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今天喜欢的太太更新了吗?【六】

       *主牌快

       今天是鸡飞狗跳的一天,原因是今天下午分班,Kurt和John的男朋友……啊不是,是死敌,与他们分到了同一个班

        John看着被女生环绕的Bobby,整个人就僵住了,而当事人还好死不死地越过重重搭讪的姑娘,对他一人笑得分外灿烂

        Kurt走进门,看到坐在位置上的Warren,就着一只脚原地转圈180度又转身出去了

        Warren起身想去追,好死不死被他的前女友看到,那姑娘真可谓对他死心塌地,看到分班表上Warren的名字就直奔着过来了。Warren只能被姑娘拽着,出于风度又不能让人走开,只能看着Kurt走远

        不过索性Kurt没走多远又被Scott和Peter给拉回去了

        下午是Hank的课,Hank是Peter班级的班导,是学校很受欢迎的老师,跟Charles教授是好朋友

        等他们回到班上,大家已经差不多坐好自己的位置了。Scott和Peter的位置Jean已经帮忙占好了,只有Warren旁边的位置还空着,刚刚的姑娘已经走开了,Kurt只好过去和Warren坐

        John则一脸嫌弃地坐在Bobby旁边,不时向Peter一桌传去求助的眼神,但Peter看了一眼Bobby的眼神就决定还是不要管人家小两口的事比较好








        Scott:“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两个会这么巧同时分进和John,Kurt一个班。”

        Jean不停手里的笔记,道:“当然不可能这么巧啊!是拜托了Hank的。”

        Scott:“他们跟Hank很熟?”

        Jean:“不,他们去找了你哥Alex。”

        Alex是高一年级的领导,看他的脸就知道他在女生中的人气多高

        Scott:??黑人问号??

        千欢:“Warren说会帮他看着Logan不对你做嘿嘿嘿的事。”

        Scott把书一拍:“什么叫嘿嘿嘿的事啊!”

        Jean摆摆手:“Bobby说会帮他留意Hank。”

        Peter拍拍Scott的肩膀:“看来你快要有嫂子了。”

        Scott:“……”

        讲台上的Hank一阵寒颤








        好,要准备开始上课了,这本该是平静的一节课,但Alex出现在班级后边让班里的女生直接炸了,而Hank在之后的时间突然有几次脸红更是让姑娘们兴致勃勃

        Scott看到身旁千欢和Jean眼里散发出的精光,忍不住往Peter的方向靠了一靠

        Peter看着靠过来的Scott:你一定不知道你和Logan这一对在学校人气多高

        接下来的半节课鸡飞狗跳地度过了,临走前Peter听到班里面的姑娘们正讨论John和Bobby,Kurt和Warren这两对谁更快成

         难道他们一定会在一起吗!!Peter边想边回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当事人,然后又转回头收起了刚刚的想法——是的,看来John和Kurt很快就要嫁出去了

         Scott过来邀他一起回家,Peter想起Charles和Eric吵架了,家里没有人做饭,决定先在外面逛一会再回去

         Peter婉拒了路遇的Hank去他家吃饭的邀请,因为旁边的Alex笑得好像要吃了他的样子








         Peter晃了半天,晃到了学校旁边的小公园

         然后他听到了几声猫叫,三两下拨开树丛一看

         “So cuuuuuuute!!!”Peter对着猫咪们发出惊叹

         猫咪对这位闯入者很喜欢,直到他们的临时铲屎官Remy到来

         小姑娘从Peter的怀里跳出来,跑向Remy

         Remy对Peter笑笑:“怎么在这儿?不回家吗?”

         Peter把目光从Remy身上移开,要不然此时的飞快的心跳一定会被发现的

         Peter用手扶着另一只猫咪的毛企图转移注意力:“嗯……不想回那么早……爸爸妈妈吵架了……”

         “那,要去我家住吗?”

         听到Remy的话,Peter飞快地转头:“诶?可以吗?”

         然后Peter又意识到自己表现得有多高兴,腾地红了脸

         “当然。”Remy笑着给了肯定的答复

         Peter这次把耳根子也一起红了







         当得知Remy是一个人住的的时候,Peter本来紧张的心情放松了不少,虽然Peter也不明白为什么

         Remy的房间很干净

         房间整洁无异味,不是基佬就是Gay

         等等!!Peter你在想什么啊!!他可是女朋友换得比衣服还快的人啊!!!

         Peter拍拍自己的脸,想借此让自己冷静一点

         Remy走进屋子,回头对Peter说:“你先坐着,我去做饭。有什么想吃的吗?”

         Peter手里的手机差点握不稳:“你会做饭?”

         Remy:“我看上去像个生活白痴吗?”

         Peter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嗯……你像是让女孩子做饭给你吃的人。”

         Remy闻言转头一笑:“我从来不带其他人回公寓吃饭的。”

         那我呢?Peter抬头想问,但Remy已经转身进了厨房

         Peter无聊地坐了一会儿,觉得还是去帮忙比较好







         Remy在准备蔬菜浓汤,Peter在厨房门外伸出半个小脑袋:“Remy……”

          像个小猫咪一样。Remy觉得他的心情今天格外的好

          “Remy要帮忙不?”Peter有些窘迫地站在门外

          “你会做饭?”Remy饶有兴趣地停下手中的动作

          Peter沉默了半响,脸红红地抛出一句:“我……会做甜食……”

          “噗。”

          “笑什么啦!会做饭了不起哦!!”

          “是是是,没什么了不起。你回去坐着吧,等准备好了我再叫你。”Remy转回头接着忙活了

          Peter气鼓鼓地出去了








          Remy的厨艺意外地很好,Peter舔舔嘴唇:“我总算知道为什么那些女孩子为什么对你这么死心塌地了。”

          Remy对他挑挑眉:“哦?”

          “如果能有个厨艺这么好的男朋友大概一辈子都不会放他走吧!”Peter把头靠在椅背上,半响,没听到Remy的回话,他侧头一看——那人正笑望着他,眼里洒着细碎的星辰

          Peter慌忙站起身:“我我我…我去洗碗……”

          Remy也站起身:“我去放洗澡水。”

          逃进厨房和浴室的两人,隔着一个客厅的距离,同时叹了口气——

          好险,好不容易藏好的心意差点就呼之欲出了








          Remy本来想让Peter睡床,但本来就是单身公寓,又只有一张单人床,Peter便拒绝了,睡在沙发上

          Remy直到帮Peter弄好了所有东西才回到自己的房间

          Remy打开电脑,登录许久未上的账号,点开私信——因为每天消息很多,Remy基本不看,更别说私信了

          私信量多得吓人,Remy有些感慨——原来他并不十分在意的一个虚拟身份,却被如此多人厚爱着

          Remy翻了好久才找到Peter的ID——这是他下午的时候问Peter得的

          这个ID和千万条发信息的ID一样平凡,淹没在一封封私信消息里,但它仍然坚持着它的爱

          每天的问候从来不间断,也有很多对自己的关心

          Remy一点点往下滑,那个小小的ID越来越多的信息跃进眼里

          Remy的嘴角止不住地上翘——原来这个男孩如此喜爱自己.

          若说年少最欢喜的事,莫过于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自己吧

           可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这份深爱着的心情什么时候你才能知道呢?

           “叮——”

           一声清脆的消息提示音响起,显示着有一封新的来信——   

自带快进功能:

        晚上好!今天也在忙吗?请让自己轻松一些吧

        我啊,今天超级幸运去到了喜欢的人家里!……但是好像搞砸了,看着他的眼睛我就在想——糟了糟了,我就要露馅了,这下糟了,被他知道这苦恼的心情就糟糕了

         但我还是很开心,说不上为什么,大概是能跟他近一点我都很满足了吧!

         傻瓜一样

         那么晚安啦,希望你能有一天的好心情

         早点回来吧!不管多久都会等你








          Remy的手指顿住,这封邮件来自Peter的ID,也就是说这是刚刚Peter发过来的

          Remy尽量安静地打开房门,外面已经看不到灯光了——看来Peter已经睡了

          Remy无奈地笑笑,看来现在无法让Peter知道他同样苦恼着他的心情了

          那么,晚安了,我的天使。祝你有个好梦,愿这个好梦里会有我陪着你

           待灯光都消殆,梦里的人嘴角带笑——看来是个安然的好梦


——————————————————————
       写到吐血……好长啊……而且不知道在写什么……

       问问大家哦,这篇文还走其他cp不……我好多其他cp的支线伏笔都没写……到时候另开一篇还是接着这篇??要是还走支线就继续写,不走就快要完结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9)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