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叉男】一起去旅游吧!——爱琴海篇【完结篇】

       *爱琴海篇,第四章【完结篇】——作者不想想标题

       *没什么文笔的文

       *没打上的tag有寡鹰,幻红

       阳光带着微微的凉度,跳跃在沉睡的睫毛间。纤长的影子一颤,把阳光悉数抖落进眼里的星辰大海——Charles揉了揉眼睛,已经早晨了吗?



       “白痴吗!!离我远点啦你!!”Loki的声音传来,他正忙着躲开Sam手里朝自己逼近的螃蟹

       “哈哈哈哈哈哈哈!!邪神你的出息呢!!”这是旁边笑得直不起腰的Harry和Bucky

       “来来来Loki小宝贝我给你看个宝贝!”这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Loki身后的Tony

       以及旁边捂脸的众人
      

        Charles看着玩闹的众人,不自觉弯起嘴角

       “Charles,早安。”有人亲吻了一下他的发梢

       “早安,Erik。”Charles转过头,阳光肆意地拥抱着这个天使

        早安,这个世界


       众人来到港口等待着船的到来

       “拍照啊!!快点拍照啊!!不拍照算什么旅游!!┻━┻︵╰(‵□′)╯︵┻━┻”Wanda猛然发现他们还没有拍过大合照

        “其实我已经拍了很多Loki的照唔噗…”Loki毫不犹豫地给了Thor一个手刀

        “我也拍了Harry的(๑´ㅂ`๑)”Harry无奈地捏了捏Peter的脸

        “你们除了拍你们老婆还能拍点别的吗:)”Raven表示她一点也不想看这些照片

        “…我有几张Sir的照片不小心把Sam拍进去了。”

        “Jarvis务必传我一份!!”Scott立刻喊道

        “Jarvis务必不要给他!!”Sam摁住Scott的肩膀
       

        “站好啦!快点站好!喂!Logan把你的爪子收起来啦!!”Pietro像个老妈子一样指挥着

        终于,所有人都找好了自己的位置

        “要照了哦!1,2,3!肥啾肥不肥——”

        “肥——!!”

        “咔嚓”——随着这一声的响起,爱琴海之旅结束了

        “快快快!我要看照片!”“我也要!!”“都走开!我先看!”众人熙熙攘攘地推搡在一起



        Bucky看着泛着金色阳光的大海——要离开了哦,爱琴海

        “Bucky?”Steve不知什么时候已站在身旁

        “没,船来了?我们走吧。”“嗯。”



        在爱琴海,我们曾经分开,但我们终归重逢,我们一起设计了一场婚礼,它一定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实现,我们一起向海神许下的愿望,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等着我们一起过去,我们,也一定一定会一直在一起



         “东西都收拾好了?”“收拾好了就出发咯!”“走啦走啦!不要Kurt了w”“QAQ??”“怕什么!我带你飞回去!”

         飞机化为小小的白色身影消失在蓝天白云之间

         恍若还能听到竖琴师的琴声,最后的最后,美妙的琴声一定一定和国王的爱语再次相遇了——它们仍然在为所有世间所有相爱的人弹奏、低语



         Scott的指尖触着相机冰凉的温度,意识却已沉睡在爱人温暖的怀里

         Logan小心地拿开Scott手里的相机,里面是他们几个小时前在米其龙士岛拍的照片

         背景是浮着金色的海洋,天空所及之处与海洋模糊在一起,仿佛能感受到新鲜的海风吹来——它拂过所有人的发梢却还不满足地带起几根发丝,阳光为所有人都打上了柔光效果,他们都眉眼带笑,唇角挽起,眼里万千星辉——这是最好的他们

          那么,再见了,爱琴海



—————————————————————————
      前段时间有朋友看了我的文,说我的文有些感情处理夸张了而且和文的画风不太一样…说得简直…太戳我心…

      我知道我的文有些地方简直说得上是生拉硬拽,我也想过转文风但是写虐写到一半我就写不下去了。因为我很清楚地知道这不是我写文的初衷。

      说实话我开始写文就是个意外,我只是想把脑洞分享出来而已没想到也会有自己粉丝的一天【扶额】在刚开始的时间我经历过很大的压力,每天逼着自己写文、挖脑洞,甚至有时候写文写到一半了写不下去了,在第二天要早起的情况下我又重新写了一篇文熬夜熬到1点半,不为了什么,就是怕喜欢我的人不在喜欢我的文了。我写文是因为他们都是我心尖上的人,即使全世界都虐我也给他们发糖,在我的文里我想让全世界都爱他们,就那么简单。谢谢你能看完这些碎碎念。以后也愿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晚安。


        下章去哪?丹麦还是伦敦还是巴黎??本来想写个结尾就去睡没想到又拖了一段【捂脸】顺便问一下大家求婚的话大家想要哪对狗男男先求?

        好了我要复习了,下次见面就是暑假了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25)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