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贾尼】Down【中】

    *短小预警

    *没文笔

     Jarvis和Tony分手了

    Jarvis不知对此该作何反应,但未等他作出回应,Tony已经先行离开

    Jarvis决定在他得出结论之前,还是先做好自己的工作吧

    但是他错了——

    自Tony离开后,每分每秒都好像开始不对劲了。Jarvis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的程序出了问题——当他在同一天内,第三次被Pepper小姐提醒他,他在走神时,他终于意识到这次的“故障”也许非同小可

   意识到这个问题后, Jarvis当即向Pepper小姐请了假。可当他回到空旷的复联大厦时,他又有些不知所措。他迷茫地站在原地,知道Dummy把他唤回神

    Jarvis检查了身体里的每一道程序、每一个部件——但事实证明,它们正分毫不差、尽职尽责地执行自己的任务

    到底是哪里出了错?

    Jarvis思考良久,认为这也许与Sir的离开有关。Jarvis向复联的其他成员们求助,他们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却没有回答Jarvis的问题

    “那为什么不去找他呢?”Wanda歪着头,向Jarvis反问

    “若是Sir独自离开了,那想必Sir是不希望我去找他的。”Jarvis给出了他的答案

    大家顿时陷入沉默的境地。直到最后也没得出个所以然的结果来,纷纷抽身离去




    Tony离开的第三天,Jarvis接到一通电话——是Pepper小姐,她告诉他,有人在华盛顿的街头看见了Tony

    Jarvis思考再三,还是给那个看见Tony的姑娘打了个电话——当他们谈到Tony时,听得出来她正努力抑制自己的心情,但仍难掩激动地用颤抖的声线叙说了他们相遇的过程。Jarvis叹了口气,但最后还是请求她,不要把Tony在华盛顿的消息透露出去

    “请问你是?”话筒那边出来女孩疑惑的声音

    “我是……Jarvis Stark。”
   





    Jarvis不能明白心间这份压抑的,似乎随时都要喷涌而出的情感。他看着窗外渐浓的夜色,百思不得其解——这种仅是置身夜色,却寂寞得要把他整个吞噬掉的情感,究竟是何故?

    “嘿,Jarvis。”

    Jarvis回头,看见立身于一旁的Bucky:“晚上好,Barnes先生。”

    “晚上好。我听说了,”Bucky朝Jarvis的方向走近,“你最近遇到了些麻烦,是吗?”

    “不……也许说不上是麻烦。”因为答案似乎已一目了然

    “你真的是这么想的?”Bucky抬起眼睛,此刻,似乎有什么在他的眼里焕发出光芒,“我说,不去找他呢?”
    “可是Sir……”Jarvis闪过犹豫的表情

    “听着,Jarvis。”Bucky突然扣住Jarvis的肩膀,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道,“现在,你先闭上眼睛。”——Jarvis照做了——“接着,告诉我,你看到了谁?”

    Jarvis睁开眼,没有回答,但Bucky已经从他的眼里看到了答案。Bucky忍不住拍拍Jarvis的肩,笑着说:“你该走了。”






    其实在Jarvis闭上眼睛的那一瞬间,他便已知晓他的答案。那被压抑而不得迸发的情感,化作了千丝万缕的光芒,盈盈柔柔地落在心上人的脸上,他睁开棕色的、蜜糖般甜蜜的眸子,笑意盛满了眉眼,他开口:“Jar,过来。”

    去找他。现在,立刻,就去到他的身边

    Jarvis踏上了去往华盛顿的飞机。他扶了扶被风吹乱的头发,他要去告诉他的Sir,他有多思念他

    梦里见到的人,醒来就该去见他
  

   
   
——————————————————————
    本来木有老贾这段的,考虑到有些感情戏可能没有交代清楚,于是多写了老贾的独白。以及和后篇连在一起发可能会显得突兀又跳戏,就单独发了(以及考虑到自己实在是好久没更文了)

    这篇文应该会在两三天内完结,麻烦大家等这么久了(鞠躬)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能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