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叉男】大闹一场以后一起吃饺子休息一下吧w

      *没什么必要的前情提要:老万和查查吵架,大伙纷纷背负起保护地球人人有责的重任,商量如何让他们和好最终发现其实他们只是换了个方法秀恩爱,所以准备在泽维尔蹭个饺子冷静一下

     今天的泽维尔学院很是热闹,甚至有些鸡飞狗跳。

      嗯,港真,复仇者联盟和老师们一起冲进来还带着一副要毁灭世界的表情,真是百年难得一见。顺便钢铁侠好帅我能上去要个签名吗?
                            ——摘自一个不明真相的吃瓜学生的自白

      而造成这个混乱的罪魁祸首们现在正在讨论今晚吃什么——
      Loki:我不听我就是要吃布丁!

      Clint:我不依我就是要吃甜饼!

      Pietro:呕多大的人了还撒娇!

      Bucky:大概六十了吧。

      Steve:不是九十吗?

      Wanda:蛤蛤蛤蛤蛤蛤蛤!

      Nat:我要没眼看了。

      Scott【镭射眼】:要不我们吃饺子吧?

      Logan:可以。

      Tony:可以的,这很总裁。

      Peter:可是等一下又打起来怎么办…这会把泽维尔拆了的吧…

     Scott【蚁人】:复联拆迁队你值得拥有!

     Banner:那我们把佐料都集中一起大家想吃哪种就蘸哪种呗…

     Hank:那就这样决定了?

     Raven:谁下厨?

     众人面面相觑,最终Steve和Jarvis首先中枪,随后Peter、Wanda和Hank也被出卖,Sam、Scott【镭射眼】和Kurt随后上车,Vision想跟着上车但是被乘客们踢下了车——保姆联盟【划掉】大厨们就这样新鲜出炉啦!

     剩下的闲人们开始东拉西扯磕家常——

     Tony:诶,你们说为什么把Charles叫做查查万磁王却叫老万啊?

     Harry:…万万?

     Raven:不行了我要吐了!

     Nat:猝不及防的一刀…

     Jean:下次开这种大招麻烦说一声!

     Pietro:喂!干嘛欺负我爸!我爸也是很可爱的好吧!

     Scott【蚁人】:…万万?

     Pietro:我爸那么可爱不要黑…呕…

     Warren:哈哈哈哈哈哈哈

     Loki:……司机!我要下车!

     Banner:先放下你手里的方向盘再说话!

     Ororo:先移开你踩油门的脚再说话!

     Logan:先把我的车票钱还我再说话!

     Loki:讲道理!我什么时候收了你的车票钱!

     Gambit:漫威车队!漫威车队!最大车队!队长Loki吃喝嫖赌,欠下3.5个亿,带着他的小姨子Thor跑啦!

      Pietro:王八蛋Loki,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跟你开了大半年车!你不发工资!

     Tony:还我车票钱!还我车!票!钱!

     Loki:我怎么会认识你们!!!

     Warren: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想搞个大新闻!

     Thor:底迪底迪我们去哪里呀!

     Bucky:Drive to sky!

     Raven: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Loki:去你奶奶个腿!!
—————————————此时的厨房——————————
     Peter:啊啊啊这面粉全粘我手上了怎么破!

     Wanda:你放的水不够啦!我来!

     Sam:…虽然我不知道合面要放多少水但是我知道肯定不用一缸。

     Steve:Peter你不是学过吗!!

     Peter:学过是学过…但是May婶在我实践一半的时候把我赶走了…但是我还是可以做指导的!

     Kurt:请问一下…这个鱼要怎么办…

     Scott【镭射眼】:…要不然我射♂一下它?

     Hank:???你们不是都练过的吗??

     Jarvis:…我想他们只是单纯的会做饭。

     Wanda:哇啊啊啊鱼!鱼跑了!

     Sam:Peter快点糊它蛛…

     一声巨响,这条鱼为它的愚蠢的逃跑行动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 )所以不要试图做一个熊孩子【划掉】

    Vision从门后有些尴尬地探出头:“抱歉…我只是想帮忙…”

    众人:你躲在门后多久了?

    “我说,你们做个饺子为什么能把厨房轰了?”Erik的声音从Vision背后传来。

    完蛋了!!!众人在心里哀嚎

    “Charles,你先去餐厅。我去收拾一下这帮小兔崽子【划掉】厨房。”Erik面无表情地说。

    “…你…下手轻点…”Charles看了一眼厨房又看一眼已经抖成一团的众人,有些不忍地为他们求情。

    “嗯,放心,我是个讲道理的人。”Erik按摩着手骨,发出“咔”的一声,众人又是一抖:我跟你讲我就是这个表情QAQ

——————————————餐厅——————————————
     “厨房是不是太大声了点?”Jean看了看厨房,回头向Logan问。

     “不奇怪,他们每天都这样。”Nat指了指身后已经打成一团的Loki、Bucky和Warren。

    “Charles?”Raven赶紧示意让那三个幼稚鬼住手

    “万磁王不和你在一起?”Logan看了看周围问道

    “他…去帮忙做饺子了…吧?”Charles有些心虚地移开眼

    Ororo在心里为在厨房里的人画了个十字。
—————————————开饭啦!————————————
    Banner看着桌子前五花八门的酱料,不禁感叹一句中国人就是会吃。

    Tony首当其冲用饺子蘸了糖,怎么说呢…真是奇妙的味道… Harry白了他一眼:“用糖当佐料不能蘸太多的啦!你把饺子放在糖里滚了三滚别以为Jarvis没看到!” Tony:QAQ

    Bucky犹豫了一下,最终选择了蒜蓉:…有点好次,再来一个(ˉ﹃ˉ) Steve:…Bucky你是不是吃的快了点…

    Raven看了一眼Charles:“你不是吃饺子都蘸醋的吗?” “我觉得偶尔尝一下酱油的也挺好。”Charles朝她眨了眨眼睛。【啧,狗男男。】【我听到了,Jean】【哦 :) Charles你听错了】

    Scott【镭射眼】看着桌上的饺子有点难以下手,一个温热的东西触到了他的唇,Logan正夹着一只饺子看着他:“吃。”

    Scott【蚁人】:“妈蛋这帮狗男男我眼睛又要瞎了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够了真是世风日下唔…”Sam不想和他说话并用一个饺子塞住了他的嘴。

    Loki:“我才不会吃蝼蚁的东…”还没来得及说完Thor便把一只饺子塞进他嘴里,眼睛亮闪闪地问:“底迪底迪好吃吗?”“…嗯,大概。”我要看到你的耳朵和尾巴了…Loki嚼着饺子想道。

     “唔…嗯…等…等一下啦Warren唔…”Kurt被满满的饺子塞得说不出话,Warren还不停地夹饺子:“多吃点啦!这个怎么样?这个呢?”“Harryyyy我也要吃…”“好吃吗?”Harry有些好笑地看着Peter。“…好吃!只要是你的都好吃!”Peter把头埋到Harry的颈窝,我家Harry超可爱!!

     Nat终于妥协在Clint的软磨硬泡下喂了他一只饺子,Wanda也终于安抚好内疚的Vision,向Nat交换了一个无奈的眼神。

    “要是以后也能这样热闹就好了~”Ororo看着打闹的众人们感叹道。“会的,大家一定会一直在一起的。”Pietro停下手上的动作,回道。“唔捏介摸略得【我也这么觉得】!”“Gambit你就不能吃完再说话吗!!”Pietro戳了一下Gambit鼓鼓的腮帮子权当泄气。

     “什么!!我拒绝和这帮幼稚鬼待在一起!!”Loki喊道

     “Loki小公举又傲娇!不用说了爸爸知道你们有多爱我!”Tony朝Loki飞了一个Kira~

     “总有儿子想当爸爸:)”Peter相当不屑地回了个白眼

     “聚餐可以,但下次要挑大家懂做的。”Jarvis回想了一下今晚的厨房,开始感谢自己命大

     “小甜饼!”“布丁!”“甜甜圈!”“李子!”

     “…以上我都不会…”“我也…”“+身份证号。”

     Charles看着吵吵闹闹的大家,不禁笑得眯了眯眼睛,朝身后的人说道:“以后也一直在一起吧?”

     Erik从身后轻轻环住他:“以后也一直在一起吧。”
    

     以后也一直在一起吧,我最亲爱的人。我爱你,就算这世上已被时间腐朽地只剩尘埃,这紧握的手也会牢牢扣住通往幸福的未来。

     我们还有很远很远的路要走,但是想到你就在前方,我就忍不住欢呼前行。我们,都会有很好很好的未来,有很好很好的爱。
——————————————————————————————
      写!完!啦!( •̀∀•́ )以后也一直在一起吧,我最亲爱的你们!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亲爱的你,50粉点文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告诉我呀!(๑•̀ㅂ•́)و✧其实已经暗搓搓地想开车了!(ಥ_ಥ)真的会有人点吗?
      最后我还是…没能平横大家的存在感…我有罪…以及这次的tag也没能打完( *・ω・)✄╰ひ╯没有打完的tag有幻红,牌快,X战警,以及如果没有吃到糖就不要大意地把责任全扔在我身上吧!
   
    
    

评论(4)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