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虫绿】啾咪

     *短小的段子

     *一大波内心戏的小虫已上线,ooc

     Peter开始想念Harry了

     心里惦记着一个人的感受可真糟糕。Peter翻来覆去睡不着,连吃个早餐都在发呆——Harry在哪?他还好吗?他也会想我吗?

     坐在一旁的Sam在第三次看到Peter把面包糊到一斤鼻子上时,忍不住转头跟Clint说,蜘蛛毒液是不是伤到Peter脑子了?

     相思入髓,也许他是伤到了脑子没错










     Peter想起他与Harry分别时,他握住Harry的手,一步一步与Harry走到检票口,目送Harry上了飞机

     Peter想,他表现得很平静,也许分开几天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在Harry笑着与他挥别,转身离开时,思念与后悔就像洪水一般涌来,把他淹没了

     该死的,去他的平静。Peter差点就要跟着Harry的步伐,一起离开了——但是他仍有任务在身,脱身不得,最后造成了现在这副景象










      Steve建议Peter出去散散心,老是这样闷着也不是一回事儿。Peter欣然应允,他简直快把自己逼疯了









      街上还蛮热闹的——大概是今天是周末的缘故。Peter走在街上,不着痕迹地打量着周围——有在和同伴打闹的年轻人,有蜷在公共座椅上休息的猫咪,还有坐在一起织着毛衣的老奶奶们——也许今天真是个好日子也说不定

      Peter走啊走,不知不觉,再抬头,他已经走进了一个甜品店里——他认得这个地方,Harry盛赞它的芒果布丁,两人经常跑来这里吃甜食









      最后还是坐下了

      Peter的指尖在菜单上犹疑不定地滑动,最后还是停在了“芒果布丁”上

      不多时,布丁便被端了上来

      Peter有一勺没一勺地往嘴里塞布丁。当熟悉又甜腻的味道在嘴里化开时,他又想起了Harry

      Harry,Harry,Harry。都是Harry

      Peter深苦地皱着眉,他已意识到他一直在逃避的事情——他思念Harry至深

      明明只是出了个差啊,Peter Parker,不要这么没出息!Peter如此对自己说。但他知道,他现在有多想飞到Harry身边,给自己朝思暮想的恋人,印上一个吻

      一个吻就好。Peter已就此满足,只需一个吻,他便不再需要这般相思入苦,掏心熬肺地想着Harry

     一个吻,只需一个吻。亦或让他见上一面Harry也罢,他便不再需要在心里描上千万遍Harry的轮廓,以提醒他,他念他至深

     Peter把手埋进手里,他敌不过这般强大的力量。他想他,睁开眼睛是Harry,闭上眼睛也是Harry。人类真是神奇,明明闭上眼睛时连自己都看不到,却还能准确无误地描出心上人的身影

     如若能与Harry相伴——Peter忍不住开始胡思乱想——也许他真的把自己逼疯了

      如果,如果

      如果能见到你,那该有多好?

      “Peter。”

      哈,Harry的声音。恭喜Peter Parker先生,终于把自己逼疯了。Peter在听到声音时,这么嘲笑自己——但他又多想深信不疑

      “Peter,你这个傻蛋,你在想什么啊!”

      “Harry?”Peter不可置信地回头,那站在自己身后的金发少年,分分明明就是自己日夜思念的人啊!

      “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说要去两个星期吗?”别再走了,不要离开我。不要那么残忍

      “啊,这个啊。因为怕你寂寞得死掉了,就提前完成工作回来了啊!”Harry用揶揄的语气笑着说,灰绿的眼睛微微眯起,透出一股猫的狡黠,“怎么样,想我了吗?”

      Peter没有回答,他用实际行动告诉了Harry他的答案。Peter不顾旁人的惊呼,上前把Harry搂进了怀里:“我想念芒果布丁的味道,所以我来吃芒果布丁了。但我想,也许有你在,布丁的味道会更好。”

      “诶!我竟然只是芒果布丁附带品……”

      “我想你了。”

      Harry为Peter难得直白小小地惊讶了一下,随后笑了出来:“什么啊,结果还不是想我……”

      “啾咪。”

      “……0////0”

      是的,我念你至深。欢迎回来,我想你了

——————————————————————
     摸个段子,贾尼卡文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能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