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老公团的拉拉队

        今天是篮球友谊联赛的日子,其实就是两个班随便约个时间的球赛而已——但是隔壁班的拉拉队为何气势如此强大还都是男的?

        吓得替补球员的球都掉了







        Scott:“为什么蠢狼会在这里!!”

        Logan:“难道家属来观摩比赛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Scott:“Exo me??谁是你家属??”






        Remy:“Cher,别让自己受伤是第一条件。”

        Pietro:“Remy你好像老妈子哦。”





        Ororo指指不远处的Erik和Alex:“他们为啥在这里?”

        千欢:“Charles要来看比赛啊,Hank被拉去参加比赛了,他们当然是过来陪老婆啊!”







        比赛即将开始,双方队员上场

        红队首发:Scott,Pietro,Kurt,John,Hank

        蓝队:路人甲乙丙丁戌
       

         从红队进第一个球开始,红队的拉拉队便爆发出震天的欢呼声

         蓝队路人甲:为什么我会听到拉拉队在叫球员老婆??

         Raven拍拍真.拉拉队队长Jean的肩:“看来你已经没啥用了呢。”

         不知自己存在意义为何.拉拉队队长Jean:“感受到爆发般的痴汉力了呢。”







         比赛进行至一半时,发生了意外

         蓝队的路人丁意外将Kurt撞倒,Kurt受伤被迫下场,同时下场的还有体力不支的John和Hank

         Warren,Bobby,Alex替补上场

         Kurt有些担忧地说:“让他们上场没问题吗?”

         John:“放心啦,会赢的。Bobby球技很好的!”

         Hank:“啊不,我想Kurt担心的是对方队伍的生命安全。”

         John:“……好有道理?”






        
        Bobby站在场上做准备运动:“Pietro,Scott,等下你们俩别插手。”

       Scott:“……打人是违反规则的我跟你们说。”

       Alex:“我们怎么可能违反规定呢:D速战速决回去吃饭。”

       Pietro:“拜托!别搞事啊你们!”

       Warren:“怎么会。只要用球搞几十个意外就好了嘛。”

       Pietro:Σ?!

       Scott:Σ?!







       千欢抱着手:“Warren他们一上场气氛就不一样了啊。”

       Raven:“在Warren拿到球的那刻,蓝队就已经死了。”

       Logan抽着烟:“是吗?我觉得速战速决挺好的。我还等瘦子去吃饭呢。”

       Remy看看怀表:“最好能10分钟内解决,Pietro该饿了。”

       Erik:“只要Charles能快点回来,怎样快就怎样打。”

       Ororo:“旁边好大一股杀气……”

       Jean:“希望蓝队还能好好活着。”







      最后红队以绝对优势赢得了比赛

      而蓝队,在那天领略到了帝国の妻控的恐怖

    

——————————————————————

     我以前在盾冬蹦哒的时候看到一篇绿基巴叉铁闺蜜的文

     我当时以为叉是叉骨大大的意思:)我今天才知道是查查

     我还很认真地感叹:啊竟然有太太带叉骨大大玩,好厉害

     那时的我是智障吗?

     以及天天小甜饼真的不会腻咩?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5)

热度(3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