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甜食重要还是我重要?

        Logan看着Scott愈发好捏的脸,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能再放任Scott吃甜食了!每天心里只有点心都没有我【划掉】

        Scott捏捏自己的脸,再捏捏Pietro的脸,觉得这样下去Logan肯定要搞事

        果不其然,Pietro从Raven那听到Remy他们已经再商量如何阻止他们再吃甜食








        John得知以后不甚在意地耸耸肩,再往嘴里塞下最后一个马卡龙:“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紧张的。”

        Charles擦掉嘴边的奶油:“难道胖点不可爱吗?”

        Scott戳戳Kurt的脸:“Kurt的脸比以前有质感多了。”

        Hank:“你们以为这是谁的锅?”

        Pietro:“放下手里的黑森林再说。”

        Hank高举手里的黑森林:“黑森林就是正义!”

        John敲敲桌子:“嘿,伙计们。我觉得我们是时候有点紧张感了,咱们已经把带回来的甜食吃完了。”

        所有人动作一顿:“What?!”

        六个脑袋迅速围成一圈

        Pietro:“咱们要是去冰箱拿吃的肯定会被抓个正着!”

        John:“那除了冰箱还有其他放吃的的地方?”

        Hank:“没有……但是要是今晚过去肯定要被抓……”

        Kurt:“我想次抹茶蛋糕……”

        Scott:“噢噢噢安利你巧克力泡芙!!”

        Charles:“异端!草莓泡芙才是正义!”

        Pietro:“榴莲千层蛋糕啊啊啊!”

        Hank:“然而都在冰箱里有什么用?”

        Kurt:“所以咱们要把点心从冰箱里拯救出来!”

        众人:“噢噢噢!!一切为了点心!!”





        在那边达成共识时,Logan这边也已经做好应对策略

        Logan:“一切,都是为了老婆【划掉】体重!!”

        众人:“为了老婆【划掉】体重!!!”





        夜幕已经降临,大自然【划掉】甜食的搬运工已经行动
       

         Pietro和Kurt探路,Charles和Scott望风,John和Hank负责往袋子里塞甜点

          John突然惊叫一声,吓得大家一跳

          Scott慌忙回头:“怎么了?”

          John泪眼婆娑地捧起一盒蔓越莓曲奇:“曲奇,我终于找到你了(ಥ_ಥ)不要怕,daddy这就带你回家!”

         其画面感动程度无不让在场的人为之动容,甚至还想声泪俱下地说一句:“妈的智障。”

         Bobby抹着眼泪:“My John就是如此善良!”

         Scott翻了个白眼:“是是是,your John your John……卧槽Bobby?!”

        John:“卧槽Bobby?!”

         沉迷于翻白眼中无法自拔的大家瞬时被Scott惊醒:“What the hell?!”

         但确实,现在站对面的就是自家男友没错





         Pietro下意识抱紧怀里的榴莲千层:“就算是Remy也不能夺走我的榴莲千层!”

        Remy不紧不慢:“Cher,你这样会蛀牙的。下次再蛀牙不要找我要亲亲。”

        “……才不找你!!”

        “你的声音在抖哦。”

        “……要你管!”






        Kurt被来人吓了一大跳,“砰”的一声消失在原地,等他再睁开眼睛——要死啦,他瞬移到Warren怀里了

       Kurt拉着Warren的袖子:“Warren你……”

       Warren抬起手去揉Kurt的脸,喃喃自语着:“Logan说得是真的……真的好软……”

       “唔期卒秀【请住手】QAQQQ”
    





       Erik皱眉,Charles一看就知道他又要长篇大论了

       所以Charles抢先开口:“Erik你不会嫌弃我变胖了对不对030!”

       Erik看着Charles眨巴眼睛半响,缓缓低下头捂住脸:“就算你变成个球也世界第一可爱。”






       Hank在Alex走过来的时间里设想了无数种情况,但Alex就在眼前停下时,Hank的大脑立马当机了

       Alex看着Hank用手指绞着衣角的小动作,觉得什么气都没有了:“喜欢吃甜食?”

       Hank没有反应过来,模糊地答了几声“嗯。”

       Alex叹口气,拉着Hank的手往外走:“下次再想吃就跟我说,我给你做,这些热量太高对身体不好。”

       Hank捂住通红的脸,穿出模糊的鼻音:“嗯。”
       




       Logan:“瘦子?胖子?”

       Scott:“瘦子。”

       Logan:“泡芙?巧克力?”

       Scott:“巧克力泡芙。”

       Logan:“我还是甜点?”

       Scott:“你……”

       Logan:“诶,老婆咱们回家。”

       Scott:“你耍赖?!”

       Logan:“我只听到你说你爱我。”

       Scott:“……我才没说!”



      
       Bobby:“John我平常给你买的点心不好吃吗?”

       John:“……”

      Bobby:“下次有什么想吃的跟我说你就不用再过来拿了,多麻烦。”

      John:“……”

      路过的Jean:“你迟早要被Bobby宠成个球。”

————————————————————————
        不虐了,我去你妈的

        写虐一时爽,下文火葬场

       于是写了甜腻腻的一篇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6)

热度(6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