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今天喜欢的太太更新了吗?【八】

      *过渡章

      *EC ,狼队,牌快,冰火,天使夜提及

      话说学校最近有个舞会啊,这舞会美其名曰迎新晚会欢迎小高一入坑,实则一直拖到了圣诞节把圣诞节舞会也给合并一起办了,原因是最近校长大人——Charles教授最近和政教主任Eric老师吵架了,没空理这些事儿。吃瓜师生表示理解理解,夫妻之间小打小闹很正常嘛

  
     以及这次为了补偿推迟了迎新晚会的日期,这次的晚会规模比以往都大,邀请了各大高校前来联谊——据说复联大学也会参加,这让学校里的女生们欢呼不已:作为明星学院,学生们的颜值也无需多言。其中的佼佼者,更是声名远扬

     
     但是随着舞会的日期越来越近,无数单身狗面临一个新的严峻的问题——舞伴



     
      Peter在纸上圈圈涂涂,Jean路过瞥了一眼:“你在干嘛?画龙卷风吗?”

      Peter扔下笔,趴在桌上:“呜……我在想邀请谁和我去舞会……”

      “当然是Remy啊!”刚刚还在捣鼓自己的东西的周围人,立马转回头异口同声道

      “……你们是听了多久啊!!”Peter捂住脸,“可是邀请一个男孩子去舞会不是很奇怪吗?”

       而且,他大概已经有很多女孩子邀请了吧?

       Scott意味深长地看了要把脸皱成小包子的Peter一眼

       John碰碰Scott的手肘,朝他挤挤眼:“Scott是要和Logon在一起吗?”

       Scott拍掉John的手:“我是没得选。”

       走进来的千欢听到Scott的话,捏了捏手今天第三封上学妹托她转交给Scott的邀请信,心情复杂地转身走了出去

       “John,你呢?和Bobby吗?”Peter突然抬起头来问John,众人也看向John

       “不要想这种不可能的事!!”虽然平常大家也会这样说笑,但这次John的表现明显不一样。待大伙儿散开,Peter悄悄问Jean:“John和Bobby吵架了吗?”

       “虽然不太清楚,但看John的反应十有八九是这样了……”Jean有些担心地看了一眼Bobby的位置——它现在是空的,Bobby今天没来

       “话说今天也没看到Warren和Kurt在一起啊……”

       “啊……说到这个,Warren最近被他的前女友缠上了啊。”

       “我怎么不知道?!”Peter总觉得好像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啊

       “你不知道的多着呢……Kurt大概是怕被卷进这趟浑水,所以就请假了。”

       “这样啊。感觉大家最近好像都不是很顺利的样子。”

       “不啊,我觉得你和Remy就挺快的啊。你们今早不是一起来学校的吗?”

       “诶?!”Peter吓得笔都要掉了,“你怎么知道?!”

       “别这么激动嘛!”Jean憋不住偷笑,干脆直接笑出来,晃了晃手机,“Peter,你要知道咱们学校总是有事很多八卦人士的。你们的照片早就流传到学校的各大校群里了!”

        “??所以说??”

        “大概Eric他们也会看到吧。”
       



       Remy盯着手机屏幕上被推送过来的消息——搞事搞事!大众男神Remy Etienne LeBeau终于向Peter Maximoff出手啦!!

       与消息一起推送的,还有一张他们一起走进校门口的照片。虽然两个男生一起去学校听上去很正常,但是怎么跟拍的人就拍到他在摸Peter头发的样子呢?——其实只是Peter头发上落了片叶子,正好Remy看到便帮Peter拍掉了而已



      “咔哒”,Remy听到教室门开的声音,抬头一看——Eric的目光穿过了半个教室的人,径直看着自己,脸色再怎么牵强都绝对是要杀了自己的表情

      Remy觉得自己在此前的辉煌人生,可能要就此结束了

     
      
      
       
 ——————————————————————
      无良写手Alive终于更新了一篇短小orzz

      我对不起等文的看官大爷们,大家打我吧【躺平】

      最近各种事情忙得心力憔悴,而且太久不写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觉得这篇写得很没质量……低产又没质量的Alive,差不多是条咸鱼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