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回家吧!妻奴们!

      *中秋贺文

       外边在淅淅沥沥地下雨

       Steve和Jarvis还在挑选食物,Peter去旁边买甜食了,Thor和Clint在挑选菜谱,Sam在“啪啪啪”地发送短信询问菜单,Banner和Vision被留在家看熊孩子们







       一个小时前,隔壁叉男的千欢在通信群里发了条信息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是啥?听上去是个很好的搞事理由!

       千欢一番解释后,众人当即拍定要开趴,美其名曰庆祝这个传统美好的节日

       于是Steve一行人被踢出来当苦力







       Clint愤愤不平地翻着菜谱:“为什么Vision和Banner不用出来!”

       Thor眼睛都没抬,接话:“那你想的话,也可以在家跟Tony他们在一起。你说这个底迪会喜欢吗?”

       Clint沉默一秒,摇头:“不,我选择死亡。我觉得你买布丁比较能讨Loki欢心。”

       一旁的Peter回头:“他快把超市的布丁扫空了。”

       Thor:“你不也把饼干扫空了吗?!”

       Clint:“Peter我跟你说我知道有一种饼干超好吃Harry一定会喜欢的!”

        Peter:“买买买!!”

        Thor:“……他这么明显套你你看不出来吗?”

        Clint:“我知道有种布丁Loki很喜欢……”

        Thor:“买买买!!”

        Peter:“Exo me??”

        Steve,Jarvis,Sam:“……”

        Jarvis的目光停留在打在窗户上的水圈上:“外边的雨下大了。”

        Steve:“买伞吧,不然回不去。”

        Clint凑过来:“可是这么大雨我们有伞也回不去啊!”

        Peter:“Thor你能不能施个法让雨停?”

        Thor:“我可以说我不会吗?”

        Jarvis:“我想法术是Loki先生的专长。”

        Sam:“一直很想问为什么你没被你弟弟耍死……”

        Peter:“你这话跟为什么Cap没被Bucky打死一样。”

        Steve:“啥意思?”

        Jarvis:“Cap,Barnes先生打你的时候疼吗?”

        Steve:“不疼啊!”

        Sam:“就是舍不得,下不去手啊!”

        Clint:“Cap你这智商怎么追到当年的布鲁克林一枝花的?”

        Peter:“不一定,你看Jarvis这么正经还不是撩到了Stark先生?”

        Steve:“……我们那叫天造地设。”

        Jarvis:“我一出生就和Sir在一起,难道我们在一起不是天经地义?”

        Thor,Peter,Clint,Sam整齐地翻了个白眼:“是是是。”
       
        Peter转头指指外边:“Guys,外边好像下得更大了……”

        众人:“……”

        Steve:“看来一时半会儿停不了了。”

        Jarvis:“容我提醒大家一句,现在已经到了晚饭时间了。”

        Sam:“那不就是说我们赶不上晚饭?”

        Clint:“食材都在我们这……要是我们回不去大家都要挨饿……”

        Peter:“不不不!绝不能让Harry挨饿!!”

        Thor:“我们冲回去吧!!”

        Steve:“好主意。”

        Sam:“Cap?!”

        Clint:“别叫了,我打赌Cap现在肯定满脑子是Bucky。”

        Peter包好食物:“好了,咱们快走吧,免得更大雨。”

        Clint拉住旁边就要起跑的Jarvis和Thor:“等等!!先别跑啊咱们还没付钱呢!!”

        Jarvis,Thor:“……”





  
        Peter再次包好食物:“好了,这次咱们真要跑了!”

        Steve:“雨又比刚刚下大了点啊。”

        Sam:“Jarvis你能冷静点吗!!Tony不会把房子给炸了的你慢点好吗!!”

        Jarvis默默收回已经伸出去的脚

        Thor:“为了底迪!无所畏惧!”

        Clint抢先冲入雨幕:“为了Nat和小甜饼!!冲啊!!”

        Peter抬腿跟上:“Nat听到一定会杀了你的……”









        天色已经渐渐暗了,街上的行人很少且大多行色匆忙

        雨滴打在脸上让人根本睁不开眼,迷迷蒙蒙睁开一线也全然是水光

        即使是这样也要咬牙前行

        此时的赶路人不再是那些拥有能够守护世界力量的超级英雄,他们只是归心似箭的普通人,只是想要快点赶到家人身边的普通人









        等他们到达复联大厦时,他们已经湿透了

        Peter甩甩头发:“天哪,我的衣服都能拧出水来!”

        Jarvis和Steve确认了一下食物:“还好,食物都没事。”

        Clint:“那走吧,我回去可要好好吃一顿。”

        Sam:“你再变胖小心Nat不要你了。”

        Clint:“呸呸呸!Bucky比我还胖队长还不是不离不弃!”

        Steve:“为啥扯上Bucky……”
       





        “咚咚咚”

        突然响起敲门声

        里边的笑声一顿,接着响起一阵脚步声,随后门被打开

        Bucky眼睛微微眯起,好看的唇线止不住地上翘:“欢迎回……天,Steve你们淋雨了吗?”

        Steve挤到前面来:“是的,我们出去的时候没带伞。”

        闻声而来的Tony扑向Jarvis:“Jarrrrr!”

        Jarvis躲也不是闪也不是,只好被Tony抱个正着:“Sir,我现在湿透了,你这样会感冒的。”

        Tony毫不在意,抱得更紧:“那就感冒吧。”

        Clint拨开这堆狗男男:“Nat呢!你们做饭了?好香!好饿!!”

        ……咦?做饭了?

        Sam懵逼:“你们不是叫我们出去买材料吗?!”

        Scott走出来:“那啥……不好意思啊Sam……大家本来是想给你们做顿饭当惊喜的……没想到会下雨……我保证下次再也不会瞒着你了!!真的!!”

        Banner在一旁拍拍胸:“放心!有我在!有质量保证!”

        Sam:“我不担心你们我担心其他人……尤其是Vision……”

        Wanda探出脑袋:“你们再不回来Peter和Thor要把食物洗劫一空了哦!”
       

        不知何时已潜到里边的Thor和Peter:“Harry!!你做的菜在哪!!我要次!!”“底迪底迪!!快让我尝尝我们爱的结晶!!”

        Harry,Loki:……玛德,智障






        待门关上,锁住里边的嬉闹欢笑

        外边的雨还在下,但乌云已开始渐渐散去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

        中秋快乐

——————————————————————
        角落的食材:Exo me??我都没上场呢??w(゚Д゚)w

——————————————————————
        暗搓搓跑回来更文
      
        中秋乐乐乐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8)

热度(3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