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你们的戏可真多

         *非常非常有病向

         雨下得很大

         但站在雨中的六个人却纹丝不动

         他们握紧伞,警惕着其余五人的一举一动

         没有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们现在只想着:到底要站到什么时候?这帮智障到底想干嘛?我什么时候才能接John/Hank/Charles/Scott/Pietro/Kurt回家?
         




          一切的起因是Bobby急着去给John送伞,然后遇到了同样急着去送伞的Warren

          两人就这么雨中对视了一分钟

          下一秒,Warren率先行动:“接招吧!冰骑士!”

          Bobby退后一步做出防御的动作:“你这是要跟我宣战吗?天使长。”

          Warren不接话,往地上狠狠一跺脚激起大朵水花,Bobby往旁边一闪,躲过,挑衅道:“你以为这样就能伤到我吗?”

          Warren没看他,看向了另一个方向。Bobby顺着Warren的眼光看去——是正准备装作看不见他们的Remy

         Remy显然也知道自己被发现了,只好回头招招手:“嘿……”

         没等Remy说完话,Bobby一个俯冲来到Remy面前:“受死吧牌皇!”

         Remy慌忙接招:“等等!我只是想去接Pietro!!”

         Warren用伞作剑,向前一刺:“别想逃!”

         Remy侧身一闪,撩起湿透的头发:“既然如此,那就没办法了。和我一起下水吧,Logan!”

         说着,Remy一指不远处正准备偷跑的Logan

         被点名的Logan身体一僵,躲过Warren用伞甩开的水,大喊:“妈的,鸡翅你还真打啊!Alex你别想脱事儿!”

         Alex回头甩了猪队友一眼刀子:“我可是你老婆他哥!你敢出卖你亲家!”

         Bobby一甩湿透的外套,将直伞收起,摆起剑势:“拔剑吧!”

         Logan:“靠,衣服都湿完了,干脆直接打一场好了。”

         Alex也收起伞:“好主意。我还要去接Hank,你们动作麻利点儿。”

         Remy一甩伞:“要死一起死,谁都别想逃。”

         Warren:“我觉得你要死得比我们快点儿,你把水甩到你岳父脸上了。”

         Remy回头:“What?!”

         Erik面无表情地站在Remy身后不远处,干燥的衣服上有很明显的水痕,以及沿脸的轮廓划下来的些许雨水也很明显

         Remy还在搜肠刮肚地想如何跟岳父大人解释这件事的时候,Erik利索地收起伞,原本干燥的衣服瞬时被淋湿,他拿起伞,一字一句且掷地有声地说道:“拔剑吧。”

         其他人:哎哟我去,药丸





        

         雨下得很大

         但雨中的六人不动分毫,他们紧握着伞,警惕着身边人的一举一动

         这是一场关于荣誉的战争

         到底是战胜所有人,荣誉而归,然后被老婆打还是像败犬一样,耻辱相随,然后被老婆打,就要在这几秒之内决出

          来吧!拔剑吧!为你们的荣誉而战吧妻奴们!!

          “噢噢噢!!!”

          说时迟那时快,就当剑【?】锋要碰撞在一起时,一道突兀的声音响起:“你们在干嘛?”

          六人身形一顿,立时收手站好,速度叹为观止

          实在等得不耐烦决定先走的Scott以及其他人撑着伞看着已经湿透的六人:“……你们刚刚是不是要打架?”





          事后,众人得知他们只是因为想搞事【划掉】无聊才演了这么一出,每个人赏了他们一个白眼:戏真多

          六个人都得了重感冒并被狠狠教训了一顿

          “( *・ω・)✄╰ひ╯下次决对不能让这几个大龄弱智待在一起。”

               ——来自不得不给他们熬姜汤的老婆团

——————————————————————
        啊我昨天想更文然后写到一半不知道写什么了…然后今天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昨天写着写着输入法突然跳出一句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输入法都替我记得你们……
        这周不定时更新……真的……好难过……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有好多事想说但是又觉得大家是来看你的文的你去跟人家唠嗑家常不太好吧……我有时候不回评论真的不是因为太太高冷……我不日更也不是因为摆太太的架子……我从来没说过我是太太呀……我只是不知道写什么……但是不写文又觉得没啥脸跟大家说话……所以每天都很努力写文……但我有时候也会把脑洞挖完不知道写什么……
         我没觉得我很冷啊……难道我非要撒娇吗……可是我不会啊……我只会撒泼啊……要不要我撒个给大爷你看看啊……
         不更文那几天想了很多事……最多的就是
         我好想你们
         我超他妈想你们啊!!每天都想你们!想跟你们说话想跟你们分享事情想跟你们一起讨论同人文想和你们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情!!去你妈的高冷矜持!我很想你们啊超超超超超想你们w(゚Д゚)w不更文的每天都他妈在想你们(ಥ_ಥ)评论也好什么都好看到有人还在看我的文我就超安心我真的很想你们啊可是想不出文不能见你们QQAQQQ
         啊我撒起泼来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以及我真的很想你们……不是太太……只是想每天跟你们在一起,想写文的一个写手……不更文的时候一想到见不到你们就又想写下去的小透明……
         啊感谢看了这么多碎碎念以及这篇文章的你,希望你能够喜欢它……也能喜欢我……
         我很想你们
         晚安
         
         
       

评论(35)

热度(3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