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今天喜欢的太太更新了吗?——【番外】下

          *今天Scott小甜心回家了吗?


          时过境迁……啊不是,只是过了一个小时而已

          Scott还在街上游荡,只不过现在多带了Warren

          Scott:“你干嘛跟着我啊!!”

          Warren:“因为不知道去哪啊!!”

          在亲眼目睹了John和Bobby上演的《霸道总裁爱上我》以后,Scott和Warren的心灵收到了深深的震撼,然后转身继续游荡——麻麻告诉我不要管人家小两口的事







          走了几步,Scott听到有人在身后喊自己的名字,回头一看——是Jean和Raven

          Jean边跑过来边伸手在随身的包里面翻了半天,拿出Scott的钱包递给Scott:“给,你的钱包落在教室了。”

          Scott简直要给她一个拥抱:“谢谢!!我正找它呢!”

          Warren暗叹一声Logan你快到手的老婆又跑了,而后带着不死心问Scott:“那你要在外边解决晚餐咯?”

          Scott诧异地看他一眼:“嗯,不然还有其他选择?”

          回家看看Logan啊!!

          “回家陪Logon啊!”

          一道声音突然响起,Warren差点怀疑他的声音和内心思想错框了,回头一看是Raven

          Raven翻个白眼:“那白痴和我一个办公室,成天在我耳边叨来叨去,说他又是一张苦大仇深的脸看着我。Scott你行行好,赶紧回家收了他吧!”

          Warren点点头:“对对对!!你赶紧回家吧!!”

          Scott:“Warren你干嘛老是管我去哪里啊!你应该更关心Kurt回哪里吧!”

          Warren满不在乎地摆摆手:“我家Kurt是乖宝宝,不会跟人家跑的。”

          Jean:“这是个flag,你要担心你家Kurt明天就跟人跑了!”

          Warren:“……”

          Raven拍拍Scott的肩:“这说明你离家太久,连围观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Scott想了一下:“也没有很久吧?一个星期都没到。”

          Warren:“我靠?那Logan还跟一辈子见不到你了一样?!”

          Raven一拍Warren的脑袋:“你懂个屁!这叫小别胜新婚!”

          Scott:“你怎么知道?”

          Raven:“什么?你说新婚吗?全校都知道啊!”

          Scott:“我说的是Warren怎么知道Logan……等等,你刚刚说谁新婚?”

          “你和Logan咯!”Jean,Raven和Warren齐声道

          Scott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咬牙切齿:“谁说的啊?!”

          Warren:“难道Logan每天吃的不是爱妻便当吗??”

          Scott:???黑人问号????

          Jean扶额:“天,我还很那么多人安利你们,结果你跟我说你他妈是直的?”

         Raven拍拍Jean的肩膀安慰她:“没事的,迟早会在一起的。”

         Scott:“不会!!不会在一起的!!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
        

         Warren:“可是自从你不跟Logan在一起以后你发呆次数变多了好多。”

         Jean:“你怎么知道?我在他旁边都没发现。”

         Warren:“看Kurt的时候顺便观察到的。”

         Scott:“看了多久啊你!!”

         Raven:“我怀疑下次再见到Warren就是在《法治在线》了。”

       
         Warren:“……”







         Jean的电话铃声响起,成功打断话题。Jean连忙小跑到一旁去接电话了,剩下三人大眼瞪小眼

        “What?!”Jean有些失态的惊呼成功转移三人的注意力,“Kurt跟一个女孩子在一起?”

        Jean立马回头看Warren,连带着Warren身边的Raven和Scott也看向他

        Warren愣了好一会:“谁?”

       Jean又和电话里的人说了几句,抬头:“好像是Kurt在选修课上遇见的女孩子。”

       “……”

       好了,这下气氛彻底沉默了

       半响,Warren抬起头,眼里是似乎淌着流光般的耀眼:“Kurt在哪?我去找他。”

       Jean就等这一句:“那我带你去找,Raven你来么?”

       Raven点点头:“好。Scott呢?”

       Scott看一眼Warren:“我不去了。我挺放心Kurt的。”

       有他在,哪有人能伤到Kurt

       安排好后,Warren三人便离开了,临走前Raven给了Scott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Scott朝渐远的身影招招手,转身没进人群






        天色渐晚,华灯初上。路人形色匆忙,大约都是在赶回家人身边吧

        Scott顺着人流,偶尔会有人撞到他的肩膀,他也不甚在意——去哪呢?

        路边的店铺路过一间又一间。Scott有些想Alex了,可是他们吵架了,Scott暂时还不想回去

        那去哪呢?

        Scott盯着足尖,一步一步,哼着没节奏的调子。待他再抬头,又回到了熟悉的地方——这儿是他和Logan合租的公寓

        是了,怎么会惊讶?这本来就是他牵挂的地方,这里有他牵挂的人啊

        昏黄的灯光落在一个熟悉的人影身上——Logan抬头,看了看那个与别家灯光格格不入的昏暗的窗——今天Scott也没回来啊

         Logan拿出一盒烟,抽出其中一根,点燃手中的打火机——“你又在抽烟,你总是不听我的话。”

         Logan猛地回头,他刚刚点着的烟还捏在手上。他猜他现在的表情一定傻透了,不然刚刚还皱着眉的Scott怎么会“噗嗤”一下笑出来——但也好,也好也好,只要他回来就什么都好

         Logan把烟灭掉:“怎么回来了?”

         Scott歪着头想了想:“怕你饿死,你那么笨,所以也不是没有可能。” 

         这次轮到Logan笑了:“所以找上你,你可倒霉了。”

         Scott也跟着笑:“那就算我倒霉咯。走吧,去吃晚饭。”

         “去外边吃?”

         “不然呢?厨房不是被你炸了吗:)”

         “……我错了。”





         两个影子被灯光拉得长长的,匆匆忙忙的人终于回到了所爱之人的身边

        
————————————————————————
       唉呀妈呀,时隔多年的下章终于写完了!!急死我了!

      本来这篇文我想十章完结的,但现在好像不太可能了,我决定放飞自我了,写哪算哪

      希望Alfa赖个床,这样她起床就可以看到我的文了……´_>`希望你们吃饭能吃久点……吃完饭就可以吃小甜饼了……虽然不太好吃……

       好了我要去吃饭了,为了让这小两口回家吃饭我自己都没吃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3)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