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小甜心们的第一节家政课

       *小甜心们要上家政课啦~保姆团们要出动啦~

      “好吧,那你们确定要学这个课程吗?”Raven有些犹豫

      “嗯!”Pietro,Kurt,Scott,John以及无聊跑来凑热闹的Charles点点头

      “那好,我们开始上课。先说好,不是学生不许打扰上课!!”Raven意有所指地看着坐在后排的人,得到他们的点头以后才移开目光

      “我们今天就先做巧克力好了。”Raven回头给Jean一个眼神,Jean点点头表示材料已准备好,“那就开始吧。”

      “咦?等等?没有巧克力我们怎么做?”Pietro乖宝宝举手提问

      “…就是因为没有巧克力我们才要做啊?”Ororo懵逼

      “诶?这么难?!难道不是把巧克力融了以后再放进模具里面冷却吗?”Pietro目瞪口呆.jpg

      Raven:“谁教你的啊!!”

      “嗯…手工巧克力店?”Pietro歪着头想了想

      Raven:“……”

      Jean:“等下去把那家店炸了吧。”

      Ororo和千欢:“嗯。”





      “那么,先确定你们想要的巧克力口味。”Jean晃着手里的勺子

      “牛奶!喜欢甜的!”John抢先回答

     
     “那么,牛奶巧克力好了。先用蒸锅加水加热,再放一个可以用来装巧克力的碗放在上面。”Raven指挥着众人

     Ororo:“等水热了就可以放可可粉、可可脂、砂糖了。”

     Jean:“记住要不停搅拌哦,直到呈粘稠状。甜度由你们自己决定。”

     然后Scott看着John放了一大勺糖





     “John你放那么多糖会蛀牙的!”Bobby的声音突然响起

     “你管我!”John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

     “我是为你好。”Bobby拉住John还要继续放糖的手

     “你…”John一把甩开他的手然后被飞过来的一团阴影吓了一跳,然后他发现了一个柄没入桌子几厘米的勺子

     “所以,我们可以继续上课了吗?”Raven带着点咬牙切齿意味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Raven老师我请求坐在John旁边!以防他再坐出什么不利于他健康的事!”Bobby皱着眉说道

     “什么?!那我也要坐在Kurt旁边!!”Warren立马停止打瞌睡

     “我也要跟瘦子在一起。”Logan不等Raven开口已经朝Scott走了过去

     Remy已经搂着Pietro的腰了

     Raven:“……”

     Jean,Ororo和千欢摸出了自己的墨镜
    




     “那接下来,加入牛奶搅拌直到再次呈稠状。”





     “还要搅哦,手好累啊。”Scott甩甩手

     “我来。”Logan二话不说接过搅拌器

     “Logan你这样对Scott不好。”Charles皱着眉,Erik附和地点点头

     Jean看着Charles的搅拌碗里自己转得飞快的搅拌器不说话




    
     “等到稠状以后就让可以让它自然冷却了。”




     “Remy你说它好了吗?”

     “Cher,你一分钟前问过这个问题了。”

      “哦…那你说它现在好了吗?”

      “如果你觉得无聊我们可以干点其他的事。”

      Remy执起Pietro的手,嘴唇轻触Pietro的指尖,他不用抬头都可以从那轻微的颤抖知道他的小兔子此刻一定通红了脸,以及,身后的Erik有多想把他扔出去

      岳父大人,你知道打扰别人谈恋爱是要被驴的吗?麻烦你把勺子放下来有话好好说






      “然后加上自己喜欢的香料或调味剂。”





      “Kurt我们放蓝莓吧!”

      “Warren喜欢蓝莓吗?”

      “不啊,我喜欢你。”

      “可是这有什么联系吗////”

      “这样就可以把你吃掉了啊!”



      “喂!!!那边的!!!上课不许开车!!!!”Raven把勺子给捏断了
     





        “最后,把巧克力酱倒进你喜欢的模具里让它成型。”

       Raven抹了抹眼角不存在的眼泪,感叹这堂课终于完了,以后再也不想给这些人上课了
      




      “Erik你喜欢什么样的?”

      “我喜欢你这样的。”

      “我不是说这个啦!!”

      小教授红着脸,Erik笑得鲨鱼笑都出来了





      “Remyyyyy!我们要什么样的!”

      “猫咪或者兔子。”

      “你这个猫奴!”

      “嗯,我最喜欢那只叫Pietro的银色大猫。”

      “谁是猫啊!!”
     






      “Warren你觉得这个怎么样?”Kurt举着一个星星的模具,眨了一下眼睛

      Warren盯着Kurt半天才说了一句:“嗯,很可爱。”

      Kurt:???黑人懵逼脸???





      “Scott,我们可不可以不要那个猫的模具?”

      “不。”Scott回答得斩钉截铁

      “Scott你听我说…”

      “不,我不听。除非你让我摸你的猫耳朵。”

      “这不是猫耳朵!!!”




      “John,我们…”

      “闭嘴Bobby,否则我会忍不住把你扔出去。”

      “……可是你的巧克力又快化了。”

      “那是因为你把手放在我腰上害我不能专心!!”
     




      Ororo:“千欢,我们…”

      千欢面无表情:“嗯,放点毒下去给这些狗男男好了。”

      Ororo:“……”
      



      Jean:“Raven,我们…”

      Raven:“Jean,道理我都懂,但我不要那个单身狗的模具。”

      Jean:“……”

      最后Jean只得放弃了那个具有很大价值意义的狗狗的模具



     可是作为小甜心们的第一节家政课,最后并没有人拉肚子呢,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我要回家!!!!

     社团抢新人都是怎么抢的……懵逼……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7)

热度(4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