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盾冬/虫绿/锤基/贾尼】一次吃糖到蛀牙的素材收集

   *设定Natasha为网文大手,Wanda为绘画触手

    Nat和Wanda有一个秘密,她们在空余时间会以妇联大厦里面的小情侣们为原型暗搓搓的摸些鱼,结果没想到一跃成为网络大手。

    在敲定一篇盾冬同人文的最后几个字以后,Nat自暴自弃的把键盘一推,她已经榨干了她的脑细胞。是的,全网闻名的黑寡妇聚聚,正在经历每个文手都会遇到的问题——她卡文了。

     其实Wanda也没好到哪去——她已经挖不出新的脑洞了。她盯着画板发了一阵呆以后,抬头和Nat交换了个眼神——是时候出去补补糖了。

      Nat拿上她的笔记本,Wanda带上了她的画板,开始在大厦里搜寻众人。

       她们踏进客厅,看到Tony正窝在Jarvis怀里,手里拿着游戏机打得不亦乐乎,Jarvis把下巴搁在Tony的卷毛里,用手臂环住Tony。

     “什么?你问我最近有没有看到老冰棍们秀恩爱?得了吧,他们什么时候不在秀啊?”Tony眼睛紧盯着游戏机的屏幕

       “嗯。。让我想想。。大概是前天?我起床找吃的的时候。。Jar!我那天没吃晚饭!才不是偷吃!。。然后看到那两个老冰棍在厨房里你侬我侬,你知道吗!!Steve老妈子竟然同意Bucky早餐吃饼干!!这我是不服的!!我上次要吃甜甜圈当早餐Steve还教训了我好久!嘤Jar我错了qaqq我不会再把甜甜圈当早餐了!”Tony蹭了蹭Jarvis的脸,求饶道。

        “说真的!你们就不能管管那两个老冰棍吗!别让他们成天散发出粉红气泡!宝宝不开心了!宝宝有小情绪了!要Jar亲亲O3O!”

         Wanda面无表情地戳破了一个飘到她面前的粉红色气泡。Nat想,要不要等下回去顺便把贾尼的文也更了?




         她们路过厨房,捕捉到了小蜘蛛和他的小男友。

        “嗯?噢!早上好啊,Nat,Wanda。我正在给Harry做煎蛋饼,你们要不要也来一份?”

        “嗯?老冰棍?是指Steve 和Bucky?嗯。。让我想想。。”Peter替Harry撂了下刘海,停顿了一会。

        “噢噢,说起来前些天是有这么一件事,我准备出门去买点饼干的时候,哦你也知道Harry就喜欢这个。嗯,我路过客厅的时候,看到Cap正给Bucky扎小辫子。噢我的出现可吓了他们一跳呢,明明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但是被别人撞到的时候还是会害羞呢ww!嘿!Harry不要急啦,想吃多少我都可以做给你!”Peter伸手把Harry嘴边的残渣蘸去,无奈地笑到。

      “啊,你们真的不吃点再走嘛?这样啊,也祝你们好运”

       Wanda和Nat走出厨房,看了对方一眼,嗯,这下虫绿的糖也顺便到手了,真不是一般的甜(:3▓▒





      “早上好,吾友。”Thor坐在椅子上,手里捧着布丁,抬头向她们打了个招呼。Loki从书中抬起头,对她们点了下头算是打招呼

      “嗯?Steve和Bucky?好像没什么印象。。噢噢Loki这么一说好像是有这么件事!”  

      “上周我和底迪去商场的时候看到了Cap他们,好像是在挑菜吧?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买菜,但是散发出让人完全无法插入的气氛呢。”Thor舀了勺布丁送到Loki嘴边,

     “啊啊,是啊,完全就是老夫老妻的既视感呢。真是羡慕。”Thor一边轻笑道,一边给Loki理了理领子。

     “啊,你们要走了吗?嗯,也祝你们开心!”

      啊糟糕,要甜的蛀牙了,Nat腹诽道。Wanda已经开始在画本上描描画画了。她们快速向房间走去,她们已经忍不住要把这些个故事分享给其他人,忍不住要高喊“Hail Stucky!” “Hail Jarny!” “Hail Thorki!” “Hail Parksborn!”.了!
     

评论(9)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