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牌快】今天喜欢的太太更新了吗?【九】

     *此章牌快only,短小

      *没文笔,ooc。若有哪里写得不好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舞会的日子将近了

     Peter感受到学校的气氛明显的不一样了。就连经常围在身边打闹的小伙伴们也在各忙各的事

     Jean和Scott是学生会成员,需要安排舞会的相关事宜,最近忙得焦头烂额的

     Kurt和千欢的社团似乎是在舞会有活动,排练得很紧张
    
     Warren最近也很少出现了。只有Peter和John两个大闲人无所事事——不,也许是只有Peter而已




    “John啊,你决定好和谁去舞会了吗?”Peter把手里的笔转得飞快,以示他现在很无聊

    John面无表情地摁着手机:“嗯,不出意外的话,是和隔壁班的Eve去吧。”

    “啪。”

    John抬头,被Peter的表情吓了一跳:“你干嘛一副见鬼的表情啊!”

    Peter:因为我就是见鬼了啊!!

    Peter几乎是跳起来摁住John的肩膀:“你真的决定好了吗?其他人知道吗?Bobby知道吗?!”

    John被Peter一连串的问题炸得一时转不过弯来,过了会儿,他拍掉Peter的手,站起身:“我干嘛要告诉他?”

    明明就很在意啊。Peter看着John有些僵直的身影渐远





     “Peter?有人找你哦。”

     “诶?好~”Peter猛然回神,赶紧回应。教室门外不知为何聚了许多人





     Remy被包围在姑娘们中间,礼貌地回应着姑娘们的热情。余光终于寻到被没在人群里的男孩。嘴角的笑意不自觉晕染开来,换得姑娘们更疯狂的热情

     Peter站在门口,并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倒是听到身边姑娘们压抑的尖叫。还在想哪里自己有认识的人,便感到有人穿过人群,握住了自己的手

     “Peter?”

     Peter应声回头,看到了Remy正握着自己的手看着自己。被握住的地方似乎有火在烧,滚烫的温度迅速扩散到脸上,大脑也跟着当机没了反应,只有一句话在反复播放——完了,又脸红了

     Peter低下头不敢再看Remy的眼睛。听得头顶传来几声轻笑,有谁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怎么不回我的消息?”

     消息?什么消息?

     Peter手忙脚乱的从口袋翻出手机——果然,上面有未读短信的消息推送

     “抱歉……刚刚没有看到。”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怎么老是在他面前出丑呢?Peter觉得自己简直逊爆了,“那那个……请问找我有什么事吗?”

     “还用敬语啊,明明都一起过夜了。真是太伤心了。”Remy受伤地捂住胸口,满意地收到了Peter又一次手忙脚乱的效果,“其实没看到也没什么啦,就是想问你一件事而已。本来当面问有点不太好意思,但是现在想想,还是当面问比较好,幸好Peter没看。”

     “嗯?”Peter抬头,投去疑惑的目光,正撞上Remy突然靠近的脸,躲闪不及,几乎是被人圈入怀里

     Peter觉得自己的心跳都要停止了。感官被无限放大,连Remy萦绕在耳边的吐息都异常清晰——

     “我想问,Peter愿意和我一起去舞会吗?”

     Peter只感觉每一次心跳都像要爆炸,脑子已经被搅成一团浆糊无法思考,只是下意识顺从内心的感觉把回答送出了口:“乐意之至。”   

      Remy似是心情很好地又揉了揉Peter的头发,说了些什么——Peter没在意听——然后离开了

      待Remy走远,围观的群众散开,Peter才后知后觉的摸摸自己余温未消的脸,反应过来——我,刚刚,被男神约了?

      天呐

      Peter觉得他可以下楼去操场跑十圈冷静一下

      今天我男神约我去舞会啦!!!!



     
      另一边

      Erik将给Wanda的信息按下发送键,并迅速得到了对方的回复

      似乎突然达成了某种共识

     
     
——————————————————————
     给这个文拔拔草,以示我还在坑里

     写的时候感觉,啊,我的文笔好俗啊。很气,要多练
  
     短小的牌快糖。接下来可以走拖了几百年就说要发的冰火糖了,各位看官大爷不要抱太大期望【。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5)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