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吃东西之前应该先自拍!

       *中秋贺文

       现在是泽维尔的晚饭时间

       可今天异常地安静

       自从千欢跟大家介绍了这个传统的节日——中秋节之后,大家就开始盼望着这天了

       为什么?当然是有理由又不学习啦【划掉】可以吃到传说中的月饼

      
       左盼右盼,天苍苍野茫茫,终于盼来了这天

       大家郑重地坐成一桌,等待千欢打开桌子正中央的盒子——传说中的月饼就在里面!

       终于,千欢开始打开盒子——看见了!是一个…小圆饼?

       气氛沉默三秒

       Pietro指指那块圆饼:“这是……月饼?”

       Scott:“我以为会是新月的形状……”

       Kurt:“maya……这不是Warren妈妈前些天给我的东西吗……”

       大家看向Warren,摇头:“啧啧啧。”

       Warren红着脸咳嗽一声,把Kurt搂过来咬耳朵

       千欢:“那我要切咯?”

       Logan:“切?像切蛋糕一样吗?”

       John:“我我我!我也要切!”

       Pietro:“我我我也要切!”

       Remy:“Cher,小心着点别伤着自己。”

       Erik:“我儿子用你说?”

       Charles:“Erik……你答应过我不插手年轻人之间的事的……”

       Erik:“……好吧。我永远斗不过你。”

       Logan嫌弃脸:“妻奴。”

       Scott拍拍Logan的肩:“Logan帮我拿一下刀!”

       Logan把脸笑成菊花:“诶诶诶好好好!”

       Raven不想说话并朝Logan翻了个白眼

      





      
       John举起刀:“那我要切咯!!”

       Bobby在一旁咬小手帕:“老婆你小心点!!”

       Jean不耐烦地卷着头发:“怎么他们一遇到自己小男友就变成老妈子了?”

       Ororo:“大概是因为恋爱中的人都是白痴?”

       千欢:“有道理。”







       John终于在万众瞩目下缓缓切开月饼,露出里边半透明的馅儿

       Pietro撇撇嘴:“噫,我还以为切开里面会发光呢!”

       Scott:“为什么会发光啊!!!”

       Hank:“因为你没看过中华小当家。”

       Alex用叉子叉起一块月饼:“Hank,张嘴。”

       Hank毫不犹豫张嘴,吃下,软糯香甜的口感让Hank惊艳地扑闪起他的眼睛

       一旁的Raven看得直摇头:“啧啧啧,想当年Hank还是个碰到他就会脸红的小可爱,现在已经变成凑不要脸夫夫的一员了吗?”

       Jean也跟着摇头:“幸好已经没有单身的狗男男了,要不然以后不知道还得祸害多少男孩子和女孩子啊。”

       Ororo:“所言极是。”

       千欢已经在一旁吃成松鼠:“你们不尝尝吗?已经快要抢光了哦?”

       “?!!!”







       “等等等!!”Pietro突然想起什么,喊停,大家抬头看着他,“咱们应该先拍张照给复联啊!”

       Scott打了个响指:“是哦,当做他们秀团圆饭的回礼!”

       Kurt:“那咱们这不算团圆饭吗?”

       Warren:“团是团了,没饭。”

       John:“快拍照以报被炫之仇啊啊啊!!”








       “1,2,3——茄子——”

       “咔嚓——”

       Pietro拿近手机一看:“这是什么鬼啦!你们认真的吗!!”

       大伙儿闻声凑过来——

       照片里EC夫夫还在后边没脸没皮地互喂月饼,Logan全程看着Scott压根没看镜头,Bobby把头靠在John肩上,John一脸大写的很嫌弃的表情包,Remy的手不知道放在哪里总之在Pietro身上就对了,Kurt和Warren笑得一脸皱子很有夫妻相,Alex和Hank还在说笑女孩们一致站在后面翻白眼被抓拍了个正着

        “靠!为什么全都是表情包!”

        “我站在后面以为看不到你们秀w(゚Д゚)w结果还是逃不过EC!!”

        “Gambit你在摸我儿子哪里?!!”

        “我说刚刚怎么有人摸了一下我的屁股……”

        “Remy你这样会被抓去坐牢的我跟你讲:)”

        “闭嘴:)管好你家Scott再说。”

        “Exo me??”…………

        大家又吵吵闹闹成一团







        “嘿!嘿!伙计们!”Remy示意大家安静下来,“还记得咱们的初衷是齐心协力打败复联吗?不要为这种小事折腰!”

        众人恍然大悟,点头

        “那我们再来一张!”Pietro举起相机

         “1,2,3——茄子——”

         “咔嚓——”
        







         “叮——”

         Wanda的手机通信群被推送了一条消息,Wanda点开

         Nat抬头看她一眼:“傻笑什么呢?”

         Wanda忍不住地笑着抬起头:“没,只是看到了隔壁叉男发过来的消息。”

         Nat挑挑眉:“哦?我看看。”

         Nat接过Wanda的手机——

         屏幕里的大家闹在一起,手里还拿着月饼,没心没肺地笑着

         根本没有在好好看镜头啊!什么照片嘛!

         Nat笑着把手机还给Wanda:“真是,开心啊。”

         Wanda看着手机里不断刷屏打闹的众人,把输入进去的“中秋快乐”又给删去,换成“狗男男”加入战争

         Nat看着外边已散去乌云,露出明月的天空,朝外边眨眨眼

         中秋快乐,亲爱的

         愿此时此刻你想要的,你爱的,都能够在身旁

——————————————————————
         暗搓搓再来一发更新
 
         双更牛逼吗!!

         晚安!!中秋节快乐!!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9)

热度(2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