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全员】哎呀要中考了我好紧脏!

    *一群大龄儿童的智障日常对话

    *有病向

    *不是AU,大家都是成年人

    Tony:噫!噫!噫!要中考了我好紧脏!

    Banner:怎么办?!我好久没去学校了肯定砸QAQ

    Bucky:怕什么,我带你作弊啊

    Steve:Bucky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Scott:我好久没看书了_(:_」∠)_

    Sam:今天数学好难…

    Wanda:后面大题实在是…

    Thor:诶?!后面还有题吗?!

    Clint:啧啧啧我一开考就睡着了

    Peter:你没救了

    Clint:不服!Harry也睡了啊!

    Peter:别不服!Harry那是写完了能跟你一样吗!

    Nat:别不服!Harry那是他老婆能跟你一样吗?

    Clint:Nat我不是你老婆…不对,男朋友吗!

    Harry:是啊,你是她老婆啊!

    Loki:就你们这智商,复读不是命中注定的事吗?

    Vision:不不不我绝对不复读!

    Jarvis:醒醒,你还在上幼儿园不用中考。

    Tony:哈哈哈哈哈哈哈Jar别这样!

     Nat:Jarvis当众携夫虐子寓意何为?

     Peter: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Harry:请关注今日说法!

     Vision:你们这样会失去我的我跟你们讲!

     Wanda:哈哈哈哈哈哈哈Vision别怕来我这!

     Sam:老师,我举报这些人考试秀恩爱!

     Scott:拖出去斩了!

     Banner:老师心里苦老师不说!

     Thor:要是我要复读,底迪你就安心升学吧不用担心我!

     Loki:我要是放你一个人在这爸妈一定会把我揪回来

     Bucky:放不下你哥就直说,我们都懂

     Harry:放不下你哥就直说,我们都懂

     Tony:放不下你哥就直说,我们都懂

      Loki:你们懂个屁!

     Sam:这试没法考了!!!

     Scott:老师这里恋爱的酸臭味都熏到我男朋友了你到底管不管!!!

      Banner:不管啊!!我管不了啊!!

      Nat:啧啧啧,现在的学生啊!

      Wanda:你们要以学业为重啊!只会秀恩爱的恋爱是不符合社会主义的!

      Steve:我们不是资本主义吗??

      Clint:…Cap你的画风怎么老是不和我们一个图层!

      Bucky:我觉得挺好的!

      Vision:Wanda我们去建设社会主义吧

      Wanda:我可以说不约不飞不浪吗?

      Nat:一岁孩子告白初恋惨遭拒绝。

      Peter:真是人间惨剧…

      Banner:好想让你们直接退学哦:)

      Jarvis:这样就不用复读了,好主意

      Tony:在成绩出来之前永不放弃这不就是青春吗!!

      Bucky:说得对!要永不放弃啊这才是青春啊!!

      Harry:青春就是无极限啊!!

      Loki:难道你们复读不是早就命中注定了吗?

      Clint:我下午还要考理综我要去复习了:p

      Scott:全世界都在背着我复习!

      Thor:看书不如跳舞!

      Nat: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我要去复习了

      Wanda:我要默公式了

      Banner:我要去写练习了




       Steve觉得自己永远都跟不上这些人的脑回路,他深沉地看着这些智障儿童,内心非常平静,甚至还想说一句:mdzz

——————————————————————
     摸个鱼,祝中考胜利啦!

    今天的复联也非常默契地一起智障了呢【笑】

    感觉自己写的文越来越shit了,羡慕太太们的文采啊【趴】感觉要休息几天了要不然文越来越没质量了【叹气】只希望大家能开开心心地吃好吃的糖

    感谢能看到最后的你,希望你能喜欢这篇文
    

   
   
   
    

评论(11)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