觉,虽然他对这种感觉感到很是愉悦就是了

     Harry忍不住笑,细细碎碎的阳光落到湖绿的眸子里,映出美好的样子

     “Harry。”Peter终于作出回应,“好久不见,我很想你。”

     “噗,”Harry这下没能忍住笑声,“你失忆了吗?我们明明两天前才见过啊。你是太想我而思念成疾了吗?”

     Peter觉得这次他要连脖子的窘红了

   
     Harry饶有兴致地看着Peter窘迫的表情,露出一副恶作剧成功的胜利神态

     Peter的心怦怦乱跳,Harry每次露出这样的表情都是无法抗拒的迷人,带点痞气的笑,露出的酒窝分外可爱。如果可以,Peter大概会捂住脸,免得他的目光会移不开,但如果这样做的话,他肯定又会从指缝间偷偷去看他。Peter早就明白了一个事实,自他认识他起,他的目光余光早就被他满满地占据了

      Harry不打算再捉弄Peter了:“看你这个样子,是约会失败了吗?”

      Peter有些愧疚:“是的,我想是因为我迟到的缘故。真是,十分抱歉。”

      “与女孩子的约会怎么能迟到呢?天,怪不得你还没有女朋友。”

      “Harry……我们能不提这件事儿吗……而且我们只是朋友,打算一起去图书馆还书而已……”

      “哈哈哈哈……抱歉,你沮丧着脸的样子太……可爱了。一时间没忍住,抱歉抱歉。”

      “……你也很可爱。”

      “哎呀,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你不用回去办公吗?打理公司很忙很辛苦吧?”

      “不用担心,有我的秘书呢。她是一位非常靠谱的姑娘。”

      “我想她和Peper小姐一样辛苦……”

      “Peper小姐想必很为她的工作光荣。”

      “……你说是就是吧。”

      “你提醒了我,我可是有事情找你帮忙专程来找你的。”

      Peter脚步一顿,递去疑问的眼神

      “你知道Tony最近要搞个Party的事吗?”Harry的口气有些漫不经心

      “Stark先生吗?不,他还没有跟我说过这件事。你会来吗?”

      “当然。我很是想念Bucky,Loki和Tony呢。”

      又来了,这个表情。Peter觉着Harry笑起来时眼睛仿佛把所有的光芒都吸了去,耀眼,美好。不过他也大致能想到聚会现场会有多乱了,大概是复联大厦要重修一次的程度吧

      “以及,”Harry真挚地眨了眨眼,“我很期待你的表现哦Pete。”

      谢谢您,锦鲤大人,真的太太太感谢了!!!!!以及Stark先生!!虽然不会买甜甜圈不过我还是会在心里感恩的!!Peter被突如其来的幸福砸到,简直要飘飘然了

      在送走Harry之后,Peter突然想起一件要人老命的事儿:咦?刚刚Harry是在期待我跳舞吗?

     
      Peter是个超级英雄,他每天都要在纽约市的钢筋丛林间飞来飞去拯救世界。但超级英雄不会跳舞,即使他能够利用一根纤细的蛛丝就调动身体飞舞在建筑间,但遇上跳舞这件事,他灵活的手脚就仿佛被他的蛛丝给束缚住了一样

      但复联大厦里的每一个超级英雄都会跳舞,连Steve老人家都可以没什么压力地跳出基本的舞步,而Peter刚跳出第一步就被Sam指出他的脚步反了

      用Tony的话来说,Peter跳舞是一件很让人开心的事

      Peter是学过跳舞的。他第一次学跳舞是在八岁,他很幸运地牵到了班里最漂亮的男孩子——Harry做舞伴。他们离得很近,Harry的手送到了他的手里,他牵起来,摆好姿势,迈出第一步舞步

      “Pete,”Harry轻轻地唤着Peter,“你需要放松点儿。别那么紧张,伙计。”

       Harry说话时的气流轻轻地拂过Peter的发梢,Peter可以嗅到少年身上清新的气息。Harry的金发在光线的照耀下辉闪着柔软温暖的光泽。少年的睫毛一颤一颤地把柔和的光影投映到绿色的眸子里,Peter可以看到自己的身影

      扑通,扑通。Peter听不到指导老师在说什么,他只知道他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很紧张。终于等到一曲舞毕后,老师看上去有些咬牙切齿地让他们下去,请了其他同学做示范

       从此以后Peter没再跳好过舞


       Peter决定重新,认真地再学一次跳舞。他向大厦里的同伴们请求帮助

       在Jarvis和Bucky第三次讲解跳舞时该如何动作,Peter第三次肢体协调失败时,大厅里开始充满了颓败的气氛

       Tony转头看向Loki:“Loki,快念动你的咒语施个法让Peter自动跳舞吧!”

       本来是本着看好戏过来的Loki此时靠在Thor怀里,一脸一副“太无聊了我要睡着了”的表情,Loki向Tony翻了个白眼:“要是有那种法术我肯定第一时间用在Thor身上了。”

        “什么?你不是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吗?怎么会连这种小事都做不到呢?”Tony摊开双手,朝Loki失望地摇头。Loki简直想把手里的书扔出去,但被Thor握住了手,不得不放下书

        “噢天哪……”Bucky痛苦地用手捂住脸,“这简直太困难了……要一边看Peter跳舞还要一边忍住不笑!这简直是太痛苦了!”

        “嘿!!”

        听到自己名字的Peter也一脸沮丧,就连一旁的Vision也忍不住做了个无奈的表情

        “我想……Parker先生需要的是正确的老师,也许我们不太适合他。”Jarvis意识到了这次任务的艰巨

        “哇哦,Tony你家Jarvis终于有做不到的事情了吗?”Scott加油添火到

        “我比较关心到时候Peter的舞伴要被他踩多少脚啊?也许我们需要急救箱。”Clint也补刀

        “伙计们,别这样说!”Steve走上前安慰性地拍拍Peter的肩膀,“Peter,相信自己可以的。我当年也是练了很久的才练好的。”

        “嘿!那是因为你有我!”Bucky不满地补充道,“可是因为我这位好老师你才能在舞会上和军队白玫瑰跳上了舞!”

       Sam觉得怎么闻到了一股酸味呢?

       Steve不置可否的耸耸肩,也补充道:“是的,正是因为这位好老师,我也荣幸地在舞会上和布鲁克林最帅的小伙子跳了一曲舞。”

       Bucky笑着伸出拳头轻轻在Steve的胸口处锤了一下。站在Bucky身旁的Tony受到了百万吨的狗粮暴击,他翻了个白眼,转身扑进了Jarvis怀里

       “嗯……如果像Bucky先生所说的,也许我们可以找个Peter先生喜欢的人来教他跳舞?”Vision摩擦着下巴建议道

       “好主意。我这就打电话给Harry。”一直在旁边和Natasha吃冰淇淋的Wanda转身要去拿话筒

       “诶?!……等等,我觉得还是不用了吧……Harry很忙的,我还是自己练习吧。”Peter赶忙止住了Wanda接下来的动作,“麻烦大家这么久,谢谢了。”

        Wanda和Natasha对视一眼,Natasha耸了耸肩表示随他吧。大伙儿陆续离开了大厅


        Peter深吸一口气,踩着拍子亦步亦趋地想要跟上,一遍一遍地又重新开始。阳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倾撒下来,Peter的身影被拉得渐长

        “Peter,你的脚步错了啊。”

        这声音Peter是再熟悉不过了:“Harry?你怎么来了?”

        金发少年不紧不慢地走过来:“想你了,就过来找你。不行吗?”

        “你总是这样说。”Peter已经习惯Harry这种不经意的玩笑

        “你也总是跳不好舞。”Harry轻松地反将Peter一军,“没有我你总是做不好。”

        “好吧好吧,你说是就是吧。”Peter笑着举起双手作投降状,可这状况到底是谁害的啊!

       
        “过来,把手给我。”Harry愉悦地勾起嘴角,朝Peter伸出手。Peter握住那双白暂修长的手,像记忆中的那样,另一只手扶住Harry的腰

        Harry看上去心情很不错,他抬起头看着Peter:“那么,我是否有这个荣幸请超级英雄Peter Parker跳一支舞呢?”Harry边说边稍稍抬高了他的下巴,仿佛是不是他在邀请Peter跳舞,而是Peter请求他和他共舞一曲

        Peter被Harry的小表情逗笑了:“当然。这是我的荣幸,Osborn先生。”


        开始的第一步,Peter忍不住盯着脚尖,紧张地避免踩到Harry的脚。音乐声被无限放大在耳旁,但Peter仍然感到他没跟上节奏

        一步,两步,三步……Peter数着拍子和节奏,笨拙的跟着动作。相反地,Harry完全游刃自如

        天,这简直太难了。Peter太羡慕Harry自由协调的动作了

       “嘿,Pete,”一阵轻柔的气息把话语送到Peter的耳边,“放松点。”



       Peter有些恍惚,好像在哪也是这句话,也是这个人。时光仿佛倒流,他们还是小时候,一步一步地,慢慢地跳着舞,Peter还不是超级英雄,Harry也还不是Osborn的总裁,他们还拥有着彼此

       Peter放缓了力道,悄悄低下头偷看Harry——他的金发还是和以前一样漂亮,眼睛也很好看,噢不,应该是哪里都超好看!

      “Pete,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偷看我。专心点。”Harry的声音慢悠悠地响起

       “我在想你真好看。”

       “那还用说?”

       “可是你还是没我高。”

       “Peter Parker!!!”

       “等一下!!我错了我错……!!”Peter赶紧松开手往后退,但还是没能躲过Harry漂亮的一记拳头,准确地打在了Peter的腰侧

       Peter痛苦地捂住腰,用上气不接下气的气音说道:“你应该少跟Loki混在一起……我的肾……”

       “这有什么吗?我觉得打得挺准的。”Harry不甚在意
       “准过头了……”

        “活该。”Harry毫不犹豫地接道,停顿了几秒,“还疼?”

        “疼……”

        “……抱歉,伙计。”

        Harry的声音低了几分,Peter赶忙直起身,但Harry已经转过身不再看他了

        “嘿,Harry!”Peter努力找话题想要打破这个奇怪的气氛,“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跳舞的时候吗?”

        “当然。那可是我永生难忘的一次经历。当时的你可紧张了,抓得我的手生疼。”Harry的语调听上去很怀念,但他仍然没有转过身子来

        “抱歉抱歉,第一次跳舞嘛……而且后边那么多女
孩子看着,当然会紧张啊!”Peter有些不好意思

        “哼,因为你的舞伴是我啊!”Harry回过头来翻了个白眼。“小时候的你比现在可爱多了!”

        “这么说,我的第一支舞是和全班最好看的男孩子跳的,这样也不算是亏了。”Peter想起那时候女孩子们简直要杀人的目光就想笑

        “什么啊,那也是我的第一支舞好不好?我的第一支舞是和全班最呆的男孩子跳的,惨了,这下子亏大了。”Harry忍不住笑了一下,像是想起了什么,投向远方的目光柔和起来

        “这我可不管,概不退货。”Peter也笑,“你还记得你刚刚说的话吗?和第一次跳舞的时候,你跟我说的话一样。”

       
        “你还记得?”Harry惊讶地眨了眨眼

        “当然啊!我记得的事可多着呢。我们第一次去野餐,第一次见面,第一次一起吃午餐……我还记得你喜欢隔壁班的Marina。”Peter一件一件地数着记忆里的好时光

        “哇哦,要对你刮目相看了。其实我也不是喜欢Marina,我只是觉得她挺好的,但是我过了些天就不太记得这个姑娘了。你也知道我不太记得这些事情。”

        “所以只好我替你记了。”

        “别说的好像我失忆了一样好吧!!我也有记得的事情的好吧!”

        “说说看。”

        “唔……你看……我记得你啊。”

       “……什么啊……”这个答案,太犯规了吧!

       “我记得你喜欢维尼,喜欢果子馅饼,不喜欢西蓝花,不喜欢……”

       “停停停!!”不要再说了啊!!你再说我可要喜欢你了哦!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啊!

       “最后一件,你喜欢Gwen。”这一句话,Harry说的尤为笃定

       Harry记得她。这个事实快要让Peter心跳停止了,年少时的Harry并不与Gwen相识,只是偶尔听他提起他暗恋他。直到他们再次相遇,他还记得她

       Harry为他一句不经意的话记得这个素不相识的姑娘,记了十年

       Peter觉得时间仿佛没走远过,就像他们从未分开

       他记得他们第一次的相遇,相识,相知

       他记得他所有喜爱的东西,除了一件

      
       “Harry你忘了件事。”

       “不可能。”Harry回头笃定地直视Peter的眼睛,“除非你从来没告诉我。”

       “你忘了一件我最喜欢的东西。”

       “什么?”

       “你。”

       Harry没有惊讶地跳起来,也没有转身离开,他只是低头沉默了一会儿,随后问道:“这是在表白吗?”

       “是。”Peter看着Harry的眼睛,“我爱你。”

       Harry突然笑了,像是封冻了百年的森林终于等来了唤醒它的春风,“你终于肯说了。”

       “我等了3652天,遇见了无数个说爱我的人,终于等到了你说爱我。Peter Parker,我爱你。我等着说出这句话,等了3652天。”金发的少年站在巨大的落地窗旁,金色的阳光落下来为他镀上温柔的光影。仿佛又回到了那年,金发的男孩拉着他的手,唤着他的昵称,说:“Pete,你愿意和我跳支舞吗?”

        “Yes。”这是他的回答

        年少的他们不懂爱,放过爱,直至分开才终于发现自己已经姗姗来迟。多年后再相遇的一瞬,眼前人就是心上人。直到现在,时光的洪流从未把他们分开,他们一直拥有彼此

       “我爱你。”隔着3560个日夜,终于送到了目的地,好在还不算太迟,你还爱,我在爱

       “那么,我是否有这个荣幸请我最亲爱的Harry Osborn与我共舞一曲呢?”

       
        “Yes,最亲爱的Peter Parker先生。”
  
      
   
    
——————————————————————
     好久好久不写复联了……不是很能抓住大家的性格,特别是虫绿……但还是写了一篇主虫绿的文……感觉都忘得差不多了……要是哪里OOC了麻烦大家多多包涵……要是很崩麻烦大家打我的时候下手轻点……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0)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