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叉男】一起去旅游吧!——爱琴海篇【第二章】

       *没打完的tag有幻红,寡鹰

       Pietro有些艰难地睁开眼——昨晚睡得太晚但是生物钟让他不得不睁开眼

        这天是不是暗了点?难道我起的太早了?Gambit那老流氓呢?Pietro迷迷糊糊地想着
       

        他磨蹭地穿好衣服,迷迷糊糊地往外走——然后他不负众望地撞到了桌角

        Pietro“嗷”地哀嚎了一声,瞬间清醒过来,捂着腰一点一点地向门口挪去——我的肾T^T

        Pietro打开门的同时,对面的房门也开了——是他爸和Charles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我现在退回去还来得及吗?妈…不对,Charles你脖子上的红痕…我现在装没看见还来得及吗?Pietro想扶额

         而此时Erik和Charles看着Pietro一脸痛苦地抚着腰看着他们——我现在装没看到还来得及吗?

         “嗯…早上好,Pietro。”Charles还是决定先开口

         “额…早安,爸,Charles【momy】。”Pietro有些窘迫地回答

         他们一起沉默地走了一段路

         然后,又一个房门被打开,Hank走了出来。Hank收好钥匙抬起头,然后他看到了正揉着腰的Pietro和日常虐狗的EC夫夫——以及Charles锁骨处若隐若现的红痕

         Hank扶了一下眼镜——我现在装没看到还来得及吗?

         Charles朝Hank摆了个打招呼的手势,然而Hank没等他开口就已经朝他喊到:“啊!早上好啊Charles!!”

         Charles:???

         Pietro:…没眼看

         Hank: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Erik:你敢打断我媳妇儿说话?!

         气氛就这么一直僵着直到他们达到餐厅,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Hank犹豫了一下,但还是转回头意味深长地朝他们说:“你们晚上节制点啊,第二天还要去玩呢。”然后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就逃走了

         …………

        “我们先进去吧…”“嗯…”

        今天也是平静的一天啊

        餐厅里弥漫着香甜的气息——是咖啡吗?

        Pietro走进去,然后被人从后面环住,不用想也知道是谁

        “早安,my love。”男人在少年的耳旁印下一吻

        “那是什么?咖啡吗?”Pietro朝Gambit翻个白眼,指了指不远处的Steve手里的杯子,噢现在应该说是Bucky的杯子了

       “嗯哼。希腊人比较喜欢在早上来一杯咖啡和世界道声早安。你想来点吗?”Gambit把手松开,在旁边的桌子上拿起一杯咖啡

       Pietro尝了一口——Yummy!

       看着少年因喜悦而微微睁大的眼睛,Gambit由衷地叹了口气——这个少年真是天赐的宝物

       Tony心满意足地品尝着杯子里的咖啡,希腊人偏甜的口味简直太棒了!

       科科看这次Jar还有什么理由限制我吃甜食!Tony得意地舔了舔唇

       还是回去再制定新的运动计划吧…Jarvis看了看手里的咖啡——像极了某个心爱的人的眼睛,甜到让人无法拒绝

       “底迪底迪,你要尝尝这个吗?”金长发的大型犬朝他的主人凑过来

       Loki抬头了一眼Thor手里的ouzo酒,皱了皱眉——说实话,他不是很喜欢这种偏甜口味的酒。他想拒绝,但Thor有些把酒往前凑了凑:“底迪你今天早上都没吃东西!还是吃点啦!”

      …其实早上空腹喝酒也不好啊。Loki有些无奈,但他看到Thor的眼睛又把话咽下去——带着ouzo酒一起

      甜香使Loki的大脑当机了一会——我就不应该喝这个酒!Loki一边掐了一下Thor的脸,一边反省自己最近是不是对Thor手软过头了点

      Jean用手指卷着头发玩:“你们说这天气会下雨吗?”
     Ororo:“放心啦,不会的!我的直觉告诉我下午会放晴的!”

     Nat:“我觉得你去干天气预报这行,一定能搞出大新闻!”

     Raven:“我也。”

     Wanda:“我也。”

————————————于是时间就在大家的东拉西扯中过去啦————————————

       爱琴海的海滩分外热闹,人们穿着各式各样的泳衣展露着他们引以为傲的身材,但也有人是来秀他们的品味的,比如——Steve的小黄人泳裤以及Tony的小黄鸡泳裤

       对此事,其家属Bucky和Jarvis是这么看的:我家那口子就好这口!怎么的?有意见?没意见你瞅啥瞅?!

       Sam看了一眼正舌战群儒的Stucky夫夫和Jarny夫夫,表示真是辣眼睛

       “Sam!快看我堆的城堡!”Scott兴奋地朝Sam展示他的杰作

       “Scott你是小孩子吗?”Sam有些嫌弃爱人的智商

       “…我不是小孩子…”旁边的Scott【镭射眼】小声地嘀咕了一句

       “……”Logan没说话,他决定向女孩们讨教一下如何用沙子做一个城堡

      “Warren,你看这是什么?”Kurt拉了拉Warren的衣角

      Warren的注意力从Kurt转到那个玩偶身上——这蓝绿的配色怎么有点眼熟?

      “这是史坨坨,跟他配套还有一个冬坨坨哦。”边Harry向他们解释,便拿出一个冬坨

      “那边的商店可以定制哦。”Peter手里抱着两个小绿魔和小蜘蛛的玩偶,指了指身后的一个商店

      Warren拉起Kurt的手朝商店跑去

      “老板,给我来两个小恶魔和天使的玩偶。”Warren把钱甩在柜台

      “好…好的,请稍等T^T”现在的客人太可怕了T^T这生意没法做了!但是今天的客人长得敲帅嗷(ˉ﹃ˉ)

      Kurt看着老板慌忙跑走的身影,疑惑地歪了歪头
     

      橘黄开始晕染天色,海蓝逐渐沉淀为绛紫

      “我说!我们来丢许愿石吧!”Wanda有些兴奋地建议

      “好啊好啊!”Jean附和道

      “那我要许愿和Nat永远在一起!!”Clint吼道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吧?”Vision也看了一眼Wanda

      “往海里丢石头呗,丢的时候许愿不就行了?”Banner今天也被朋友们的智商感动到

      众人排成一列,双手握住石头抱在胸前,闭眼许愿

      “1,2,3 !去吧,皮卡丘!”

      “去吧!皮卡丑!”

      “去吧!金闪闪!”

      …所以这帮人的情商到底在哪?Banner今天也被朋友们的情商感动到
    

       深深浅浅的脚印踩在一起,又被海浪掩去。绛紫色的葡萄海在沙滩上送上清凉的浪花,欢送人们离去

      “Nat,你许了什么愿?”Wanda突然朝走在前面的Nat问到

      “这还用问吗?不是跟你一样吗?”Nat偏了偏头,嘴角的弧度展示着主人此刻的好心情

      Wanda笑着扑上去挽住Nat的手臂,一起走向不远处正停下等待她们的大家

     
       这些深爱,请岁月温柔以待

————————————————————————

头疼拼死写出来的文…可能质量不太好…
         
感谢能够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0)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