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第一节课的课间十分钟

      第一节课的最后一分钟过去,下课铃声准时响起

      Hank走下讲台,Alex已经在门口等着他一起去吃早餐

      John打着游戏,时不时张嘴咬一口Bobby送到嘴边的面包

      Pietro在第一声铃响起的时候就已经在教室消失,出现在Remy的办公室。而Remy正好拿着准备好的早餐转身,一分不差,时间正好

      Logan在外面拿着冲好的麦片候着,在氲气中抬头,看到了正朝他走过来的Scott

      Warren轻车熟路地打开抽屉拿出零食,Kurt皱着眉刚想说这个当早餐对胃不好,然后Warren把它们一股脑堆到了Kurt桌上

      Erik抱着一大堆面包豆浆之类的东西从窗外路过,拐进了隔壁班——Charles上第一节课的教室

      Raven带着薯条汉堡走进教室,放在正嗷嗷待哺的Jean,千欢和Ororo的桌上


—————————————————————
   为什么这么短?!

   因为我想写个刀子,先蓄蓄力。感觉小甜饼大家都吃腻了,不怕,我给你们换口味

   以后我再过1点钟更文你们就打死我。真的,我不能再熬夜了,每天醒来都跟要晕倒一样再熬我就上天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8)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