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Pietro也曾嫌弃世界太快

        啊好久啊好久啊好久啊。Pietro撑着头数着一分一秒,吹着泡泡糖等最后五分钟过去

        老师在说什么对Pietro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根本没在听

        引用一句话:天气好得想骂娘,不想学习想去浪

        外边已经夕阳西下

  
        Pietro换了只手撑头,教室里很安静,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Scott在整理笔记,偶尔抬头看看墙上的钟,丝毫不理外边直勾勾盯着他的眼光——Logan到底知不知道他这样很像痴汉?

        Warren把头靠在Kurt肩上,Kurt的脸红红的尾巴在身后紧张地一甩一甩的,而罪魁祸首很是心安理得地直起身在本来就红的不行的脸上吧唧一口——这下好了,Kurt直接傻了。Pietro觉得他都能听到Kurt的小世界“轰——”的一声炸了

       Bobby拉着John的手在傻笑,自从他们交往以来这对笨蛋情侣越来越智障了

       距离下课还有三分钟

    
       橘黄色的光偷偷溜进来,影子被拉得很长很长,时间仿佛也被拉得很长很长

       Pietro把头挨在桌上,看Scott时不时会“不经意”地看一眼窗外,看Kurt即使脸红到不行还是忍不住笑的样子,看John毫不保留地嫌弃Bobby仍然紧握的手,看这些点点滴滴的美好模样

       Pietro突然就不那么想下课了
      






       铃声响起,惊醒一枕清梦

       Pietro睁开眼,揉揉胡乱翘起的头发:啊是做梦吗

       外边的鸟儿啾鸣,清光洒了一室

       枕边人似乎还没睡醒,收紧了圈在Pietro腰上的手,Pietro低声唤了几声,奈何对方耍赖装没听到

       大名鼎鼎的牌皇也会耍赖啊。Pietro笑了笑,又重新钻回被窝

       时光再慢点吧

       让我们再爱得久点吧

——————————————————————
       啊感觉这种缥缈的东西太难写w(゚Д゚)w感觉写的什么卵,会有人看得懂咩
       大致意思就是Pietro做了个梦并深有感触,大概就是想让爱人长久地爱着这种感觉吧……嗯……又没写好……
       以及真的很谢谢大家能够喜欢我……每次都这么说……大概唯一能为大家做的事就是力所能及地写些小甜饼了……我会努力的(ง •̀_•́)ง
       好了我要说正事了,( *・ω・)✄╰ひ╯各位大佬,快告诉我怎么拒绝拉郎配,否则你们要失去本宝宝这条可爱的单身狗了(´Д`)
       我该怎么委婉地告诉人家,我只是觉得你很可爱但是我不喜欢你放过我吧这件事……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7)

热度(2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