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Raven今天来代课

      Hank上课上到一半被他的奸夫Alex拐走了所以Raven不得不来代课

      Raven一走进门就被崽子们围起来,说是要听EC和AH的情史

      开什么玩笑?说了这些她还能活吗?

      Raven好说歹说才让崽子们回到座位上

      然而,有什么卵用吗?

      没有:)





      Jean晃着手:“Raven~我想吃纸杯蛋糕~”

      Pietro:“噢噢!我也想吃纸杯蛋糕!我还想吃Twenkies!”

      Scott:“你什么时候不想吃Twenkies?”

      Raven:“吃屁,滚去学习。”

      John:“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

      Warren:“John,张嘴,Bobby拿着水果糖在旁边等很久了。”

      Kurt:“我也想吃……”

      Warren:“好好好!!买买买!!千欢!”

      千欢:“别看我啊!!我的糖全被Logan拿走了!”

      Scott:“Logan吃糖?”

      Raven:“你每天跟他睡一张床你不知道?”

      Ororo:“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Pietro:“我只能想到Logan拿糖哄骗Scott【哔——】”

      Scott:“我怎么可能被一颗糖哄骗!!”

      Warren:“那就两颗。”

      Pietro:“三颗,不能更多了。”

      Scott:“……”

      Jean:“Pietro你笑个屁,Remy也拿了糖好吧?”

      John:“糖果Play?”

      千欢:“别这样对我的糖!!”

      Raven:“Bobby你怎么还有东西吃?”

      Warren:“靠!去搜他书桌肯定还有!”

      Bobby:“等等!!别过来我从了还不行吗!”



      一番捣鼓,众人盯着从Bobby书桌里找到的零食.堆





      Ororo:“Bobby你书桌怎么能塞下这么多东西?”

      Bobby:“因为John不吃早餐不能让他饿肚子。”

      Warren:“靠,Kurt明天我们就去超市!!”

      Kurt:“可是我有好好吃早餐啊…”

      Raven:“你就算一天吃十顿Warren也会嫌你吃的少。”

      Scott:“……怪不得Logan成天叫我瘦子。”

      Pietro:“Remy也随身携带吃的。”

      千欢:“诶诶诶,大爷有话好好说,别虐狗啊!”

      John:“道理我都懂,但是谁刚刚摸了我的胸?”

      Bobby一下子跳起来:“What?!”

      Raven:“……Warren?”

      Warren:“靠别看我啊!!双手放在Kurt尾巴上以示清白!”

      Kurt:“Σ0/////0”

      Pietro举起手:“不是我!双手拿着果冻以示清白!”

      Bobby:“那是我的果冻!!”

      Scott:“……是我,但是我是不小心的。”

      Jean:“Logan的胸难道不够大满足不了你吗?”

      Bobby:“我已经录音了。今晚发给Logan。”

      Scott:“等等!这已经超过人道主义范围了!!”

      John:“谁让你摸我?”

      Pietro:“蛤蛤蛤蛤蛤蛤蛤Scott我可以让你吃一根Twenkies冷静一下。”

      Scott:“不就摸一下吗让你摸回来咯!!Pietro把你的Twenkies拿开!”


 

      “你要摸谁?”

      ……我操

      Scott刚刚冲上来的气到半路就嗝屁了:“……Logan你怎么在这?”

      Logan站在窗外,笑得一脸菊花:“来看看你啊,来来来,跟我说说谁要摸你?”

      Scott:“……把爪子收起来。”

      Pietro绕过狗男男,扑进Remy怀里:“Remy!”

      Remy抱着Pietro,拉起Pietro拿着Twenkies的手,咬了一口

      Raven:“喂!!还没下课好吗?!”

      Warren无所谓地给Kurt喂了片薯片:“有什么关系,反正都快成零食会了。”

      Raven:“……”

      Jean拉了拉Raven的衣角:“Raven,我们下课去吃蛋糕吧!”

      Raven回头,看见Jean和千欢,Ororo正看着自己

      Jean,千欢,Ororo:OwO

      Raven艰难地抵挡着来自好友们的星星射线:“好好好吃吃吃!!我答应还不行吗!!”

      Raven以后再也没代过战斗课以外的课

     

————————————————————————
       Hello大家,我没事我还活着

       昨晚回家被跟踪了差点以为自己要嗝屁哭得停不下来所以没码文,没更新真的很对不起大家(ಥ_ಥ)

      女孩子记得保护好自己

       看废柴联盟缓了一晚上_(:3」∠)_

       下章旅游,AH放大招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36)

热度(3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