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今天喜欢的太太更新了吗?——番外【上】

       *今天傻狼把老婆讨回来了吗?

       *支线走起

       Scott放学后街上漫无目的地乱逛,本来他应该回去公寓做饭,顺便把Logan一起投喂了——

       但是Logan把厨房炸了

       竟然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会做饭就不要进厨房啊!!

       然后Scott一气之下就离家出走了

       然后他现在就没饭吃了

       本来他是应该约同样无家可归Peter一起吃饭的,但Peter说是有事先走了——但是Scott在某个小公园看到了Peter和他男神Remy勾肩搭背的身影

       呸!有男神就忘记兄弟!活该被压!

       Scott一边闲逛一边感叹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Scott转身进了路边的一个便利店,没过几分钟又转出来——他忘记拿钱包了

        Warren从酒吧走出来,把烟头摁灭在旁边的垃圾桶上,准备抬脚走人,但他在抬头的一瞬间与Scott相望:“嘿……”

        Warren抬手准备跟这位不算太熟悉的朋友打声招呼,俗话说得好,要追一个男孩子,就要把他的朋友都认识一遍

         Warren的手抬到一半:“不要看到我就转身走掉啊!!!”

         Scott只好停下脚步,转回身:“干嘛?”

         Warren摸摸鼻子:“额……就是跟你打个招呼……等等不要走啊!!”

         Scott翻个白眼,突然想起来自己没带钱这件事:“……Warren你现在有钱吗?”

         Warren挑挑眉:“哦?你和Logan还没和好?”

         Scott:“哦,你还没追到Kurt?”

         Warren:“………其实Logan很想你的。”

         Scott:“哦。”

         Warren突然把Scott往旁边拉,Scott吓了一跳:“妈的!不约!放手!”

         Warren嫌弃地一甩:“我只约Kurt好吗!!我是让你看后边啦!!”Warren指指Scott的斜后方——

         好一对狗男男,在大街上拉拉扯扯,其秀恩爱方式真是好清纯不做作,跟旁边的妖冶贱货们一点都不一样呢!

         Scott回头一看:“卧槽?John?拉着他的人是Bobby?”

         不远处的Bobby和John正在拉拉扯扯,John被Bobby拉着手,John想甩开Bobby的手然后被Bobby扯回怀里

         方圆三百里都可以听到John的怒吼:“妈的死给!”

         Scott捂着眼睛:“咱们现在该怎么办?”

         Warren沉默了一下:“……卧槽?666?”

         “谁跟你说这个啊!!!”

.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啊!!”

         然而还没等他们胡思乱想几分钟,John就一脸不甘心地被Bobby牵着手带走了

         
          “……”

         John你的骨气呢!!
         
        
————————————————————————
        卡了好久的番外……看这么多人催坑就先发上来混个短小的更好了……

        昨天下自修以后和Alfa讨论“第一次”的十题招募,然后Alfa说十题已经领完了……

        我感叹了一下我酸文力真强,本来打算建个群给大家聊一下十题的文的,结果一回来刷Tag就已经有姑娘写出来了……真厉害……

         Alfa又问我要不要多开一题给我写?

         本来我觉得这样搞特殊是不是不太好……然后想想作为主办人之一不参加更不好……然后就说好

         然后Alfa扔给我两题任选——

         第一次一起过万圣节

         第一次被岳父挂金门大桥

         我擦,这题目好清纯不做作,跟那些小清新题目一点都不一样,真是纯情中的一股泥石流

         所以我该选哪个?离线等,挺急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3)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