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阴阳师全员/狗崽】新年与旧人

       *狗崽假车,慎入
       *主狗崽,酒茨、鬼使兄弟、夜青夜、博晴提及
        *没文笔,ooc,若有哪里不好请多多包涵!

        妖狐现在正感到狐生前所未有的危机——

       一只大天狗,两只大天狗,三只大天狗,四只大天狗,好多大天狗啊!

      大天狗们正步步朝自己逼近,边走边脱去身上的衣物

      妖狐觉得连耳朵尖的毛都要炸了:“大大大天狗大人……你……们想做什么……”

      大天狗们似乎觉得这个问题很好笑,不约而同地勾勾嘴角,眼里闪着意味不明的光:“做你啊。”
     

     妖狐这回可是真的炸了。他抬头,看到大天狗带着调笑意味地舔舔了唇——会死,这么多绝对会死啊!

     妖狐想要逃跑,奈何腿不争气地一软,一跪,一呼吸之间就被抓着尾巴拉回来了

     太过敏感的尾巴被用力抓着,眼泪瞬间就打湿了整个眼眶。妖狐想求饶,耳朵被身后的大妖吹了口气,顿时眼泪掉得更厉害,身上的衣物被一件一件除去

      回头朦朦胧胧地看到一只大天狗捏着他的下巴,对他说:“狐妖,带吾登上极乐吧。”



     

      妖狐发出带着哭音的尖叫——然后他便醒了

     
      妖狐赶紧低头四下看看,周围并没有四个大天狗和什么奇怪的液体,有的只是睡得迷迷糊糊的妖怪们——妖狐想起来了,他们在守岁呢





      这些天大家为新年作准备忙得晕头转向,终于在除夕结束了全部工作,但最后却在守岁的时候睡着了





      妖狐估摸着离庆典还有一点时间,觉着还是让大伙儿再睡一会儿

      厅子里躺满了各式各样的妖怪——茨木靠在酒吞身上,酒吞搂着茨木的腰。妖狐记得茨木被酒吞喂了不少酒,最后晕沉沉地靠在酒吞肩上还被酒吞嫌弃地推开——结果手还不是放人家腰上了,给里给气,呸!

     
     鬼使兄弟和他们新带的徒弟黑白童子挨成一团睡着了,这一家四口真和睦呢诶嘿☆~

     夜叉和青坊主这俩死对头……啊不对,是夜叉单方面看不爽青坊主,不知怎么竟然也挨在一起了——看来在自己睡着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不为妖知的事情啊

     晴明大人身边的是源博雅大人和红叶——看来即将发生一场惨绝人寰的战争

     以及,睡在自己身边的,是刚刚梦里的主角——大天狗

     妖狐觉得自己可能做了一个一生都不堪回首的梦,一定是睡前喝了一碗假酒的错!





     妖狐越看睡着的大天狗越觉着不解气,开什么玩笑!小生都没找到新的小姐姐,就要开始新的一年了吗!小生绝不要再跟这个面瘫怪再过一年,即使他的睫毛很长,即使他长得很好看,即使……即使是小生刚刚还梦见他……

     “砰——”就在妖狐恍惚间,一丝烟线沿着月光爬上夜幕,绽开了绚烂的花火

     平安京的上空一时间被各式各样的花火照得透彻

     原本安静的厅子突然陷入兵荒马乱——“哇啊!!已经开始放烟花了吗!!”“好吵啊……诶?!已经新年了吗?吾友新年快乐!!”“嗯。”“为什么本大爷会跟这个臭和尚在一起?!……等等?!本大爷的叉子上为什么都是蝴蝶结?!” “善哉善哉……”“晴明(大人)!!你怎么会跟他(她)在一起?!”………
     

      ……完全没有在守岁的意识啊。妖狐在心里这么吐槽道

      “狐狸,你在想什么?”熟悉的声音响起,一只手环上了妖狐的腰

      “没什么。”在想你这种话是决计不能说出口的
     
     
      “笨狐狸。”

    
      “你才笨啊!”

      “承让,还是稍微比你好一点。”

      妖狐自持大妖有大量,决定不理大天狗

      但身后那妖不依不饶,声音又缠上来,连带着手也不停,捏住妖狐的下巴逼得他转过头来,对上自己的眼睛:“喂,你在想我吗?”

      妖狐眨眨眼,有些状态外的样子在大天狗看来分外乖巧。趁着妖狐不注意,在唇间偷得一吻

      “咦?!”妖狐被突如其来的吻吓得瞬间绷直了耳朵尖,“你你你大庭广众之下干什么呢!!”

      两妖挨得太过靠近,气息缠绵在一起分外暧昧。妖狐急急地后退想拉开距离,不小心又对上那双蓝色的眼睛,里面映着绚烂的花火,带着清浅的笑意,拥着他的身影,认真又专注

       啊,这个中二病好像突然就没那么讨厌了啊

      
      

       外边的雪越下越大了,但寮子里依旧很热闹,大家拥着火,打着闹,互道着新年安乐

       新的一年踏着零点的钟声来了

       “新年快乐啊大家!!”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也要在一起哦!”



       “大天狗大人。”

       “嗯?”

       “新年快乐啊!”

       “新年快乐,笨狐狸。”

       “麻烦大人你把笨狐狸去掉好吗!!”




      
——————————————————————
       开着辆假车跟大伙儿拜年了(ง •̀_•́)ง

       自我感觉这篇文挺赶的……没啥子质量……

       新的一年祝大家财源滚滚,心想事成ヽ(゚∀゚)ノ

       以及新的一年也能多多关照文笔so差的我orz(不要脸地说了出来)

        就是这样啦!祝大家新年快乐!!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8)

热度(3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