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盾冬】一首岁月的情诗【上】

   “Steve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Bucky的?”Natasha突然开口问到。

   “噗!!咳咳。。Nat你说什么你能再说一遍吗?”Steve一边擦着嘴边的水一边回头看Natasha。

    “哦哦哦哦!!要开车了吗!!请务必带我一个!” 路过的Wanda听到Nat的提问,懵逼了一会,随即和Nat接上频率,连蹦带跳地跑了过来。

    “Come on,我知道你听到我的问题了,说吧,是在布鲁克林吗?” Nat挑了下眉

    “哇哦!幼驯染!” Wanda显然兴致正在头上

    Steve忍不住扶额,他开始不懂现在的姑娘们都在想什么了 “我和Buck并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我很喜欢他,但不是你们的那种喜欢!”

     Nat和Wanda交换了一个你懂我懂的眼神, “我不觉得有人会把自己的朋♂友夸的完美无缺,得了吧,我们都知道你对Buck有意思!”    “吸吸!情人眼里出西施ww”

     “我说的是事实!我的意思是,他可是Bucky啊!他当然就是完美无缺的!”Steve毫不犹豫地反驳道

     啧,狗男男!Nat和Wanda不约而同的翻了个白眼转身离开了,留Steve一人在那儿思考人生

     Steve皱着眉开始思考到底是哪里出错了,让她们误会了自己和Bucky?噫,等等?Nat刚刚是不是说了“我们”??啥?还有其他人觉得我们关系不正常?

     执行完任务回来的Clint刚踏进客厅就看到Cap正皱着眉思考着什么,路过的Tony看了一眼,习以为常的表示Steve只是想他的小鹿仔了不用担心,Clint觉得很有道理,毕竟恋爱的人总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转身和Tony一起走出了客厅。
     

      今天是Bucky解冻的日子,Steve起了个大早,给Bucky准备了热牛奶,三明治以防Bucky解冻后饿到自己。
       这几天Steve一直在想着Nat的问题,不,其实史爱国是不想回想起来的,但一直有个声音在提醒他一些他埋陈已久的事。每当Steve回想起布鲁克林的日子,便满脑子都是Bucky—— 他眉眼一弯盛满了笑意的样子,他回头一笑眼里洒满星光的样子,他无意识舔唇带着孩子的俏皮的样子。。。还有很多很多关于他的事,Steve恍然惊觉他关于布鲁克林的回忆里总有一个Bucky。

     不不不不不不不!!Steve快停下!!!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你和Bucky只是朋友!!Steve摇了摇头,试图停下来不去想关于Bucky的事,然而他的脑袋一闲下来就又满满的都是Bucky。好吧,我放弃了,Steve终于开始自暴自弃。

     Steve站在冰柜前【对不起。。我谢罪。。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写了原谅我吧!!QAQQQQ】Bucky还在里面沉睡着。Steve有点紧张,没有来由的。Tony和Clint站在旁边看着Steve那宛若情窦初开的少女的神情,翻了个白眼。Nat和Wanda再次交换了一个你懂我懂的眼神。

      终于到了Bucky苏醒的时候,Steve不禁绷紧的身子,冰柜【对不起!!!qaqq】缓缓开启,冒出的冰气四散开来,里面的人儿缓缓睁开眼——Steve觉得他今天的心跳是不是跳得快了点?

      Bucky抖了抖纤长的睫毛,眼前的人还是熟悉的样子只不过看上去有点紧张?为什么?因为我吗?Bucky舔了舔唇,唇角不自觉地上扬 “Stevie?”

      Steve紧盯着Bucky,终于,他睁开了眼睛——带着一点点的水汽,舔了舔他的唇瓣,缓缓开口 “Stevie?”   Steve一愣,就在Bucky唤出他昵称的那刻,心跳骤停随即加速到不可思议的速率,所有繁华喧嚣顷刻全都褪去,只剩他们二人。

      完了完了,Steve知道他完蛋了,这下彻底栽了!这个美国的精神象征,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已经陷入了无法挣脱的爱河。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