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盾冬/虫绿/锤基/贾尼】关于如何谈好恋爱这件小事

        *盾冬,虫绿,贾尼,锤基

        *来来来漫威课堂开讲了啊!今天我们的主题是“如何谈恋爱!”
      
    

        关于怎么宠爱一个人

       Steve会每天晨跑多绕许多路,为了给Bucky买他喜欢的牛奶

       Thor为了布丁冒着雨出门回来发了场高烧

       Peter学会用蛛丝编了朵玫瑰送给Harry

       Jarvis熬夜完成了Tony昨天,前天,以及大前天留下来的工作

        

      关于什么是爱

    

      Bucky为了想起和Steve的过去,跑遍了整个布鲁克林

      Loki听说Thor病了,头也不回地把上前搭讪的姑娘扔在原地,直奔大厦

      Harry为了给Peter做饭第三次切伤了自己的手指

      Tony在Jarvis熬夜的时候学会了怎么煮咖啡




      关于什么是沉淀到骨子里的爱情

      Steve记得Bucky喜欢苹果派,他记了九十年

      Thor会下意识去拉身后的Loki的手,即使Loki有时不在身边

      Harry送给Peter的四岁生日礼物还完好如初,Peter今年18岁了

      Jarvis习惯性地满足Tony任何他认为合理的要求,偶尔他也会硬生生把不合理的掰成合理的




     关于什么时候突然觉得甚是爱你

     Steve出任务去了,Bucky看什么都能想到Steve的时候

     Loki尝到Thor第一次自己做的布丁的时候

     Peter讲起和Harry小时候的事,眼睛带着不一样的笑意的时候

    Jarvis突然把一杯热饮挨在Tony冰冷的脸上的时候




    关于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
   

    我喜欢的人有着我喜欢的所有样子

    我爱的人,是我爱的所有样子

     



    关于情话

   
    是岁月已老,情歌白头,仍爱你如初,宠你如昨,从一而终,至死不渝




————————————————————————————
       来来来都学会了吗?没学会的再多看几次啊!

       一放假就很高产的我!快点让我看到你们的爱!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能喜欢这篇文

       愿亲爱的你,能遇到那个全世界最好的人
      

评论(14)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