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我的男朋友世界第一可爱!

      “要说泽维尔最可爱的人……”

     “当然是Charles/Hank/Pietro/Scott/Kurt/John啊!”六个人毫不犹豫地回答,但显然没想到会有其他答案,立马瞪着对方

     Remy理所当然地摆摆手:“当然是Pietro最可爱啊!他刚睡醒的时候就像个软乎乎的兔子,眼睛还带着水汽呢,像蜜糖一样甜!声音也软乎乎的,天,你们真该……”

     Remy还没说完就被Erik一个过肩摔:“你每天早上都在对我儿子意淫什么!!!”

     Alex点点头:“我可以理解Remy,Hank发呆的时候也超~~可爱!被唤回神的时候眼神惊慌失措的,因为被戳穿走神而脸红也超可爱&#%……”

     Logan看着语无伦次的Alex翻了个白眼:“痴汉。”

     Bobby:“你不痴汉?谁每次盯着写作业的Scott发呆的?”

     Logan:“你懂个屁!瘦子专注的样子根本移不开眼好吗?!抿紧嘴唇的样子太让人有占有欲了!!”

     Warren看着Logan满脸通红的样子,在心里嫌弃地呕了一声,往后退了一步

     Bobby:“John一副不情愿的样子才可爱!脸都红了还假装东看西看的样子——啊啊天下无我!!”

     Bobby捂住胸口,作势向后倒,Alex赶忙闪开

     Warren:“Kurt害羞的样子才可爱啊!!”

     Logan:“完全看不出他脸红好吗?哪里可爱到底!”

     Warren:“那是你不懂Kurt!每次他的尾巴晃得厉害的时候就是害羞啊!还有不舍得的时候用尾巴圈住我也超可爱啊!!”

     Warren捂住脸发出高分贝的尖叫,成功得到所有人的一记白眼

     Erik:“你们早恋能不能收敛点?”

     Alex:“不都跟你和教授学的吗?”

     Logan:“这话是Charles说的?”

     Erik:“不是,他只觉得早恋不太好。我查说什么都是对的。”

     Remy:“老婆就是正义。”

     Bobby:“可爱才是正义!John最可爱!”

     Alex:“明明是Hank!”

     Remy:“是Pietro好吗?!你们这是要搞事哦?!”

     Logan:“废话多。打一架。”

     Erik:“我会证明Charles才是最可爱的。”

     一时间,六人之间的气氛变得紧张起来

     路过的Raven:“都给我闭嘴啊你们这些炫妻狂魔!!”

    

——————————————————————
    没什么意义的小甜饼

    等着回家写《旅游》,上一章集体婚礼的姑娘们醒醒,咱们还没求完婚呢,集体婚礼是《旅游》完结篇_(:_」∠)_咱们先让剩下的狗男男们把婚给求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2)

热度(5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