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怎么回事!这些人是小天使吗!

       因为最近有校庆的缘故,其中包括黑板报的评比赛,所以大家不得不留下来完成黑板报

       Jean拿着笔敲打着桌子:“要画什么好呢?有趣又能吸引人的东西……”

       千欢:“是什么啊?听上去就很难画啊!”

       Ororo:“可是下午就要交差了啊?!”

       John漫不经心地晃着椅子:“哎哟,急什么嘛,我觉得我们不画就很有特色又吸引眼球啊!”

       Jean咬牙切齿:“说到这个还不是你啊!!一直说没关系啊还不算太晚的不就是你吗!!我们这样还不是你怂恿的哦!Bobby你也不管管他!!”

       Bobby:“……怪我。”

       在一旁看戏的Scott突然开口:“Pietro你在干嘛?”

       Pietro:“在画Remy~”

       Warren:“不是在乱涂吗……卧槽还挺像的?!”

       千欢:“厉害啊!不过他后面的东西是什么?”

       Pietro:“翅膀!”

       Scott:“为啥子有翅膀啊?!”

       Pietro:“因为Remy是天使!”

       Jean:“哪看出来的?说得我都信了。”

       Kurt:“Warren才是天使!”

       Warren心情很好地打了个响指,在Kurt脸上吧唧一口,再在黑板上画了个小天使Kurt

       Kurt不解地歪脑袋:“可是我是恶魔啊!”

       Warren揉揉他的头:“不,你是天使。”

       这次倒是没人反对

       Ororo拿起粉笔描了几笔:“那Warren就应该是小恶魔!”

        Kurt手忙脚乱地辩解:“可是Warren明明是天使!我才是恶魔!”

        Bobby:“那干脆大家都是天使好了?”

        John舔舔唇:“那我也要画个小John!”

        千欢:“哦?我以为小John在你裆里。”

        她得到了John和Bobby的一个白眼

        Pietro看了一眼John的画:“Exo me?John你画的是什么鬼啦?”

        Scott也看了一眼John的那堆看不出是什么的线团:“你何苦这么对自己……”

        John:“你们懂个屁!这是印象艺术!”

        Warren摇头:“看来你对自己认识得还不够彻底。”

        John决定再画一次一雪前耻,拿着粉笔对着黑板挥笔而下

        Kurt看了几秒:“咦……?这有点像……”

        Jean:“……这不就是Bobby吗!?”

        千欢嘲讽脸:“你倒是对你家男友认识得很彻底猴?”

        John当即停下笔并翻了个白眼,趁他和旁人拌嘴之际,Bobby悄悄在小John上画了几笔,瞬时小John便生活起来

        在一旁目睹了一切的Ororo开始认真思考她要不要向Bobby拜师学艺






         “我要画个小教授!!”

         “住手啦你!干嘛画教授的头反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仿佛看到你被Erik浸猪笼!”

         “Erik这个鲨鱼笑谁干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就是嫉妒我爸牙口好!”

        “不对,Logan的耳朵应该再毛绒绒一点!”

        “Scott你咋知道?”

        “因为我摸过!”

        “噫!再画一个Scott趴在Logan头上!”

        “我干嘛要趴在Logan头上啊!!”
       

          “Hank是变身前还是变身后哦?”

          “变身后Alex在他旁边不会显得很瘦吗??”

          “那就画Alex牵着Hank的手嘛!”

          “有道理!”

          “那Raven呢……”

          “恕我直言,咱们又不上色这些变身前变身后看得到吗?!”

           “有道理……”

           “都闪开!本大爷是最可爱的小天使!”

           “呕!我才是最可爱的天使!”

           “呸!凑不要脸!”

           “画上翅膀也掩饰不了你的糙汉气息!”

           “略略略!你是嫉妒我的美貌!!”

           ………

            教室里被笑声闹成一团,外边的阳光不经意地闯入进来,亲吻着欢笑的人们——还有他们早已忘得一干二净的黑板报





           下午老师们准时来到教室时,学生们还趴在桌子上补眠没注意来人

           Remy挑挑眉:“哇哦,这还真是……特别的黑板报。”

           Logan皱着眉:“为什么把我的耳朵画上花?”

           Charles轻敲着额头:“这下评分可有点麻烦。”

           Erik摸着下巴:“不错,画的挺好的。”

           Alex指着板报对Hank笑到:“我还牵着你的手。”

           Hank低头不接话,但扔了看到他羞得通红的耳朵

           Raven很中肯地点点头:“嗯,我也觉得很好。充分把你们的狗男男特点画的活灵活现。”

           大人们又拢在一起咬了耳朵一番,最终还是打了个勾

           当然,他们退出教室时静悄悄地,还带上了门




            外面的阳光分外清朗,它旋着鸟儿的啾鸣,舞着步子跳进来,洋洋洒洒地吻得还在清梦中的人暖和,映得满室融光

            温柔的光影衬着熟睡的人,映着那些个小人儿也温柔生活起来。小小的天使拉着手,笑着闹着

             梦中人牵着嘴角,似乎是个好梦

——————————————————————
         又是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系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6)

热度(4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