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贾尼】可能是个假管家

     *主贾尼,有盾冬,锤基,寡鹰,虫绿
 
     *老贾实体化,以及不是什么正经文

     *ooc,没文笔,如有哪里写得不好请多多包涵

     Tony最近发现自己走神的次数越来越多了,他有点担心——万一世界第一的高富帅提前得了老年痴呆怎么办?

      “Harry,”Tony看向旁边的Harry,“你有没有觉得我最近老是发呆啊?”

      “没有吧。”Harry忙着和Bucky在游戏里厮杀,目不转睛地回答

     
      “喂!别回答得这么敷衍啊!”

      “那你觉得你是哪里有问题?”Bucky百忙之中问道

      “大概是身高吧。”Loki翻着手里的书,随口回答

   
   “不提这个好吗!我是说你们有没有发现我经常发呆?”

      “……你是想说,你脑子有问题?”Harry思考了一下,得出结论

   
   “噢噢!Tony你终于发现了啊!其实我早就想告诉你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xcuse me??”Tony拍开Bucky和Loki伸过来要与他握手庆祝的手,“说真的,你们真的没发现我有时候会突然不说话吗?”

   
   “……有啊,可是那不是你在看Jarvis吗?”

 
     “……诶?是吗?!”

 
     “是啊?!”

      经过Bucky一行人的“点拨”,Tony终于发现自己有些不对劲了

      Tony转着手里的笔,心不在焉地听着关于复仇者联盟的战略会议。想起早上Bucky他们的话,忍不住抬头去看正在上边作分析的Jarvis

      真的吗?我真的有在看Jar吗?

      话说回来,Jar的睫毛挺长的啊,不过还是没有我的长

      声音也深得我心,果然当初把他设计成低音是正确的选择

      我的Jar果然是完美的!

      ——啊,Jar看过来了

      Tony对看过来的Jarvis挤挤眼,Jarvis轻笑了一声,对他的Sir做了一个专心一点的口型

      Tony心里想着毫不在意,但还是收回了目光,然后他才发现周围人的八卦的目光,Bucky还朝他意味深长地挤挤眼,Tony用一个白眼作为回应

      “Nat啊,”Tony压低声音与旁边的Natasha说,“Daddy看一下Son而已,你们是什么眼神啊!”

      “这句话,你最好还是把自己的白痴笑容收敛一下再说比较好。”

      Tony伸手摸了摸向上翘的唇线,还真是……在笑啊

      “Jarrrrr!我想吃甜甜圈!”

      “Sir,您今天的糖分摄入量已经……”

      “可是我想吃!”

      “……”

      “Jarrrr O3O”

      “好吧,Sir,但是只能一个。”

      “好!ヽ(゚∀゚)ノ”

      “Jarvis太宠Tony了啊。”Harry撑着头看这场每天都会上演的对话

      “要你管!”

      “这次也是Jarvis先生妥协啊,”Peter从身后伸手搂住Harry,“明明每次Stark先生说的话都没变啊。”

      “Peter你零花钱不想要了你!”Tony看着Peter

      “我养他就好了。”Harry毫不示弱地看回去

      “你们不懂啦,根本不是Jarvis向Tony妥协啊,根本是Jarvis要宠着Tony啊!”Wanda一语中的

      “哈哈哈哈哈哈,Wanda,精辟。”Clint表示忍这对狗男男很久了

      “……你们……”Tony还想反驳,便听到Jarvis的声音,丢下这帮人,投奔Jar去了

      “Tony情商挺高的啊,怎么这会儿这么低了……”

      “呵,同情Jarvis。”

 
      “啊,好想吃Jarny的狗粮啊……”


     
      “Sir。”Jarvis发现Sir的脸色有些不佳,“发生了什么吗?”

      “没什么啦。”Tony接过Jar的甜甜圈,随口说道,“就是他们在抱怨你老是纵容我。”

      “Is it ?”Jarvis拿出随身携带的手帕,为Tony擦去粘在嘴边的糖屑,“可是我认为凡事以Sir为第一,这是我生来的责任。”

     “……Jar,你自学了情话教程吗!?”

     “关于Sir的事情是不用学的,我为你而生。”

     “……我有事先回研究室了,有事你再找我吧。”

     “Always be your side。”

     
     “下午好,Tony……Tony?”Steve有些担心地看着Tony像是失了魂一般地走过去,“Are you ok?”

     “放心。”Bucky拉过Steve,“他只是恋爱了而已。”

     “恋爱?和谁?Jarvis知道吗?”

     “……你好像很懂哦?”

     “???”

    
    
     Jarvis因为工作原因被安排去其他地方出任务了

     “啊……好无聊啊……Ja……Dummy!Where are you!”

     Tony任由自己陷进沙发里,把Dummy唤过来,恨铁不成钢地看了一眼看这个傻乎乎的儿子,又招招手把它赶走了

     “你说,为什么和Jar一样都是这么聪明的我造的,怎么Dummy就一点都不像Jar呢?”Tony看着小机器人跌跌撞撞地离去的身影,嫌弃地“啧”了一声

     “这是你今天第五次说Jarvis了。”Sam拒绝再听Tony碎碎念

     “啊啊啊Jar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第六次。”路过的Banner帮忙多加了一次

     “我说你啊,又不是离开Jarvis会怎样。”Harry把Stark企业的合同资料放在桌上,“快起来工作。不然Peper小姐要提刀冲上来了。”

     “就是会怎样啊!我现在一~点干劲都没有。”

     “Ha?Jarvis已经把你宠到离开他就不行的地步了吗?!”Clint惊恐地从报纸中抬起头来

     “卧槽?好计谋啊!”Peter忍不住为Clint的脑洞鼓掌

     “我们大厦早就有人用了好吗?!只不过Thor是失败了而已嘛!”Bucky当即表示不服

     正在Thor怀里看书的Loki抬起头送了Bucky一记白眼

     Nat:“一只Tony失去了他的Jarvis,变成了一条咸鱼。”

     “你们根——本不懂Jar的重要!”Tony翻了个身,把脸埋进沙发里,“总之,我的Jar是最完美的!没了Jar,什么都不想做!”

     “我也是,离开了Sir,完全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Tony倏然睁大眼睛,转回头,看到金发的管家带着和平常一样的笑容站在自己身后不远处

     “Jarrrr——!”Tony一个猛冲过去想要抱住Jarvis,但又突然想起什么打住了步伐,最后只是拍了拍Jarvis的肩膀,“欢迎回来。”

     Tony突然落入一片温暖——是Jarvis抱住了他,“Thank you,sir.l have been miss you so much.”

     仿佛有什么豁然开朗,Tony回抱住Jarvis:“Do you miss me now?”

     “Yes,always,sir.”
    

     “Then me too.”
    

     “这大概是我见过Tony跑得最快的一次……”

     “原来小短腿也可以跑这么快的啊?”

     “Excuse me?我还在这哦?!”

 
     “所以你打算与我们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能跑那么快吗?”

     “……”

     

      有什么变得不一样了,复联的众人明显地感受到了这一点

      “喂,他们两个,”Loki嫌弃地指着不远处腻在一起的Tony和Jarvis两人,“有没有觉得怪恶心的?”

     “拜托,你和你哥在一起的时候哥也没有嫌弃你们啊!”Scott打抱不平道

    “抱着你的Sam去。”Wanda挥了挥手

    “嘿!我跟他没关系!”Sam想解释

    “他们两个绝对有猫腻。”Harry摸着下巴分析道

    Peter:“Harry,你说的是Sam那对还是Tony那对?”

    “Both.”

    “我也觉得有猫腻,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打火机一靠近他们就烧得特别厉害。”Clint举起了他的打火机

     “Clint,你要是站到他们中间,说不定整个大厦的灯光照明都省了。”Nat饶有兴致地挑挑眉

     “ヽ(゚∀゚)ノNat说的都对!”

    单身狗Banner需要关爱:“Excuse me?对面秀就算了你们也要秀吗?”

     “明明你身边的老冰棍们已经秀了很久好吗?”

     “他们的夫妻家事我管不着,但是你们这些小情侣我还是要嫌弃的。”Banner戴上了他的墨镜



      “他们吵了半天了吵什么啊?”Tony一边啃着甜甜圈一边问

      “我想Sir不会想知道的。”阳光顺着睫毛的弧度流入Jarvis的眼里,流入上翘的唇线里

     
      “Jar?”

      “Yes.”

      “Do you miss me now?”

      “I love you now,and always,sir.”

      “Then me too.”

     
     
      “诶?!什么什么?告白了吗?!”

     “卧槽?一不留神就告白了?!”

    
     “嘿呀一不留神错过了最重要的表白,好气啊!”

     “等等!能再来一遍吗?!没看到啊!”

     “你们是白痴吗!?”
    

     
     
      总之,就这样,复联大厦又多了一对狗男男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摸一发多年没写的贾尼_(:_」∠)_自己写的时候感觉差到飞起啊qwq ,但是还是想吃甜甜的糖,于是就对贾尼下手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