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今天喜欢的太太更新了吗?

       Peter用手撑着头努力听课,但他满脑子都是Remy Remy Remy

       John戳戳Peter的手臂,悄声问道:“喂,你再不听课Raven就要下课找你谈人生了!”

       Raven是他们的地理老师,私下跟Peter一伙人关系很好,因此Peter也知道丫的体术就跟她的脸一样漂亮

       Peter一个激灵,抬头看到Raven果然在看自己,并挑了挑眉,Peter赶忙低下头认真做笔记

       终于熬到下课,Peter松了口气

       Scott:“你还活着啊,我以为你刚刚已经被Raven的目光射死了。”

       Peter揉揉脸:“我走神的有那么明显吗?”

       路过的Jean停下:“也不是很明显,如果你不是时不时就傻笑一下的话。”

       Kurt:“这算是犯花痴吗?”

       Peter慌忙摆手否认:“我怎么可能犯花痴!”

       千欢摸着下巴:“你肯定是在想Remy。”

       Peter:“……”

       Jean:“还真是啊?真想一脚踹翻这狗粮。”

       John拍拍Peter的肩:“这下是真的栽了你。”

       Scott站起身,收好书:“现在去超市应该不会很多人,走吧。”

       “哦…哦。”John赶紧手忙脚乱地收拾书

       Peter也站起身:“等下,我也一起去。” 

       Scott:“你不是有自己的安排?”

       Peter拉住Scott的衣袖,压低声音:“你没看到千欢她们发光的眼神吗?!再在这里待着肯定要被问这问那!”

       Scott:“……说的也是。那把Kurt也带上吧。”







       去超市的路上倒是挺少人

       突然John停住脚步,后边的Kurt差点撞上去

       Kurt捂着鼻尖:“你怎么……”

       “卧槽!就是他!那个烦人鬼!”John突然指着一个地方怒吼了一句

       大家朝那方向望去,看见一高高瘦瘦的,正背对他们的男孩子

       John拉住身边人就要躲起来,但那人抢先发现了他:“John?”

       Peter转回头,看到那人的脸,又看看John:“John,我觉得你和他挺配的。”

       John:“卧槽!你闭嘴!”

       那人看上去很是开心,朝他们走过来:“John?真的是你?”

       John翻个白眼没好气:“不然我是假的?”

       从一旁的超市出来的Warren准确无误地找到了Kurt:“Kurt?”

       Kurt听到这声,条件反射性地一抖,往后退了一步

       Warren朝他们走过来:“Kurt,明天早上想吃什么?”

       Kurt脸红地要命,一开口就结结巴巴:“我…我……”
     

       Peter看在眼里,叹在心里——看来Kurt被收是迟早的事了






       比起Warren这边的纯爱路线,John那边似乎有点麻烦

       John:“Bobby你到底要干什么?”

       Bobby:“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

       John耳根子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害羞,刷的一下红了:“你……你走开,我要去吃午饭了。”

       Bobby抓住John的手臂:“想吃什么,跟我回家,我给你做。”

      
       John皱眉:“你放手!”

       Bobby拉得把他更近:“不行。”

       John朝后拼命伸脖子:“卧槽!别动手!别过来!!”

       Peter和Scott在一旁饶有兴趣地看戏

       Peter歪着头:“打赌Bobby能几个月把John追到手?”

       Scott:“不赌不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资本主义的接班人!”

        Logan:“哦?怎么没见你跟我说话说那么多字?”

        Peter被突然出现的Logan吓了一大跳,倒是Scott表现得很淡定:“你在这里干嘛?”

        Logan:“去你们班找你,你们班的姑娘说你们来这了。你们来这里干嘛?”

        Scott瞥他一眼:“你以为我想?是谁害得我现在没饭吃?”

        Logan沉默了半天,指指自己:“……我?”

        Peter和Scott:“……”

        Logan见Scott不说话,拉了人就往怀里带,其动作之流畅以及丫的厚颜无耻无不让Scott和Peter吃惊:“你要吃东西就跟我说嘛,我带你去吃。”

        Scott想要推开Logan:“我说你…别动手动脚,要抱就去抱女孩子。”

        Logan不理:“女孩子有什么稀罕?你才稀罕呢。”

        Peter面无表情地站在一旁:现在小情侣秀恩爱都这样吗?

        过了一会儿,这些人还是丝毫没有消停的趋势,而Peter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

        Peter只好放弃等他们一起吃饭的想法,自己先离开了
      






        Peter走进超市就直接往甜食走去,最后抱着一大推Twenkies找了半天的橙味儿汽水也没找着

        Peter鼓着腮帮子——没有橙味儿汽水就不是完美的午餐了!

        但他最后还是没能找到汽水

        正当他叹口气准备作罢,打道回府的时候,突然脸上一凉,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响起:“你在找这个吗?”

        Peter抬头看来人,觉得挨着脸的凉汽水也没办法给自己的脸降温了

        嗯,这下好了,人都到齐了,可以开两桌麻将了【bu】

————————————————————————
        好气哦……大家有没有遇到过那种极品亲戚……表面上笑吟吟的什么也不说,背后360度花样翻新黑你丑不重复的……能遇到这种极品……我大概也是非常厉害了……

       感觉多走了支线的剧情?本来想只写牌快的……有人想看支线剧情不……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3)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