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喵喵喵?


      Pietro不知为何变成了一只喵

      即使是这样Remy依然很爱他——但是现在Pietro能不能接收到他的爱就不一定了

      Pietro自从被抱回来就没经过Remy的手,他每天都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隔着一条街都能听到女孩们为他尖叫的声音







      今天Pietro也被大家围在中间

      今天被抛弃的糙汉们也很郁闷

      Kurt蹲下身子与Pietro平视:“喵?”

      Pietro眨巴下眼睛:“喵。”

      Kurt:“喵喵喵!”

      Pietro:“喵~”

      Warren捂住鼻子:“#&/*%——!!!”

      被拉住的Bobby:“你在说什么啊啊啊!!快点先把鼻血止住啊!!”

      Logan:“我都不知道Kurt还会兽语啊!”

      站在一旁的Alex退后两步:“你离我远点,白痴是会传染的。”





      Scott拿着小鱼干递到Pietro嘴边,Pietro心满意足地抖了下耳朵

      Remy还在盯着Pietro耳尖的绒毛发呆,突然被Logan抓住肩膀,感慨地说:“Scott以后一定是个好妈妈。”

      Remy:……没救了,这个人






      Remy拍拍旁边的Alex:“Hank有说Pietro什么时候能变回来吗?这实在是有点难以忍受了。”

      Alex缓缓转过头:“我觉得现在挺好的。Hank要是也变成猫咪我一定谁也不许碰。”

      Remy:??Exo me??没想到你是这样的Alex







     Pietro看见不远处的Remy,晃着尾巴想要过来。但小爪子刚迈出第一步就被John一把搂了去:“Pietro来给我当枕头吧!!你超软超可爱的!”

     Bobby悲愤地握拳:“我也想当John的枕头!!为什么John不夸我可爱!”

     身后的众人默契地“呕”了一声







     Pietro挣脱John向Remy迈动他的小短腿,Remy还没来得及张开怀抱Pietro就被他爸Erik给拎起来扔到Charles怀里了

     Remy:……是我眼花吗?我未来的岳父还回头对我嘲讽笑了?



    

      直到一周后Pietro才恢复原来的样子。Pietro也在后来请了一天的假

——————————————————————
     只有聪明人才能看懂题目的意思!【bu】
     

     Pietro喵请往左边滑←

    
     好了,我还是要把坑填完的,让我想想怎么强行掰甜,又到了考验我扯淡能力的时候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6)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