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这漫长人生到底有什么过头啊!!

      *有私设

      Logan推开泽维尔主厅的门,“咯吱”的一声,阳光争先恐后地挤进来

      浮尘跳跃在阳光里,映得一室的辉暖。长廊里没有人,一切都静悄悄的

      Logan握着沉淀着岁月的木把手——也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啊





      Logan的生命很漫长,长长久久地看不到尽头,漫长到让他觉得索然无味

      他不太在乎他自己如何,抽烟,喝酒,受伤,这些常人所愁一概不在他考虑范围之内

      一年年的夏蝉冬雪,春花秋月来来去去,待枯树抽出嫩芽,旧伤换了新疤,独他还是那副模样没有丝毫变化

       直到有个蓝眼睛的男人和一个高个子男人来找他。那蓝眼睛说他是Charles,他旁边那笑起来很清纯不做作的男人是Erik,他们到来是想邀请自己成为X—men的一员

       叉男?那是什么东西?Logan并不想给这讨厌的时光再加上累赘

       可是所谓坚定不过流氓,再三番五次纠缠之后Logan还是向恶势力低了头

       反正也是换个地方待着,没什么不同。Logan孑然一身来到泽维尔学院的门口时是这么想的

       然后他就后悔了

       谁能告诉我这里怎么那么多小孩??我还要给他们当保姆【划掉】老师??

       Logan转身想走,不带走一片云彩,转身转到一半发现Charles和Erik笑盈盈地站在后面,又转了180度转回去了

        马勒戈壁,遇到传销组织了



       

         后来新的成员不断加了进来

         除了平常要教这些兔崽子战斗课很是麻烦,但Logan不得不承认这日子要比以前好玩多了

         班里的John对他的同桌Bobby很嫌弃,Hank为此很烦恼,Logan很没所谓,因为他看到John和Bobby说话的时候分明耳朵根都红透了

         隔壁班的Warren,早恋典型,天天追着自己班里的Kurt不放。但Logan还是很没所谓,因为他听到Kurt见到Warren时像鼓点一般的心跳了

         闲暇时听听Raven和班里的姑娘八卦她哥和万磁王的虐狗日常

         他的老友Remy最近在向他请教如何把他班里的小男生Pietro,为此Logan还嘲笑这个大情圣好久——终于遇到他的难题了

         可没过多久Logan就掉坑里了——Charles捡了个小天使回来!

         Logan见到Scott第一眼,晴天一声霹雳,天雷一勾地火——一见钟情了

         小天使姓Summers,名Scott,是Alex的弟弟

         然后Logan只好和Remy一起蹲在酒吧里人手一杯白兰地碰杯,感叹一报还一报,总有坑要掉

         但最后经过一番凑不要脸【划掉】曲折动人的追求后,小天使们还是落在了俩大男人手里

         Logan拉着Scott小甜心的手,突然想起来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他是不是要管那个天天调戏Hank的Alex.不要脸.Summers叫大舅子了?

         这无聊的人生总算开始鸡飞狗跳





        
          Logan看看时间,似乎还早。刚想转身离开,又被一道声音唤住:“Logan?”

          回头,心心念念的人站在暖光里,不可言喻的温柔

          Scott本来也只是早起过教室拿东西,结果正好碰上了执行任务回来的Logan

          缘分是个很奇妙的东西,能让相爱的人不期而遇

          Scott被Logan抱着时,很是安心

          “我靠,一大清早的就有人秀恩爱。”John揉着眼睛走出来

          “如果困就不要非跑出来了啊。”Bobby无奈地把John搂进怀里

          “什么啊,我说Scott怎么一大早就起床了,原来是来找Logan啊!”Pietro拉着Remy也走过来

          Scott翻个白眼,从Logan怀里出来:“说得好像你们不是一大早过来秀恩爱一样?”

          随后其他人也被吵闹吸引过来

          原本寂静的早晨瞬时鸡飞狗跳,拌嘴与笑声齐飞

          Logan拉着Scott的手,Remy搂着Pietro的腰,John靠在Bobby肩上,Kurt的尾巴勾着Warren的手,Hank和Alex在说悄悄话,Erik和Charles在商量早餐吃什么,女孩们在一旁吐槽这鸡飞狗跳的早晨

          一天刚刚开始,我已充满期待





         神说,要有光

         于是Logan来到泽维尔,看不见尽头的漫长才开始有细细微微的碎光

         神说,要去爱

         于是Logan遇见了Scott,遇见了大家

         神说,每个人活着都是为了死去,但我却看到了爱,只一瞬,春暖花开,死亡不再,从此岁月长情,寂寞不再

——————————————————————
        说一件说来很好笑的事

        路上走着突然有姑娘认出我,说是我的茶水……

        我:什么玩意儿??

        姑娘:就是你粉丝后援会的名称!

        我:……我什么时候有后援会我怎么不知道?

        姑娘:高一刚开学的时候!我默默关注你很久了!

        我:……我都高二了,你们瞒我多久了到底?

        朋友:啊?你不知道吗?

        我:……啊?!你知道吗?!!

        朋友:我知道啊,我小粉丝告诉我的

        我:你特么有粉丝!!

        朋友:有啊,那个xxx,xxx,xxx……很多都有啊,就你一个不知道自己有迷妹

        我:………

        我丢,身边都是聚聚唯我一股清流:)气死我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8)

热度(3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