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全世界我超喜欢你!

       很久很久以后,泽维尔学院还是泽维尔学院,一届届的学生毕业出去,又有新的学生进来

       白驹过隙,物是人非

       狗男男们也不再是狗男男

       请叫他们凑不要脸夫夫

       是的,他们已经结婚了





      

        John拿着被咬了一口的威化饼,气愤地大喊:“Pietro你给我过来!!”

       Pietro的嘴角还残留着饼干屑:“略略略!不过!”

       Remy伸出手把只顾着回头打闹,完全没看路毫不自知自己要撞上桌子的Pietro截住,借力一把把他搂入怀里:“等下想吃什么?”

       Pietro窝在Remy怀里歪着头想了想:“不知道!我要吃曲奇饼!”

       Remy:“好。”

       John气急:“Remy你不能这么宠他你知道吗!!”

       Bobby:“老婆咱们今天中午吃啥?”

       John:“又不是我做饭这种事情你自己想!”

       Bobby:“好的老婆,是的老婆!”

       Remy:“……”

       Logan在一旁吐出个烟圈儿:“妻奴。”

       Jean挑挑眉:“哦?你不是?”

       Logan接话:“当然……”

       Scott:“Logan我不想动。”

       Logan:“那我们出去吃。”

       Jean:“……当然是啊。”

       千欢:“靠,仿佛看到一条狼变成一条狗。”

       Ororo:“人要怎么变成狗?”

       Raven:“单身。”

       Jean:“每天活在狗粮里却生不如死。”








       Erik:“Charles?”

       Charles:“嗯?”

       Hank:“我觉得他只是想叫叫你的名字。”

       Alex:“Hank?”

       Hank:“嗯?”

       Alex:“没什么,想你了就叫叫你。”

       “………”

       Raven收回看Charles的目光,抱胸:“好烦哦,为什么每天都有这么多狗粮?”

       Warren抱胸:“好烦哦,Kurt什么时候才能到结婚的年龄啊我好想【哔——】【哔——】和【哔——】”

       千欢抱胸:“好烦哦,好想知道那个【哔——】是什么哦。”

       Ororo:“Kurt不是已经到了法定结婚的年龄了吗?”

       Warren:“不,是他们宗教的结婚年龄。”

       Jean:“他们教不是信天使吗?你过去张开翅膀说不定能糊弄过去。”

       Warren一拍大腿:“好主意啊!”

       Ororo看着Warren屁颠屁颠跑走的背影:“有这么急吗?”

       Jean:“你不懂,恋爱中的人都是白痴。”

       Erik:“你才白痴。”

       Raven将纸卷成筒状举到Erik嘴边:“我能采访一下你,当时和我哥结婚是啥心情吗?”

       Erik瞥她一眼:“早点结婚,早点安心。”

       Raven回敬他一个白眼,跑开了
 





      
       Erik回头看向Charles的方向,Charles正在和众人讲了什么,大家大笑起来

       恍若眨眼又回到了以前,婚礼前夕还慌慌张张甚至还怯场的人,在手相握的那一瞬,胡乱蹦跳的心又马上平静下来
      






       Charles抬起头,看到不远处的Erik,抬起手唤他过来

       Erik缓缓走过去,而后又小跑,朝着他的Charles跑过去

       那年他身着白礼服,满心满眼都是前方不远的爱人

       他握着那人的手,一点点走向前方

       他说,一想到可以与你共度余生,我便对余生充满期待

       外边正是春暖花开

——————————————————————
      女孩子长得高就是要穿高跟鞋啊,有什么不对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7)

热度(3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