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锤基/盾冬/虫绿/贾尼】作为一个复联新人必须经历的事

       Sam刚来到复联大厦时,他是懵逼的,他是拒绝的——因为他觉得整个大厦都在背着他脱单



      万人敬仰的Captain America现在拿着一个相框出神,嗯这很正常,但是Cap深情专注的神情和温柔的的抚摸就让这一切都不对劲了

       Cap快醒醒啊!你一恋爱你知道会有多少少女伤心吗?!

        “Nat你知道那个相框是什么吗?”Sam有些好奇那个能迷倒Steve的人到底是怎样的出色

        “他的队友吧?怎么了?”Nat吃下一个Clint送到嘴边的葡萄

        “…不,就在刚刚,我以为他恋爱了。”

        这次Nat抬头,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Sam:???黑人懵逼脸???
       




       前些天Peter把一个男孩子带了回来,说是外面下雨让他暂住一晚,可是——

       “HarryHarry你要不要先洗澡?我去给你调水温!”

       “Harry你的衣服都湿了,来穿我的衣服吧!!”

       “Harry今晚和我睡一起吧!再收拾一个房间多麻烦是吧!”

       balabalabalabala…

       …谁能告诉我这是个什么情况?现在青梅竹马都流行这种套路吗?

      Sam:???黑人懵逼脸???





      然后神域兄弟也回来了,之前有听说他们关系不太好,但是这个套路有点深Sam说我他妈完全看不出来哪里不好!!

      Thor给Loki做了他唯一不会做成黑暗料理的布丁

      Loki每天早上没完全清醒时拉着Thor的衣角跟着Thor走

      Loki用手刀捅Thor,Thor只是笑着摸摸他的头

      “Excuse me??他们到底哪里关系不好?”

      “谁说他们关系不好?你听谁说的?”Banner留下这句话让他自己体会

      …WTF?!我明明…对啊,我听谁说的?

      Sam:???黑人懵逼脸???

      所以说谣言不可轻信啊切记切记





     Jarvis在Sam心里一直是大公无私的存在,一个掌管着复联大厦的男人!直到有一天,他看到Tony和Jarvis在一起

     “Sir您该去睡觉了!还有您今天的糖分摄入量又超标了。”

     “再等一下啦!等我完成这个小发明先!”

     “Sir您上次用这个理由熬到了通宵。”

     “那…那就再次一个甜甜圈当夜宵O3O”

     “……好吧,但吃完以后就必须上床乖乖睡觉。”

     …哦,这样啊

     Jarvis的按章执行是看人的,Sam终于理解Wanda这句话的意思了
    




     “Nat,你老实告诉我一件事,他们,你知道我说的是谁,是不是都有喜欢的人了?!”Sam终于在一波辣眼睛冲击之后决定弄清真相

     “啊?是啊,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呢。”Nat有些吃惊于他的迟钝

     …WTF?!

     “这么说你们都知道?!Wanda也知道?!”

     “是啊,我一开始也不知道的,然后两三天以后就发现了,这简直太明显了吧。而且你看他们的神色那么正常我以为你知道啊?”Wanda也有些懵

     “…是啊,我就是看你们都没说就以为是我多想啊?!”Sam忍不住感叹这次大家一起沉默的默契





     后来,Scott也加入了复仇者联盟,然后喜闻乐见地——“WTF?!他们是一对?!”

     Sam听着Scott的尖叫,抿了一口手里的咖啡,心情好的快要飞起

     天道好轮回,下个压死谁?
    
     
     
     

——————————————————————————
      我昨天双更你们竟然不!夸!我!讨厌!

      没文力了我想跳去画画了你们会打我吗

      度蜜月下章暂时决定去巴黎,还在犹豫丹麦

      喵喵喵应该没后续了…吧?想到再写

      今天去看了大鱼海棠,赤松子真他妈萌,男二好歹还活着,知足了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8)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