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全员/贾尼】伟大的Tony Stark

   *内战后背景,妮妮视角
   *虐…吧?但是最后甜啊相信我!这是糖啊相信我!!
   *微盾冬,锤基
   *ooc我的锅

      Tony睁开眼,入眼的是熟悉的摆设,家具,AI机器人。一切都是闭眼都能描绘的熟悉,但是少了些什么,是什么呢?

      Tony在实验室度过了他的大半天,待他出来已是黄昏。橘黄色的阳光照得他眼睛有些酸,今晚出去找找乐子吧。他迈向兴致勃勃的衣柜挑选衣服,影子在黄昏的余光里一个人独自晃晃悠悠

       伟大的Tony Stark,无所不能的Iron man,从来不缺眼球。他出现在晚宴时,晚宴的气氛瞬间被推向最高点,一个又一个的舞伴,不断上前搭讪的成功人士。还是少了些什么,Tony皱着眉想了想,却想不起来到底是什么

       他开始有些醉了,只有这样才能解释眼角奇怪的湿润

       到底怎么了?

       Tony又仰头灌下一杯酒

       “Tony!你特么再喝等一下Jarvis教训你的时候我可不替你求情!”可是每次你都挡在我前面了不是吗?

       “Tony,既然你这么闲干脆和我一起去毁灭中庭吧。”少来了,你哪次成功过!

       “Tony,Steve和Jarvis要过来了哦!”哼!伟大的Tony Stark绝不会轻易示弱!

       “Sir,你不应该喝这么多。大家很担心你啊。”知道啦知道啦Jar!你们好烦……可是,你们是谁?

       Tony模模糊糊地从水光中看到有几个人影正站在不远处朝自己招手

        ——啊啊…知道了啊,妈妈们你们管的好多哦!——你是谁?是在跟他们说话吗?

        似乎有谁跑了过去,似乎有谁还在唤着自己的名字却又拉起了别人的手。Tony抬起手想挽留什么,但在即将相触的那刻,一切又化为抓不住的流光散入空气,无处可觅

        你们是谁?喂!等一下啊!请稍微…等等我吧…

        渐行渐远的身影最终消散成光,带着欢声和笑语。

        Tony挣扎着起身,却发现自己无力得什么也做不了,他想开口挽留,却哽咽地发不出成调的音节

        啊,好像是有这么几个人,总是管得自己束手束脚的,但是在危险面前他们又拉着自己的手绝不放开

        有两个老冰棍,明明冰封了那么久为什么那两颗跳动的心仍然让自己温暖的想哭

         有两个女孩,明明是女孩子却总是做些奇怪的事,但是她们的视线永远带着其他的女孩子所比不上的春风的温暖,那当然啦,那可是他们的女孩啊!

         有两个总是傲娇毒舌的,家伙但是总是嘴巴像毒蛇,心里却温柔得就像海绵一样

          有个爱吃甜饼的肥鸟和动不动就会暴走的博士,还有一个总是飞来飞去的大鸟,两个嘴巴闲不下来的小话唠,一个大胸的金发甜心

           还有一个,一个世界上最完美无缺的Jarvis

           以及,一个不愿意醒来的梦

           原来,我们那么多的快乐,那么多的好,原来,我那么爱你

           怎么就醒了呢?怎么就离开了呢?啊,是我啊,是我离开他们的啊,我才是那个孤家寡人

            伟大的Tony Stark终于泣不成声——回来吧,都回来吧,我们一起回去吧。

            看啊,我们改变了世界,但我把你们弄丢了,这次我不会在弄丢了,回来吧,我们一起

            手指穿过一层层光圈,这次紧握着你们的手,一起走向未来


             “Sir?”“唔…”Tony眨了眨还有些酸痛的眼睛,“…Jar?”

             “Sir,早安。”Jarvis的笑容带着清晨的阳光,Tony伸手抱住Jarvis:“早安,my love。”

             Jarvis为突然的拥抱惊讶,但他很快更紧地回抱了Tony。

             “喂,你们打算腻歪到什么时候?”Loki靠在门框旁,满脸戏谑地看着他们。

             “快点下去吧,大家都在等我们呢。”Thor给了他们一个微笑,牵起Loki的手朝楼下走去

             “走吧,Jar。大家,都在等我们呢。”“As your wish,sir.”

             清晨的阳光突然闯进两个相伴的影子,一路的欢声笑语,忍不住加快步伐,走吧,大家在等我们呢!

——————————————————————————————
       糖吃多了会蛀牙(๑•̀ㅂ•́)و✧所以来把刀子冷静一下吧!最后还是不忍心地甜回来了——当然啦!他们可是我最爱的人啊!第一次这么少tag好不适应!!下次再全员一次玩耍吧✔
        你来,我在;你走,我在;你回来,我等你来。
   
          

        

评论(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