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今天喜欢的太太更新了吗?(冰火番外)

    * “冰火”番外,主冰火,有牌快提及,狼队暗示。

    *狗血言情套路,ooc,没文笔,慎入。

    *仅上篇,会有下篇。

    他把他称作“那家伙”。

    那家伙的出现突如其来,把他的生活全都打得一团乱。





    他们相遇的那天,John正在校门外等人。John时不时抬起手臂看看腕表上的时间,他颇为不耐地“啧”了一声,却又对不守时的同伴无可奈何。

    等会儿Peter那几个家伙来了,我一定要让他们请我吃饭!John恶狠狠地想着。

    路过的女生在窃窃私语,John早已习以为常——但这次,她们讨论的主题好像不是……他?

    John看了看周围,最后定在一旁的同年级学长身上——他认得那些人,在学校都算的上是有名的人物——Remy,Logan,Warren……还有一个,他不认识。

    好像是外校的学生。John这样想着,却和那人对上了目光。偷窥被人抓到真是件尴尬的事,John正要移开目光,却听到那人的声音:“John?”

    声音还蛮好听的哦……咦?他认识我?John有些愣神,看着那人大跨步地向他走来,在脑海里搜寻着是否见过这个人的面容。

     但直到那人站定于他的身前,John也没能认出他是谁。John只好硬着头皮开口:“嗨……你好。恕我冒昧,请问你是?”

     来人眉头一皱,俊朗的面容浮现出一阵苦恼:“你不记得我了?”

     要完。John登时警铃大作,但他还是无法认出面前的人:“抱歉……”John发誓他说得十分诚恳,这句话绝对是他人生中“最愧疚”排行榜前三的句子了。他自己也搞不明白他没来由的愧疚是怎么回事。

      “我是Bobby。”面前的俊朗男子如此说道,“你……不认识我了?”

      Bobby?有些耳熟……John一时间想不起来任何有关的片段。而Bobby的同伴已经在朝这边张望,路人们显然也开始觉出这儿气氛的不对——而这一切只让John觉得大脑更混乱。

     “John,我们很久以前认识的啊!”Bobby用有些着急的语调说道。

     以前?他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John还想问什么,但是Bobby的同伴之一走上前来,附耳说什么。Bobby有些为难地看看John,又想了想,他在一张纸条上飞快地留下一个号码,不由分说塞到John的手里:“请联系我!”Bobby留下这么一句话,和同伴们急匆匆地走了。

     什么人嘛。John撇撇嘴,但还是留下了纸条。如果John知道,他的生活会因为这个小插曲而变得一团乱的话,他是绝对不会留下来等Peter的。








       John打着呵欠,他尚还睡意朦胧——昨晚打游戏打太晚了。但和Scott他们约好了去学校,也只好一大早爬起来去学校。

      John又打了个呵欠,诚如Peter所说,他现在宛若一只毫无知觉的僵尸,还是一只顶着熊猫眼的僵尸。

      Scott看着John的黑眼圈,诚恳地说道:“John今天的眼妆真不错。”

      John一点都不想理会笑作一团的Kurt和Peter。朝着路旁的咖啡店走去——因为起晚了的缘故,他并没有给自己准备早餐。

     刚刚踏进咖啡店,充斥在空气中的咖啡香气便让John感到自己的胃一阵空虚感。扫一眼菜单,正准备点单,却因为一道声音止住了接下来的动作:“John?”

     略带惊喜的语气。John觉得有点耳熟,回头一看——是那天那个怪人。

     “啊……你好。”John完全不知道如何应对Bobby灼热的目光。

     “昨晚没有休息好吗?”Bobby注意到John的黑眼圈,皱着眉问。

      “啊……嗯……那个我先走了,朋友在外面等我。”John撇开目光,落荒而逃。

     “诶?你不吃早餐了吗?时间还早诶!”Peter还想点个甜甜圈,还没来得及开口便被John匆匆忙忙拉出了咖啡店。

     Bobby看着那个背影匆匆忙忙消失于初升的霞光中。









     John最后什么也没吃。

     “你跑那么快干什么啊!”Scott觉得John的表现有点反常。

     “刚刚那个男孩子是谁?”Peter一脸八卦地看着John,顺便提起另外两人的兴趣。

     “一个不太熟的人。”John踌躇地说。

     “那你为什么见到人家就跑?”Peter对这个答案很不满意。

     “噢!”Scott与Kurt不约而同地交换了一个眼神。

     “喂!不要乱想啊你们!”John有些无奈,他走进教室,刚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前面的千欢便转回头,与他挑挑眉,用嬉笑的语气说:“John,刚刚有个男孩子来给你送吃的哦!”末了,又补充到:“是个很好看的男孩子噢!”

      “What?”John的脑子有些转不过弯来。但当他看到桌上还冒着热气的咖啡与一块丰富的三明治时,他便对那人有了些眉目。千欢递来一张纸条:“那个男孩子留给你的。”

      “嗯?”John低吟一声,接过纸条。干净利落的字迹透在白纸上:以后早些休息,注意身体。

      咦?John眨眨眼睛,他怎么知道?

      “唔哦!!”Peter看到字条上的字,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叫了起来。Scott也似笑非笑地打趣:“这么说,你跟他果然……?”

     Kurt忍不住跟着笑:“原来如此。”

     “What?!”千欢跳了起来,“你们也见过那个男孩子吗?!”

      “哇喔~”Jean朝John眨眨眼。

      John报以一记白眼,不再对闹作一团的八卦同伴们做理会。抿了一口尚还温热的咖啡——意外地,因为加了糖和牛奶的缘故,咖啡的口感还算是合他的胃口。

      只是歪打正着。John宽慰自己。
    








       那天过后,有什么事情变得不对。

      John发现他经常可以遇到Bobby。

      与其说是偶遇,但这“偶遇”的频率也太过频繁,说是故意为之也许更合理一点。

      “Johnny!!你男朋友又来给你送早餐了!!”

      “不许叫我Johnny!!”John看着桌上还温热柔软的早餐。My gosh,这种生活到底什么时候能结束!!现在他身边所有的人都认为他是个基佬!还是有男朋友的那种!

       下次一定要阻止Bobby。

       奔着这样的想法,但是John却好几天没见到Bobby。没办法,最后他决定来早蹲点。









       清晨的教室并没有多少人,连平日热闹的走廊都是空空如也。John靠在椅子上,不住地打着哈欠。

       困困困困………John满脑子都是“困”,他觉得他要撑不住睡着了。但走廊突然响起的脚步声提起了John的精神。

       是Bobby!没来由的,John认为那一定是Bobby。John突然开始手足无措起来,说实话,他之前一心想着要阻止Bobby,但他完全不知道如何与Bobby沟通,以及如何面对Bobby。

       John急得团团转。躲起来吧!John很怂地想。但他刚要转身,便碰倒了一个椅子。

       不好!John刚想拉住椅子,但又忙中生乱,踢到了另一个椅子。

      金属碰撞声回响在安静的教室里,显得巨大又无处可躲。

      快跑!John抬脚就要跑。

      “John?”

      Shit!John僵住身体。不情不愿地回头,果然,Bobby正站在身后不远处。

      “早上好。”John僵硬地打招呼,实际上,他的脑子里已经乱成一团浆糊了。

      “早上好。”Bobby朝John笑道,“你今天好早。”

      John注意到Bobby手上的东西,猛然想起正事:“那个……Bobby……”

      “嗯?”

       John张了张嘴,又不知道如何出口,纠结了半天,颇有些自暴自弃道:“谢……谢谢你一直帮我带早餐……那什么,如果以后有时间的话……请让我……”

       “诶?!John是要和我约会吗?!”Bobby像是看到了糖果的孩子,声音都不自觉高了好几度。

       不是啊!!John想开口否认,但是好像根据他刚刚说的话,这样说也没错……

       “总之,以后就不用老是给我送早餐了。我也不知道如何感谢你啊!”John最后还是挑明了说。

       说得好过分……会生气的吧……不,说不定以后再也不会理我也说不定……John还是在脑海里浮现出一大段内心戏,以至于他连Bobby的目光都不敢看。

      “嗯……”Bobby的声音响起。

      开口了开口了!要挨骂了吗?John有些紧张,又愧疚不已——毕竟人家也是为自己好。但他完全没预料到Bobby会这么说——

      “不用这么纠结哦。因为是我想送的嘛,怕你又不吃早餐。不好好吃东西,对身体不好。”Bobby的嗓音听上去很温柔。John眨眨眼睛——他没有生气吗?

      “可是,我们只不过见过几次而已……也不能无缘无故接受你的馈赠啊……”John强调了他们只不过见过几次面的事实,这样来看,他们连朋友都勉强。

       “没关系哦。”Bobby的眼里盈满笑意,“因为我喜欢你嘛。追喜欢的人,送他东西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吗?”

       “……啊?”John抬起头看着Bobby,Bobby突如其来的话语让他完全懵了。

      初升的暖光落在Bobby的眉眼间,嘴角挑起的弧度,眼神里的专注,无一不让John觉得耀眼:“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哦。

       我对你是一见钟情啊。”









      John的脑子轰轰直响,他撑着头,满脑子都是Bobby今早与他说的话。

      我的天,我被告白了?还是个男人?John捂住脸,闭上眼睛,脑海里浮现的都是Bobby的样子。吓得John赶紧睁眼,回想了自己可以凑好几桌麻将的女友们以确定自己的性向。

      “Peter,”John颤颤巍巍地伸手拍了拍坐在一旁的Peter的肩。Peter一脸惊恐地说:“John你怎么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不要管这个!”John捂住脸,“Peter,你告诉我,你喜欢Remy是什么感觉?”

       “哈?”

       还没等Peter回答,Scott拨开Peter的头,凑过来义正言辞地说:“John,早恋是不好的。跟男人早恋更不好。”

      已经跟一个男人同居了的你,就不要说话了。众人默然。

       “滚!我又没说我恋爱了!”John有些心虚地说,“再说了!凭什么恋爱就一定是跟男的!!”

       “John,是Bobby吗?”Kurt凝重地把手放在John肩上。

       “请不要一副‘妈妈听到自己女儿未婚先孕’的表情,谢谢。”John拍开Kurt的手。

       “诶……那你喜欢Remy?”Peter惊恐万状地问。

       “放弃吧。你没有机会的。”Scott当机立断地说,“傻子都看得出来Remy喜欢谁。”

       “谁?”Peter眨巴了一下眼睛。

       “傻子”出现了。众人再次默然。

       “Peter先回答John的问题嘛!”早已和Jean在一旁偷听多时的千欢,耐不住性子,提起重点。

       “嗯……大概就是满脑子想着他,看到他像是看到光,怎么看怎么好看……吧?”

        “你这个回答,明明是债主看到欠债的。”Jean毫不留情地吐槽。

      千欢看着John一变再变的脸色,忍不住开口安慰他:“John,喜欢一个人很正常啊,没关系的。”

        “但他是个男的啊!”John忍不住绝望地说道。

        “没事啊,你的小伙伴都是基佬,你怂什么?”Jean用手指卷着柔顺的发梢,满不在乎地说。

        “哈,好像也对……不对!!”John看上去更绝望了,“我一直以为我是他们之间的清流!!没想到我还是阴沟翻船了?!”

        “好像是这样没错。”千欢觉得John总结得十分有理。

        没等John抒发完心中的愤慨,上课铃便响了。众人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John撑着头,看上去随时要绝望得厥过去,但看到随着老师走进来的人,他又跟打了鸡血一样睁大眼睛——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转校生,obert Louis Bobby Drake。”

       台上站着的俊朗少年,正是让自己一个早上心神不宁的人。

       无视同伴们不约而同投来的八卦目光,John只看到Bobby的目光落在他身上,带着迷人的笑容——“希望能和大家好好相处。”

       教室里熙熙攘攘的,充斥着各种声音——女生的低声议论,男生的嬉笑声……但各种各样的声音汇入耳中,最终只化为心跳,“扑通,扑通”。

        John觉得他现在的脸一定是红透了。
   
     


————————————————————————
      旁友们!!我终于写这篇的冰火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自己都觉得欠了好久,没脸见人了!

      写完冰火正篇里没提到的事,就回归舞会正篇了(´・ᆺ・`)考官大爷们吃好喝好!

      不要脸地打个牌快tag嘻嘻。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能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4)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